急!!法律問題 水庫游泳溺亡

2021-09-18 07:07:45 字數 651 閱讀 5115

1樓:匿名使用者

水庫需要承擔法律責任!在本案中水庫方雖然在水庫岸邊設立了告示:禁止游泳,並設立了鐵絲網,但鐵絲網有乙個破洞,導致受害人鑽洞下水庫游泳而死亡,水庫沒有盡到乙個防範設施的維護義務。

所以水庫應該承擔次要責任。而受害人在明知道水庫游泳很危險,在岸邊設立了告示:禁止游泳,並有鐵絲網的情況下,看到鐵絲網有乙個破洞而鑽洞下水庫游泳,是一種抱僥倖心理的狀態,是對自己生命的一種放縱,受害人自己存在主要的過錯!

故受害人應承擔主要責任! 你可以以水庫為被告向法院起訴,要求水庫賠償!!!

2樓:水很牛

應當承擔責任,雖然有告示禁止游泳,但是網上有破洞應當及時修復,由此導致該人游泳溺水而亡,應當承擔過失責任!

3樓:柏律師

北京博融律師事務所

有部分責任!

以上回答僅根據本人描述所做初步判斷,僅供參考。

4樓:律法求真

應當承擔部分責任,水庫管理方在設定警示牌和鐵絲網的同時應該管理好,及時修補鐵絲網上的破洞。

5樓:閒庭煮雨

水庫有過錯,應賠償。

6樓:

應當承擔責任,水庫管理不善,有一定過錯

法律問題。急求助。法律問題求助

無論誰先找事,都不能首先把人打傷。打傷了人不要緊,只要妥善處理就好了。你需要負責。理由有三 一是你朋友為了幫你,你如果讓朋友付不合適。二是你吸取了教訓,因為遇到這樣的事情會妥善處理。三是出現問題不推脫責任,才可能贏得朋友的信任。四是別人找你的事,你反而佔了便宜,這叫花錢買尊嚴。五是你打傷了別人,主動...

急,食品的安全和質量方面的法律問題

先自己吃一部分,出事了就好勒索他 沒事就把剩下的吃完,或者在想辦法 購買進口食品時,首先要檢視進口食品上是否有中文標籤。標籤上必須標註生產日期和保質期 儲存期 食品標籤所用文字必須是規範的漢字 產品標誌中使用的計量單位應為法定計量單位。其次,可向經銷商索要檢視 進口食品衛生證書 該證書是檢驗檢疫部門...

關於代課教師聘用和辭退方面的法律問題 急 重獎

在合同期內如果無故辭退是違法解除,按當時的規定,無故違法解除的應當賠償經濟補償金。代課教師被辭退的補償 法律分析 代課教師與單位已形成關係,補償待遇和標準,適用勞動合同法的規定。如果辭退應當每滿一年給付乙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按一年計算補償,不滿六個月的按半個月計算。法律依據 中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