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撞人了,對方輕微傷,已出院,車子被扣了,怎麼樣才能把車子開回來

2021-09-17 20:10:03 字數 2965 閱讀 8357

1樓:法聖網

你好,這個需要對方配合才可以。雙方當事人簽字以後就會放行。

2樓:

開車撞人了,對方輕微傷已出院,車子被扣了,要想車子開回來,我們可以及時的和被撞人進行溝通解決,然後去交通隊進行調理進行協商之後把車子開回來。

3樓:聯想勁旅

出現交通事故,車被扣,首先找交警辦理提車手續,不要考慮對方還是否住院。交警出示放車單,然後持提車單去停車場開車。

4樓:

車輛發生交通事故後,交通警察要扣車的,扣車的目的是進行車輛檢驗,檢驗完畢,在交警發放完事故認定書就會開放車單,這時就可以取回車了,一般在15日內完成。

5樓:筆記**答疑

這種情況還是建議你到交警大隊去問一下要走什麼樣的程式才能夠把自己的車子拿回來吧。

6樓:

這種情況不要害怕,也不要著急開車撞人,對方輕傷就已經很不錯了,他出院了,車子到交警處就會了,通過正常的手續領回來

7樓:

這種情況只有完成理賠之後才可以把車子開回來。想要儘快的把車子開回,那就儘快的完成理賠。

8樓:梅雨時節

我覺得這個事情你完全不必要出面。全部由保險公司來進行處理就可以了。自己出面反而事情更會糟糕。

9樓:美美噠兒童

和對方協商解決,只要對方不追究,你就可以把車取回來了。

把人打成輕微傷對方不出院獅子大開口怎麼辦

10樓:蟾蜍的夢

一、故意傷害、毆打他人致輕微傷及以下的,屬於治安案件,可以分為兩種情況處理:

1、雙方自行和解或由人民調解組織調解的,是否形成協議依雙方的意願。公安機關一般不會插手處理,但是嚴重違反治安管理的行為或和解協議顯失公平等情況除外。

2、一方或由群眾報案至公安機關的,公安機關在接報案後應當調查案件事實、固定和收集證據。在案件事實清楚的基礎上可以按《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九條之規定主持調解,調解原則上進行一次,必要時可以再進行一次,調解應當製作《調解筆錄》。如調解成功,雙方達成協議且履行的,公安機關不予處罰,調解達成協議的辦案單位應當製作《治安案件調解協議書》;如經調解,雙方不能達成協議的,公安機關應當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之規定對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人作出行政處罰決定,此時公安機關程式結束,民事賠償問題由被侵害方向人民法院起訴或向人民調解組織申請調解。

二、按上面所述,結合你所述,建議:1、主動與對方溝通,要求與對方調解處理,在自己可以容忍的範圍內儘量滿足傷者的要求!這樣可以免予行政處罰!

2、住院是要點滴用藥的,否則一般就沒有必要住院了,這個傷者也懂,所以可以派人專門護理傷者,要把開的藥全部滴入傷者體內,這樣既好得快,又避免藥物浪費!而且傷者如果沒什麼大礙,一般不會允許無情地往自己身體裡打藥,是藥三分毒啊!3、如果實在忍不了,那就不管他,讓住去吧,認可行政處罰,民事部分讓對方去法院起訴吧!

他訛你,你打賴!

你的資訊不夠多,我這裡只提個簡單的建議,興許對你有幫助,相信你會找到解決問題的好辦法!

11樓:深圳商務律師

是否住院是依據醫囑的,要看病歷。理賠也是要醫院發票的。能協商就協商,協商不了只能等對方起訴法院判決了。

12樓:

想辦法私了吧!越拖你越惱火 沒有辦法

兩人打架對方先動手對方輕微傷卻遲遲不肯出院怎麼辦

13樓:養豬專業戶

我打了對方耳光,定到市劍科說是輕微傷,他到醫院住了十幾天,包其它費用陸仟元,我怎麼賠

14樓:好運來

打架與誰先動手沒關係

這種情況只能與對方協商 包賠人民幣的金額 一般輕微傷的包賠方式 就是 包賠過醫藥費以後 額外在賠償點精神損失費 1000左右

如果對方獅子大開口的話 那就不包賠了 大不了就是拘留 後果就是共同受罰 治安罰款你被罰的同時 對方也被罰 如果你被拘留10天 對方無非就是比你少拘留幾天

建議 小事化了

15樓:

那你就主張自己是正當防衛

機動車撞人了,車有全險,保險也同意理賠,傷者是輕微傷,去醫院花了不到一千就出院了,過一兩天去複查,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沒關係的,

你交給保險公司就行,

車子法院也沒有能力收你的,

只有交警專才有權,

你不要管他,你

屬說一切跟保險公司說,

千萬不要自己掏錢,

明顯他們想敲詐,

反正多少錢保險公司都可以賠付的,

只要他們資料齊全。

交通事故對方輕微傷沒有任何骨折以及內傷,住了十天醫院還賴著不出院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事故發生了,bai交警已經裁定你全

責,你du對責任zhi劃分也沒有異議,那麼dao就是你全責了。專對方賴在醫院不走,那也是沒辦屬法說的事情,只能讓對方賴著,但從現在開始不要在墊付醫藥費和其他任何費用,對方要求墊付時可以和對方說,你暫時也沒錢,要對方子拿錢先看病,等出院後一塊找保險公司算賬。他在醫院呆著就呆著吧,等到他自己什麼時候想出院再說。

同時你也可以和醫生溝通一下,說明你們之間有官司要打的,如果一生有過度醫療的情況,到時候你可能吧醫生也告上法庭的。

對於這種賴著不出院的,只能是等待,沒別的辦法。

兩人打架對方輕微傷住院不出院怎麼辦

18樓:戚廣利

兩人打架對方輕微傷住院不出院,如果已經傷愈,可拒絕支付住院費。

如果對方向法院起訴,可以法主張自己的權益,對方起訴就應當向法院主張**、住院的必要性,如果沒有證據,法院不會支援他的。

對方輕微傷訛人怎麼辦,打架對方輕微傷住院訛人不出醫費法院會判刑嗎

可以按照實際損失要求賠償。受到輕微傷的一般要承擔侵權責任,賠償受害人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輕微傷構成傷殘等級的還要負擔傷殘補助金。具體多少錢還要視具體情況而定。打架對方輕微傷訛人8萬依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

請問鑑定輕微傷,但對方不承認打人,警察說證據不足我該怎麼辦

一般bai來說,可以通過與du對方協商 由公zhi安機關調解 向法院起dao訴等途徑解內決。公安機關受理行政案件容後要及時調查處理,並根據具體情況作出處理決定。當事人對處理不服的可提出行政復議或行政訴訟。公安機關辦理行政案件程式規定 第四十七條 公安機關對報案 控告 舉報 群眾扭送或者違法嫌疑人投案...

打架雙方都是輕微傷,我方同意調解,對方不同意,派出所怎麼處理

根據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九條之規定,在雙方自願的前提下,派出所可以對打架鬥毆,情節較輕的予以調解。可是對方不同意調解,派出所民警不能調解,只能按照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之規定,對打仗行為給予處罰。至於怎麼處罰,在看雙方在打仗時,是誰先動的手,是由誰的過錯引起的,誰負主要責任,負主要責任的處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