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前葉子板被撞壞了多少錢,我的葉子板撞爛了,更換需要多少錢

2021-09-17 18:54:28 字數 3250 閱讀 8161

1樓:鄰居家的小榴蓮

前葉子板被撞,要根據其狀況而定,如果是漆面磨損,直接做噴漆;如果是變形的話,需要進行鈑金修復,然後進行漆面噴漆。

如果不是很大 可以用無痕修復,大概200左右,要鈑金噴漆維修,那就要看車價值了,不一定

如果凹陷部位的油漆已經破損,懂行的人都知道這對技師維修時找點造成很大困難,汽車凹陷修復中最重要最關鍵的一點就是找點,找不准點只會讓凹陷越修越糟,沒有豐富修車經驗,找點沒到如火純清地步的技師根本對這個凹陷是束手無策的。其次就是補漆了,補漆也是很有技術含量的,看起來卻是很沒有技術含量的,很多車主補漆越不越難看,就是因為不了解補漆的技巧,補漆好的技師可以將油漆破損的補到80%的境界(當然永遠無法達到噴漆的效果)。

凹陷非常尖銳,在掉漆的一條線上,由於受力過大鈑金已經折出了兩條近90度的稜線,要將這兩條稜線修好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鈑金本身的輪眉稜線因為受力過大已近乎消失,所以還要將這條稜線修出來。越是尖銳的凹陷對找點要求越高,點找不准就會導致修好後有很明顯的麻點,這更是對技師的一大挑戰。

凹陷的面積足有兩個巴掌大,這麼大的凹陷而且很是尖銳,修復起來不僅是工時長,更是對技師耐性的考驗。

在汽車凹陷修復的過程中首先要做的就是找到好的站立位置和好的姿勢,尋找到好的觀察位置,這樣對汽車凹陷修復有著事半功倍的作用。大凹陷的修復是有訣竅的,很多初學者看到大凹陷無從下手,老師傅就很有心得了,只要找到凹陷的自應力點,找準之後施力,很大的凹陷一下可以平整出來50%左右,這樣之後再將大凹陷進行分解修復,大凹陷分解成數個小凹陷,小凹陷再分解成更多的更小凹陷,最後分解成無數個點,對每個點進行逐點修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分具體情況,如果是簡單的凹陷鈑金噴漆的話,外面也就是300左右。嚴重的話,只能是更換翼子板,這樣最起碼要500打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如果你的汽車葉子板它可以修復的話,這個在外面修理廠鈑金噴漆的話,**在60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翼子板被撞壞的話一般,他的**方面不會很高。當然還是要看具體的車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具體是什麼車輛,前葉子板的受損程度。如果是輕微損傷的話,是可以通過鈑金噴漆進行修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看什麼車子了,一般普通的車子10萬級別的,翼子板也就300左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可以到維修廠檢查一下,如果不嚴重的話,鈑金修復後再噴漆解決,如果很嚴重,只能更換翼子板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具體看葉子板損壞程度,如果是輕微損傷,可以鈑金噴漆修復,**200左右,如果是損傷嚴重,需要更換新的葉子板,至於**,具體看車型,一般情況下500-600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具體的需要看一下受損情況的,如果受損嚴重,需要直接更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前葉子板被撞壞了更換新的還是整形這個要根據實際情況的!

11樓:

呵呵 修理起來很簡單的 就是用工具放在裡面把他撐起來 補漆就有點麻煩了 也就500左右 小心被宰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您是哪款車啊!如果是豪華品牌更換或者鈑金費用肯定高的。建議諮詢4s店的客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受傷程度了一般情況下需要450左右這個具體要看受傷程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要看什麼車型了不同車型的話,更換維修**肯定也是不一樣的,可以參考一下。

我是吉利帝豪今天把右前葉子板給撞壞了還是換的好了,還是維修好了?

15樓:

你好, 到4s店更換需要500元左右, 外面的汽修廠需要300元左右

我的葉子板撞爛了,更換需要多少錢

16樓:紅色獵人

您的車子葉子板撞爛了,更換需要多少錢具體需要看您的車是什麼品牌哪一款車型,一般普通十萬以下的家用車更換葉子板(翼子板)的話也就是大體在幾百元左右。

汽車右前臉撞壞了,修理要多少錢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要看你的車子是什麼牌子的,如果是名牌車可能要好幾萬,如果是普通車的話幾千塊錢就行。如果你的車已經投保保險公司理賠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右前葉子板,前來保險槓自,右大燈總成,右前葉子板內襯板,這些有的可以整形有的需要更換,輪胎位置看不出來,如果也有損壞,還需要四輪定位更換輪胎啥的,**真不好說,全換和部分修也是不一樣**,葉子板和前槓還得噴漆,估計要1000以上,如果有車損建議走保險,全換

19樓:陽光普照大地

一般小修理廠修估計得500到800元。如果是4s店來修,估計得1500元到2000元。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應該花不了幾個錢,要是鈑金工時費算下來還不如換個新的,新的也不貴,大概幾百塊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二百左右,我修過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車型,在定價錢。

a柱被撞後,如圖是修復好還是更換好,翼子板,前槓,車門都更換了

23樓:貓兒貓兒

a柱影響安全性,整車剛性會受到一定影響,其實換和不換差不多,換了也要切,修的話也需要切一部分。不過最好換新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a柱和頂棚門框即車籠是乙個整體,如果換的話需要拆卸前擋玻璃,然後再把a柱割掉,換新的上去也是兩頭焊上去的,更換新a柱工程量會很大比較麻煩,直接修復會相對簡單得多,換新的上去如果4s鈑金工技術不到家很可能還有隱患。建議你還是聽從4s的意見。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5樓:泡一泡

能切一小部分就切吧,整體換工程確實太大了,而且還不如原裝的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損壞程度,最好聽從維修工的意見。

注意:a柱和頂棚門框即車籠是乙個整體,如果換的話需要拆卸前擋玻璃,然後再把a柱割掉,換新的上去也是兩頭焊上去的,更換新a柱工程量會很大比較麻煩,直接修復會相對簡單得多,換新的上去如果4s鈑金工技術不到家很可能還有隱患。

車門被自己撞壞了大概多少錢?車門撞壞賠大概要多少錢

你的車門被自己撞壞了,那麼這個維修費用大概是在1000多塊錢左右,因為還需要噴漆鈑金這些修復。如果車身凹陷掉漆的話建議鈑金噴漆,大約三百到五百左右,但是如果沒有掉漆而且又十分在意原車漆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免噴漆汽車凹陷修復技術,您好,可以提供一下您的汽車年份及型號,這邊幫您做出更精確的 提問 提供一落...

如果汽車底盤撞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這個具體要看底盤損壞的部件不同部件 也不同,而且有可能是不止乙個配件損壞。所以具體 還是要舉公升車輛檢查之後才能確定。如果汽車底盤撞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1 具體多少錢不太清楚,可以去暢 途汽車看看,價效比很高 2 車型不同,也不一樣,看實際請客而定 3 你好。沒辦法修理,材質不一樣,最好的辦法就是...

汽車修一次底盤需要多少錢,汽車底盤撞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一般來說應該需要千元錢左右。應該要上千,能走保險最好。汽車底盤撞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1 具體多少錢不太清楚,價效比很高 2 車型不同,也不一樣 如果汽車底盤撞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1 具體多少錢不太清楚,可以去暢 途汽車看看,價效比很高 2 車型不同,也不一樣,看實際請客而定 3 你好。沒辦法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