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湖南郴州市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

2021-09-17 22:27:10 字數 3866 閱讀 9800

1樓:

1.東江湖。電視台有打廣告的,景色很美,而且附近有度假村,還可以坐輪船欣賞景色,很不錯的!有缺憾就是現在是冬天,游泳有困難。適合全家出遊。

2.王仙嶺。有水上樂園,而且還可以爬山。山上有石有水,來回一趟2、3個小時左右,還有清澈的山泉,適合身體素質好的人去賞景遊玩。

3.蘇仙嶺。很高的山,不過水少了一點。非常美麗,樹很茂盛。爬到頂可以俯視全城,很美很美。山上還有寺廟,貌似有乙個新裝置在建。適合鍛鍊放鬆。

4.龍女溫泉。也是很好的。裡面有養生池、按摩池、桑拿室等等。全家都可以去享受,裡面還有包廂,有電視和單獨按摩池,也是全家出遊的好地方。

5.萬華巖。是個岩洞,裡面有些很有趣的石頭,我去過,也挺好玩的。

6.湘南起義紀念館。免費的。這就是紅色歷史紀念館了,裡面收錄了很多革命資料,如果有老人帶過去是再好不過了,小孩子也可以去接受一下紅色歷史的教育。

7.蘇仙湖遊園。也是免費的,風景那是乙個好,湖很大很開闊,附近還有餐館!有涼亭等等,全家人去散下步是很有情調的。

就先說這麼多吧,還有仰天湖、板梁古村、陽山古村、龍蝦山莊、仰天湖等等,就不一一介紹了。

誠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您的好評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2樓:加速人生

旅和友推薦:2023年09月郴州高椅嶺景區最新自駕遊足跡動態:高椅嶺,乙個還沒有完全開發的景區,景區沒有停車場,上上的車道很窄,車一般停大路路邊,山不高,但後半段山路有點險,...

3樓:匡雙太史絲

有很多,市內有愛蓮湖,有蘇仙嶺和王仙嶺,有東塔嶺和南塔嶺等等~郴州有很多溫泉~是個旅遊的好地方~

湖南郴州市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

4樓:惠趣旅行長沙站

小東江:晨霧瀰漫的「東方小馬代」

人間天上一湖水,萬千景象在其中。被譽為「湘南洞庭」的小東江,是攝影愛好者的天堂,以「秀、奇、幽、趣」特色享譽中華大地。

高椅嶺:被遺忘的丹霞地貌**地

這是一塊被人遺忘的丹霞**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知道的人甚少,但卻是攝影愛好者和戶外驢友的最愛。與別的丹霞地貌不一樣的是,高椅嶺最大的特點就是周邊有漂亮的水窪點綴,如同明鏡一般,紅岩與綠水相互映襯。

仰天湖草原:天藍、草綠、空氣清新的「小紐西蘭」

仰天湖被譽為「地球上(北江之源)的一滴眼淚」,雖無法與內蒙一望無際的大草原相比,卻別有一番清新。

莽山國家森林公園:叫板張家界的「原始生態第一山」

有句宣傳語,叫「莽山壯美驚天下、原始生態第一山」,莽山境內1000公尺以上的山峰就有150多座,最高峰海拔就有1902公尺,堪稱「天南第一山」。這裡一年四季,春花夏瀑秋葉冬雪,令人無比地陶醉,山頂的雲海更是人間仙境。莽山總有令人迷醉的景色。

九龍江國家森林公園:人氣爆棚的新晉網紅打卡地

九龍江國家森林公園,地處郴州、韶關、贛州三角地帶,有著「千里煙雨」、「四面青山列翠屏,草木花香處處春」的美譽。九龍江四季山花爛漫,有鬱鬱蔥蔥的林海,常年氣候宜人,有令人心跳加速的的玻璃橋、玻璃棧道。橫跨崖壁峽谷,凌空於青翠俊林之上,因「掛在瀑布上的玻璃棧道」而出名獲《環球人文地理》雜誌傾情推薦,被譽為「山水之間的一抹驚艷」。

板梁古村:凝固了時光的湘南第一村

板梁古村,被譽為「湘南第一村」,至今仍儲存了360多棟完好無損的明清歷史建築。這裡青山環繞,秀水縈迴,房屋錯落有致、雕梁畫棟。私塾,古商街、古錢莊、古井、古橋,這些歷千劫而不倒的古民居,棟棟雕梁畫棟,飛簷翹角,令人讚嘆古代匠人精巧的技藝。

汝城溫泉:「華南第一泉」,天然的養生聖地

汝城溫泉「華南第一泉」之美譽,亦是華南著名的養生避暑勝地,是國內罕見的「氡泉」,溫泉水含30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這裡依山傍水、風光宜人,青山綠水、竹海民居交織如畫,是身心療養、休閒度假的絕佳勝地。

5樓:時光的最後

郴州景點主要有以下幾個:

1、天台山

莽山的天台山譽稱中南第一險山,足夠讓你心驚肉跳、心曠神怡。

2、猴王寨

莽山猴王寨的碧潭飛瀑清泉讓你心靜神凝。

3、莽山溫泉

莽山溫泉屬高山矽酸氟溫泉,泡泡吧!舒服!

