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冀英中學怎麼樣啊,保定的冀英中學和東方雙語中學那個教學質量好

2021-09-18 01:22:00 字數 1736 閱讀 7388

1樓:心的舞台

整體來說 屬於中等。

保定冀英學校位於河北省保定市五四東路16號,是一所民辦的全日制寄宿學校。學校有文明禮貌,好學上進,熱愛集體,艱苦奮鬥的優良校風,學校生活井然有序。

冀英學校現有1-6年級教學班17個,學生621人,教工73人。 冀英學校有30個教室的教學樓,配有多**電化教學裝置。

歷史沿革:

冀英學校的二課堂生活更是豐富多彩——每星期4節藝教課。寫作組、美術組、聲樂組、 舞蹈組、書法組、武術組、英語組……

冀英學校實行封閉式管理,開放式辦學。每學期都組織社會實踐活動,到北京、天津等地參觀學習。校內生活豐富多彩,積極參加各種活動。

2樓:色彩罐頭

整體來說 屬於中等。師資沒問題,但是學生生源比較散,所以打架抽菸之類的難免。寄宿制學校都這樣。

老師不錯,很多老師都是外聘的。宿舍一般,4人間吧。不好也不壞。

學校裝置也相對不錯。如果你自制力不錯,你來這努力學習是會有乙個很不錯的成績的。祝您好運。

3樓:依然肚子餓

還好,不過跟三中什麼學校比,師資和環境上差點

4樓:

最佳那個扯淡,我在這上學,宿舍8人間,大鍋飯,紀律好,打架沒有,某些學生會偷偷抽菸,幾乎沒有。

保定的冀英中學和東方雙語中學那個教學*** 50

5樓:玲1零

東方雙語中學bai教學***。du

保定東方雙語學校2023年中zhi考成dao績:保定一中、二中版、三中、外國語高中、七中權五所省級示範性高中指標生錄取率100%,學校被省級示範性高中補錄學生人數高達指標生錄取人數的126%,更包攬了保定一中全市所有補錄名額,省級示範性高中上線率達95.4%。

2023年丁萌萌獲保定市理綜狀元;2023年張子健同學以676分獲保定市民辦學校考生的第一名。2023年中考黎嘉和、陳凱樂、李龍飛、王菲、四位同學位居保定老三區所有考生前十名。

2023年9月獲得「市級民辦教育名校」榮譽,2023年5月獲得「河北省依法誠信辦學學校」榮譽。

擴充套件資料

保定東方雙語學校打造「精準課堂」

學校大力推行課堂教學改革,打造「精準課堂」,倡導中小學生自主學習和自主管理。通過教師重視各項教學任務的落實,如做好分層教學,單體輔導,導師制等項工作。

學校重視校本教研,由校長、中層幹部、教研組長以及備課組長組成了教學研究領導小組,加強學科組和年級組團隊建設,通過跟蹤聽課,檢查常規,會診討論,集體外出學習等方法,不斷提公升業務水平,提高課堂效率。業務研究,學習反思成為教師日常工作的重要內容。

保定市區,有哪幾所中學?名氣排名?

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還是高中,高中的話,一中》三中》十七中》二中》七中,初中的話,十七中》樂凱中學》二中分樣》十三中》育德中學》三中分校》一中分校,私立的說不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1.一中 2.三中 3.二中 4.十七中 5.七中

初中:1.二中分校(八中) 2.

樂凱中學(與二十中合併) 3.十七中 4.十三中 5.

三中分校(十中) 6.冀英中學 育德中學 差一點:二十四中

8樓:ssh寶藍水晶

十七中初中秒殺任何保定的初中 我就是那裡畢業的

保定同濟中學怎麼樣

口碑不是很好。保定市同濟中學位於保定市韓莊街395號 七一路軍幼西側韓莊街北行800公尺路東 由保定市老教師協會創辦,是經省教委審核批准建立的全日寄宿制高階學校,是保定市民辦中學歷史最悠久 規模最大的學校之一。新校區由保定建築設計院按照國家標準來建設,建築面積達27000多平方公尺 校園占地面積24...

廣州培英中學怎麼樣,廣州培英中學好不好在廣州排名怎麼樣學費問題具體情況攀比嚴不嚴重

對啊,是白雲區重點,但是學校在芳村,而且就在真光旁邊。總的來說,是比真光好的,因為培英是一學風校風比較好的學校。重本率,百分之十幾吧。學費 是比較貴?如果是考進去的話,學費不是全市統一的嗎?內那裡是白雲區重點高中,大部分容學生讀書都好努力的,高中的老師本來工作強度就比初中,小學的要大,我覺得這個學校...

無錫英孚教育機構怎麼樣,無錫的英孚教育怎麼樣呢?

英孚教育太噁心了,帶你過去的時候要交200的意向金,說隨時可以退,拿收據就可以退,我覺得學費太高再考慮考慮,要退意向金,結果推三阻四的就是退步了,最後收據收回去了填了個退款申請表,說給打卡裡,還沒說什麼時候,就說盡快,太噁心了,有多少人經歷過這麼噁心的學校,留不住學生就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段,即使有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