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我現在成績挺差,我們這有一中和附中,一中錄取線是320。附中是420。我這次考試,因為沒好

2021-09-18 01:54:32 字數 2351 閱讀 9770

1樓:匿名使用者

初幾?如果初三的話是時間緊了點,可以下功夫在自己得分最低的科目上下功夫 ,容易上分。考試就那幾個知識點,懂了就很容易的。

不建議復讀,異地戀很多,何況還不是異地。希望在高中好好努力學習,生活不只有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1,英語和數學,提前準備預習。

2,可以買:北京教育出版社《基礎知識手冊》等基礎性強的教輔,只用一套。不必買一大堆,只求精簡實用。

3,可以提前上網看些歷年中考考試卷和中考考試說明大綱。提前進入應試狀態。做到心中有底。

三從一大——一切從難,一切從嚴,一切從實戰出發,大運動量訓練。

5,語文和英語的語法,要掌握。主謂賓定狀補,不定式,從句,直接引語和間接引語等語法主幹要深入骨髓。固定片語和常用短語一定要記住,生詞可以每天不定時反覆記憶。

6,數學的公式中,除公理之外的定理,推論一定要自己推理出來。課後習題要快速正確完成。要做到知其然和知其所以然。

7,中考的題目源於教材,難於教材,百分七十以上是基礎題和中等題,教材是重中之重。

8,中學英語和數學是大多數實用性強難度大專業的重要基礎課,對以後選擇專業至關重要。是起到戰略核心作用的學科。

3樓:第一速遞

現在就兩種選擇,乙個是努力勤奮學一年看結果,在不行你就別念了!二是現在就別念、別浪費父母的錢,學習社會經驗和本是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復讀一年,初中一定要基礎紮牢了,實在等不及的話可以用錢買買看,看看能行得通嗎,這樣就不用忍受相思之苦

5樓:21恩

作為大學畢業的人,跟你講!我在某工廠實習,我們班的學霸都被解雇了,1是不會幹活,專業知識只停留在書本上,2是幹活慢。3是我比他們會做事,所以裁了他們留下了我。

不必要在初中耽誤你的時間和青春。

6樓:浮聊啊啊

我們的一中580的錄取線,普通錄取線也將近420以上,你完全可以相信自己考那個附中

7樓:小慕君的百科全書

我擦,我們六百不到一點普高線

8樓:

人要相信,已得到手的是最好的!一中也不錯!

9樓:手機使用者

兄弟啊。你那的人啊,分數線也太低了吧,我們這最低錄取線比你那最高多30分,最高就不說了太打擊了

10樓:

小兄弟,挺起胸膛,分別是暫時的,用實力證明未來你能走的比她好!能照顧呵護你的女人…一切都會過去的

11樓:莪得很

原來尼瑪讀書是為了耍朋友,你當老子有錢沒地用是不

12樓:濯涵

或許你在一中遇到真愛說不定

今年呼和浩特二中,一中,附中,14中,16中,18中中考分數線分別是多少啊?

13樓:信覓晴

我兒子考了413可以參加參加分招求大神指教

14樓:淺斟低唱浮華

呼市第一中學分招399人,最高錄取分數線為536.6分,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34.7分。

呼市第二中學分招445人,最高錄取分數線為559.6分,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33.7分。

內蒙古師大附中分招248人,最高錄取分數線為553.9分,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50分。

呼市第十四中學分招250人,最高錄取分數線為519.4分,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38.5分。

呼和浩特鐵路第一中學分招247人,最高錄取分數線為501.7分,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31.2分。

呼市第六中學分招184人,最高錄取分數線為465.3分,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33.2分。

呼市第十八中學分招257人,最高錄取分數線為481.8分,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36.3分。

呼市土默特中學分招133人,最高錄取分數線為471.1分,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35.6分

15樓:海闊天空我想飛

你知道呼市哪個學校要特長生嗎

16樓:囚與社會

二中:546

二中擴招班:524

呼市十四中最高錄取分數線為519.4分,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38.5分。、

呼市第六中學分招184人,最高錄取分數線為465.3分,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33.2分。

呼市第十八中學分招257人,最高錄取分數線為481.8分,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36.3分。

注意:漢語授課普通高中300分,較去年的320分降低20分;蒙古語授課普通高中295.4分,較去年的309.7分降低14.3分;

藝術特長生240分,較去年的256分降低16分;體育特長生210分,較去年的224分降低14分。

我現在16,長得挺漂亮的,身材也不錯嘻嘻。我性格像男生,喜歡和男生玩,不喜歡女生老是那麼嬌氣

就算是女漢子,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也有小女人的時候。我以前也是十足女漢子,髮型穿著都是中性,從不穿亮色和裙子,高跟鞋。身邊的朋友也都是異性。沒什麼好糾結的,和我老公認識後,我第一次留長髮,穿裙子,穿高跟鞋,雖然性格仍然直爽,但是也會小女人!又不是拉拉,這有什麼好在意的 因為你男友就喜歡你這個型別的女生...

我是初二的男生,我喜歡班上女生,我們成績差不多,我們

需要殷勤一點 你也可以私下裡問一下她的閨蜜關於她的事情 注意不要在她面前表現的與她閨蜜要好 包括在私下也一定要保持距離 一般她的閨蜜都會幫你的 如果她的閨蜜可以為你創造機會那就太讚了 如果沒有 知道一些情報也就夠了 生日是個很重要的事件!一定要為她買個出乎意料的禮物 不用太貴 當然更重要的是自身的魅...

我現在16歲,鬍子挺明顯的,到剃不剃呢,因為我覺得好難看

我也16歲,有鬍子,但是我不剃。首先剃鬍子以後,鬍子會變粗。看過一些40歲的中年人或者三十多得大叔麼?或者自己老爸。他們鬍子剃完了以後,嘴巴周圍有一點黑色的鬍渣,那些去不掉,就是因為鬍子變粗了。不過你如果不在意的話,到時不要緊。現在是覺得,以後就會覺得好看了 自己的東西自己決定,覺得難看就剃了,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