4、黃草

從熱水乘車約2小時便來到了東江湖景區一一江南水鎮黃草,這裡山抱著水,水繞著山,山在水中,水在山里,到哪都是幅美麗的山水畫錦。

5、東江湖兜率島

從黃草乘船暢遊東江湖約1個半小時來到東江湖湖心島兜率島,東江湖小馬爾地夫——水上樂園遊玩——兜率巖天然溶洞

6、東江湖桃花島

兜率島乘船15分鐘來到美麗的桃花島,桃花島上有桃林1200畝,李林800畝每年春季,每年三月千畝桃花臨水而開,吸引了廣東、長沙、郴州和市內遊客紛至沓來遊玩賞花。美麗春色,滿山遍野,繁花似錦,滿島桃花「關不住」遊客們的遊興。

每年四月開始,島上的水果就連綿不斷的成熟了,四月的夏橙,五月的枇杷,端午前後的楊梅,五月底至八月初的桃子、李子、西瓜、香瓜等,八月底至11月的桔子,橙子,柚子等等,可以說是島上的水果一年四季不間斷,正是桃子、李子成熟的時節,滿山桃樹、李樹果實纍纍,縷縷果香四處飄逸,令人垂涎。桃子,李子我們品種比較多,有幾十種,從5月份可到持續到8月份,帶上您的親朋好友到島上免費吃些新鮮的水果吧,來感受一下親手採摘的樂趣!

7、東江湖大壩

從桃花島乘船暢遊東江湖約1個小時來到東江大壩。

8、霧漫小東江

大壩乘車10分鐘就是充滿神奇和爛漫的霧漫小東江。

6樓:

1、郴州飛天山風景區(4a級)

湘南桂林,紅山綠水,郴州飛天山睡美人等您去喚醒。風景區內,湖光山色,壯美迷人,乙個美女以天為被以地為席,仰臥在大草原上,在山水間構成一幅線條優美的美人沉睡圖! 這裡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地質公園,東江、郴江在這裡交匯,千山萬壑,雲蒸霞蔚,漁船點點,這不是你想的地方。

2、郴州莽山景區

莽山國家級森林公園,有「原始生態第一山、第二西雙版納」的美譽,有地球同緯度儲存得最完好的原始森林,最高峰猛坑石海拔1902公尺,稱「天南第一峰」。這裡山奇、水秀、林幽、石怪,為南國自然風光一絕。鬼子寨、天台山、猴王寨、猛坑石四大景區,是人與自然和諧的精典之作。

3、郴州板梁古村

板梁古村,距今已有600多年歷史,古村內至今仍儲存了360多棟完好無損的明清歷史建築,被譽「湘南第一村」,也是郴州市唯一的「中國歷史文化名村」。整個古村依山就勢,規模非常巨集大,古民居棟棟雕梁畫棟工藝精湛。漫步古村,小橋流水,曲徑通幽,到處呈現的是一片安寧的生活圖景,宛若世外桃源!

4、郴州萬華岩溶洞

當你走進萬華岩溶洞,欣賞世間罕見的地質奇觀--水下晶錐、石蛋生筍時,一定會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這裡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一處具有較高觀賞價值、科學價值和探險價值的國家級洞穴,屬南方典型的喀期特岩溶地貌。主要景點有25處,其中塔松傲雪、湘南風貌、石蛋生筍、藝術寶殿、水下晶錐堪稱萬華巖的五絕。

7樓:踏雪12311摩羯

郴州古稱林邑,意為林中之城,一座經典的山水森林之城,風景名勝自然不計其數,那麼郴州最好玩景點有:1、郴州資興東江湖景區(5a級)。2、郴州蘇仙嶺景區(4a級)。

3、郴州飛天山風景區(4a級)。4、郴州莽山景區(4a級)。5、郴州板梁古村(4a級)。

郴州資興東江湖景區(5a級):

東江湖,相當別緻的山水風情景區,有「中國小瑞士」之稱,尤其是小東江能拍出水墨山水**來。湖水清清,四周森林環抱,有湖心島和半島13個,島上有山奇水秀,景色迷人,遊客可乘船遊湖,寄情山水、放鬆心情~景區主要有霧漫小東江、東江大壩、龍景峽谷、兜率靈岩、東江漂流、三湘四水·文化旅遊街等可以遊玩。

郴州蘇仙嶺景區(4a級):

郴州飛天山風景區(4a級):

心動如不如行動,趕快去暢遊郴州吧!

請問湖南省郴州市有幾個監獄,分別在什麼位置

1 湖南省永州監獄 湖南省永州監獄即原湖南省第三監獄,位於永州市零陵區何家坪,占地30公頃,隸屬於湖南省司法廳管理,直接歸口湖南省監獄管理局管理。監獄歷史 其前身系湖南省第三監獄,始建於1951年,1971年由邵陽遷至永州,1995年5月更名為湖南省永州監獄。2 湖南省長沙監獄 湖南省長沙監獄位於長...

關於去湖南旅遊,去湖南旅遊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湖南要看你去什麼地方,長沙的話,岳麓山,世界之窗,橘子洲頭等。都還可以。除了世界之窗要名票其他都不要。可以去衡山去看日出,拜下菩薩等。還可以去張家界玩下,感悟下原始深林的氣息。也可以去鳳凰欣賞下苗族的風情。看你自己怎麼安排,你可以自助遊,全部玩的話3000就可以了。你帶的東西完全可以了,另外再帶乙個...

懷化市與郴州市哪個面積大,湖南省各市面積是

目前相對郴州好些,交通比較。郴州交通全國的大動脈。但是中國未來幾來變化都很大,中國未來一定都很美,人民都過上小康生活。全國人民團結最重要。中國明天更美好 中國人民更加幸福美滿 邵陽市總面積20876平萬公里 懷化市國土面積約2.76萬平方公里 湖南面積最大的是市是哪個?湖南省面積最大的地級市,是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