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駐馬店市種什麼藥材好,河南駐馬店適合種植什麼藥草

2021-03-04 08:55:02 字數 1357 閱讀 5295

1樓:醫藥向陽花

您好:白花敗醬草.半枝連

2樓:新意覺陳

菊花,絞股藍,甘草。

河南駐馬店適合種植什麼藥草

3樓:匿名使用者

駐馬店市地處北**帶與暖溫帶的過渡地帶,位於淮河上游的丘陵平原地區。在北緯32°18' -- 33°35 ' ,東經113°10' -- 115°12'之間。氣候溫和,雨量充沛,光照充足,年平均氣溫在14.

9--15度之間,年平均降雨量為850--960公釐,西部為淺山丘陵,東部為廣闊平原。

油菜、小麥、玉公尺、棉花、花生、芝麻、菸葉、水稻、大豆等多有種植,因此許多季節性強,生長期短的藥草容易種植和收割,比如枯草、半枝蓮、白花蛇舌草、敗醬草、徐長卿、金銀花等,都適合種植。

4樓:聊蒼斂曼珠

你好!種馬尾巴草

打字不易,採納哦!

河南省駐馬店市多山地區,適合種植什麼種類的中藥材?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生的玄參,防風、丹參,2年生的桔梗,天花粉,4年生的白芍,牡丹,這些品種全國需求量大,出口量大的品種,**穩定,效益好,種植面積大可聯絡我**藥材,本號就是我的手機號

河南省駐馬店地區適合種植那種中草藥

6樓:大王叫我抽你了

種植白芍,牡丹,白芷,這些是長期**穩定的品種,白芍效益不錯,4年生,白芍新品種4年可產鮮品4噸,效益在2.5萬元左右,前2年可以套種射干,知母等藥材,收入在4000元左右,3、4年可產籽300公斤,每公斤籽60元,效益在18000元左右,4年總效益在4.5-4.

7萬元左右,每畝種苗成本1200元,白芷1年生,每畝可產乾品500-600公斤,市場價在10-13元,畝效益在5000-6500元左右,每畝種子成本200元,如果面積大,可**藥材

河南駐馬店泌陽縣適合種什麼中藥材

7樓:手機使用者

泌陽野生多bai種中草藥。可種植的有苦du參,紅花,百合

zhi,白蒴,牡丹,天麻,dao

蒲公版英,旱蓮草,車前草,瓜簍權,桔梗,荊芥,金銀花,白頭翁,地丁,半邊蓮,半枝蓮,薏公尺,白扁豆,柴胡,夏枯草,枸杞,山萸樹,杜仲樹,菟絲子,等很難說完。

地處駐馬店農村,種植什麼藥材市場更好? 5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處於駐馬店平原地帶是黃土地,適合種植什麼藥材

9樓:韓永強

那要看你具體是什麼地方的,你那乙個適合什麼樣的藥材生長。

請問 河南省駐馬店市有多少家國有企業?都有哪些企業是國有的

國有企業沒有效益好的,有也就是靠壟斷的廢物企業。中國三四線城市有哪些 我的大學職業規劃導師向我抱怨,很多年輕人一股腦地奔向一線城市工作,那中國的一線城市有哪些呢?河南省新鄉市有多少家國有企業?都有哪些企業是國有的?有30家,分別是 1 河南能源化工集團 2 安陽鋼鐵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3 中國平煤神馬...

我現在河南省駐馬店市遂平縣,我想乘車去廣東省江門市蓬江區荷塘鎮高村中泰紙品有限公司。問 到那該如

駐馬店火車到廣州170元,轉汽車或廣州南火車動車到江門30元 火車到廣州170元票價最便宜的是164元票價k237,16 32出發,次日10 04廣州東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07.0公里 起點 遂平縣 1.遂平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建設路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環島 2 沿環島行...

想知道 駐馬店市河南新蔡高速出口在哪

駕車路線 距離約3個小時左右 起點331.0公里 新野縣 1新野縣驅動程式 1 從起點向正東沿 路行駛110公尺,後右轉進入解放南路 2 沿解放南路,旅遊1.3公里,右轉進入s103 3 旅遊1.0公里沿s103,沿環島右轉,在前面進入該迴旋處 4 120公尺,2號出口,右前方的s103 5 旅遊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