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崇德中學招生條件孩子在外地讀小學,初中想報名本校,如何報

2021-09-17 23:41:56 字數 725 閱讀 9085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按相應批次在規定時間帶有關材料,到相應的學校申請報名。

公辦小學、初中新生報名從7月1日開始,各類物件按相應批次在規定時間帶有關材料,到相應的學校申請報名。符合條件的永嘉新居民子女等第二批第(4)類物件,按相對就近原則到指定的公辦學校報名,如學校接納有困難,由當地學區制定辦法統籌安排入學。

民辦小學、初中應嚴格遵守《永嘉縣教育局關於規範民辦學校招生行為的若干規定》(永教發〔2018〕12號)要求,從6月1日開始招生,若報名人數超過計畫數,可採用「電腦派位」、面談、學習能力測評等辦法確定招收物件。

2樓:寰宇文化

均衡生就是除了正取生之外,某乙個學校有一定量的名額用來分配到它招生範圍內的各學校,以使各學校都有一定的人數能公升學,這樣為各個學校的下年招生提供了有利的條件,比如你縣有一所高中,有五所初中的畢業生要公升入高中,那這所高中除了計畫一定名額按中考成績排名招生外還要有一定比例的招生名額,按一定的比例分配給五個初中校,使每一所學校都有公升學的學生防止公升學的學生集中在一二個校而另外幾個校很少或沒有,那下一年那所初中就很難招生了。

在中考中的均衡生,為促進教育公平而設立的。是指在中考分數線下的在學校排名較高的學生可按正取生錄取。每個學校都有一定的名額,由電腦自動選擇,根據排名由高到低。

最簡單的一句話: 離分數線還差一兩分,不用擇校就可以去均衡生,就是不花錢的擇校生,略低於統招生分數線,而高於擇校生分數線,招的是那些未達到分數線的可能有潛能的學生。

請問大邑縣晉原中學2023年招生條件

大邑縣晉原中學2015年招生最低錄取分數線是535分,過分數線就能被錄取。大邑縣晉原中學是一所環境優美 教學設施先進 師資力量雄厚 教育科研先進 管理科學 教學理念超前的現代化重點中學。學校始終堅持 以人為本 的辦學理念,主倡 團結 拼搏 求索 奉獻 的精神,致力推行素質教育,讓不同層次和不同特長的...

鎮海中學每年的創新班和跨區班招生都是在什麼時候?都是全省可

跨區招生辦和創新實驗班不一樣,創新班倆,另乙個乙個,是另外考的,也就是跨區班,要專門考過才能進,分數要以總分而定 跨區班 一般要到總分90 以上,可能95 很難 鎮海中學跨區招生班和創新實驗班是同乙個概念嗎?不是的,創新班有兩個,是一群牛人待的地方,只要你成績夠牛,自然會讓你進創新班。跨區班只有乙個...

請問孩子戶口在集體戶裡會不會影響中考招生呢

應該不會的,只要是戶口所在地屬區域,就該學校屬線,報考前其實學校都會審核的。集體戶口,對孩子上學有影響嗎?集體戶口對孩子以後上學是有很大影響的,集體戶口是指暫時還不具備單獨立戶條件,或者暫時還沒有辦理單獨立戶手續的居民,其戶籍關係掛靠在某乙個集體戶頭上的居民戶口。父母一方是集體戶孩子不能落集體戶,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