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兒子受傷難過怎麼安慰他安慰話

2021-03-04 03:17:17 字數 2306 閱讀 1164

1樓:匿名使用者

奪取陪陪她,如果他沒有說他的父母,你最好不要挑起話題,如果他說了,不要給他太多的意見和建議,只需要默默的當乙個聽眾,在他問你他應該怎麼辦的時候,給他一些鼓勵的言語,比如放心吧,一切都會過去的,雖然他們吵架了,但是還是會合好的,以後有什麼不開心的事都給我說就可以了,我會幫你分擔你的痛苦的。就像這樣的一些話,會使人在痛苦的時候感覺到一絲光明

朋友的兒子受傷了我該怎麼去安慰她

2樓:go紅月亮

你可以給予實質性的幫助

如果只是口頭說說安慰,

那是比較蒼白的。

乙個朋友的孩子受傷了,我用什麼話去安慰一問適合

3樓:昏藤昏樹

別擔心,小孩嘛磕磕碰碰難免的。經歷過這些傷害以後才會更堅強。

4樓:~/染小旋

親,,你好,你可以說,,孩子現在在哪呢,,什麼情況,然後問著位址去看望一下,,然後再安慰安慰,,希望採納哦

5樓:

就說孩子小時候是這樣的,不要太擔心,以後多注意孩子就可以了

6樓:禰淑琴竇妍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

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

,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朋友的兒子摔跤一安慰的話語

7樓:你最喜歡的之歌

摔跤,不哭,站起來,這就是勇敢!

8樓:我們最愛的蘇蘇

應該是要馬上關心她的傷情,主動提出陪她上醫院檢查。 然後就是視情況幫她按摩、熱敷、雲南白藥,加上陪伴、聊天等。

朋友的寶貝兒子摔傷了怎麼安慰她

9樓:

你不要傷心,沒事的,摔倒了在爬去來,人生難免遇到挫折,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是作為朋友,告訴他們要堅強,對生活要有信心,有朋友需要的幫助,儘管說

兒子的好朋友跟別人玩了,兒子很傷心,我該怎麼安慰他?

11樓:爽朗的三色蛋糕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讓兒子多交朋友,不要把注意力放在乙個朋友身上而且鼓勵兒子主動了解是什麼原因

以便及時改進,越來越優秀

有位媽媽因為小孩受傷而難過,怎麼安慰

12樓:

奪取陪陪她,如果他沒有說他的父母,你最好不要挑起話題,如果他說了,不要給他太多的意見和建議,只需要默默的當乙個聽眾,在他問你他應該怎麼辦的時候,給他一些鼓勵的言語,比如放心吧,一切都會過去的,雖然他們吵架了,但是還是會合好的,以後有什麼不開心的事都給我說就可以了,我會幫你分擔你的痛苦的。就像這樣的一些話,會使人在痛苦的時候感覺到一絲光明

13樓:同記德

孩子受傷,誰都不想,母子連心,抓緊療傷。

朋友受傷了怎麼安慰

14樓:匿名使用者

塞翁失馬,安知非福,有失必有得,不要難過,你以後肯定有大作為,有大幸福。

孩子受傷了,說什麼話安慰老婆

15樓:酷寒獨梅

孩子傷在身受罪,

做父母的疼在心,

孩子成長中難免會磕磕碰碰,

即使再細心也避免不了的,

好好給孩子養傷吧。

朋友手受傷有點嚴重該怎麼安慰他,我的朋友手指受傷,不知道怎麼去安慰!

你好!我同學今年暑假打工時也被切割機切掉了 根手指,當我得知這個訊息我也懵了 當我風塵僕僕跑到醫院時他還在手術室接手指,小時!我當時真的好擔心他,十指連心那種痛 我在外面哭了好久 當他醒來我想去安慰他的時候,發現平時自己很會說的,卻什麼也說不出來 不要一直說他的手,也不要給他講什麼和手有關的話,人麻...

朋友難過怎麼辦,好朋友心裡難過該怎麼安慰

看你朋友喜歡幹什麼,在就安慰安慰她,如果真的狠難過,就不要打擾他了,讓他自己安靜的想想吧。帶他散心吃東西叫他開心起來。了解原因,替ta分擔,安慰一下。你作為他的朋友,對他的信任,理解,安慰。好朋友心裡難過該怎麼安慰?1 世界上沒有快樂的地方,只有快樂的人。2 世界上不是缺少快樂,而是缺少尋找快樂的眼...

我男朋友的奶奶去世了,他很難過,我要怎麼安慰他呢

你可以安慰他,叫他不要傷心難過.告訴他這只是一件平常事,叫他的態度要樂觀 首先你了解你男朋友的性格麼?然後按照他這個人的性格去體諒他,安慰他,在精神上給他一種來自你愛的溫暖 首先你了解你男朋友的性格麼?然後按照他的性格慢慢的安慰他,在精神上給他一種當他最需要愛的溫暖 我男朋友奶奶去世了,他很傷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