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鍛造 採礦1 375的衝擊方法

2021-09-17 19:03:49 字數 1350 閱讀 5040

1樓:

方法不是萬能的,就像一樓說的各個伺服器情況不一樣,而且物價變化很快更新都不太及時。

採礦我比較在行,四五個號都是採礦,因為一旦經驗豐富了這個是最容易掙錢的。採礦的銅礦從奧格瑞瑪外面的杜隆塔爾轉圈就是,另外貧瘠之地的野豬人營地每個都必刷銅礦。錫礦去千針石林採,遍地。

鐵礦去阿拉希等幾個35上線的地圖,沒有太集中的地方。秘銀去荒蕪之地或者塔納利斯。瑟銀去東瘟或者希利蘇斯。

魔鐵地獄火半島大量,精金不廢話,很多地方有。

鍛造我沒玩過~因為太難練,不過其他商業我基本玩過,技巧都差不多。選擇方子首先看材料,最好是只要普通礦石的,稀有礦石要的多的就要放棄了,磨刀石什麼的造價很低廉,充點方便。最重要的就是看好拍賣**,由於自己是採礦,比較值錢的東西少用,都賣出去買點便宜的東西充點。

個人感覺鍛造出了**之外真沒什麼有用的,不是很值得。

2樓:匿名使用者

採礦多玩上就有。至於鍛造你就是要最後的**嗎,那麼真沒什麼意見,因為伺服器和伺服器的物價不一樣,盲目的跟從會賠很多的。我衝工程就是看別人的經驗,結果賠了2000多g。

主要就是看你們f什麼材料便宜。你用他做東西漲點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鍛造

採礦

wow 部落鍛造1--375快速衝技能方法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見多玩鍛造攻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到ngacn去搜尋可以出來最佳答案

我希望你的技能是採礦+鍛造,不然請準備好2500+g,這是必須的,乙個剛剛衝完的人的忠告

wow工程。採礦1至375。最快衝法。越詳細越好(答的好有加分) 30

6樓:小害蟲

採礦不用做任務

直接拍賣行買石頭熔

我衝礦只用了一下午

熔了後再賣 基本上不虧 很快就滿技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暈 去多玩bai看看du 貌似所zhi有專業都dao有版

講解很權

權威

wow 3 35DK學鍛造和採礦怎麼樣

一 樓主是板甲職業,學鍛造沒啥壞處,大凡新資料片剛開時,鍛造裝備都很容易出手的,而且賣的好的話,利益很大哦 二 採礦雖然有耐力加成,但是說真的,你想用採礦來輔助升級鍛造,勸樓主醒醒吧,鍛造後期需求礦石極多,如果樓主資金雄厚,建議買礦和收礦升級鍛造。三 如果我是樓主,果斷鍛造加珠寶,如果你都是買礦,根...

WOW採礦攻略,WOW採礦攻略

說實話 衝挖礦不用刻意去找某種礦,只要是能漲技能點的礦挖就好了。你就算是挖了真銀和黑鐵又有什麼用呢。200就去挖鐵。然後再挖秘銀再挖瑟銀再挖富瑟然後是魔鐵,精金 富精金 就到了375了。用黑鐵和真銀這樣的稀有礦衝很難衝也不值得。這些都是60以前的稀有礦了產量低不說還沒有銷路。除了黑鐵套和瑟銀聲望基本...

wow 採礦,wow採礦路線有哪些?

目前最高的熔煉那個錠 氣字頭底下乙個克的那個字 忘了念什麼了。要375才能拾取那本書 硬化氪金要375在sw小怪掉!別的都是學的!銅 1錫 65 青銅 65銀 75 鐵 125金 155 鋼 165秘銀 175 真銀 230 黑鐵 230 瑟銀 250 魔鐵 300 源質礦 300 精金 325 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