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霸略多少兵力可以攻占都城,帝國霸略攻略怎樣恢復軍隊人數

2021-09-17 04:10:13 字數 1230 閱讀 5527

1樓:歲月就這麼說

帝國霸略打都城經驗分享,帝國霸略打都城經驗分析。

首先得有乙個聯盟或加進聯盟,乙個人要打都城,貌似不可能。

第二,有聯盟了之後,基本是整個聯盟一起出動開打,一級找人聯盟人出兩萬左右的兵就可以打下來了,很簡單。

另外一萬五加英雄加成就能打兩萬了,但損失較多,人越多損失越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國王,沙皇,和素檀三個國家。我用的是沙皇,沙皇的騎兵有加成,我的天賦也都點了騎兵。其餘兩個國家進去的時候看天賦是什麼,就點什麼吧,目前剛開服,看不出來各個兵種之間運輸和攻擊防禦的差別。

兵種目前就是步兵克矛兵,矛兵克騎兵,騎兵克步兵。英國,有皇家輕騎兵:屠農,偷炮,突襲輕步兵樣樣精通有帝國紅衣軍:

高火力,騎兵近戰3倍加成有火箭炮:射程超遠,濺射效果明顯,對建築效果更好,優勢在於混戰,最適合偷襲帝國霸略,糧食的維護費比生產量多,所以糧食一直在減少,要怎麼才能恢復這個不矛盾!首先,你要一直不停的訓練士兵,不要管糧食的維護費用。

然後,有了兵,可以單次採集的資源。1級資源採集一下就枯竭了?沒關係,向大地圖中間看,6、7級的資源比比皆是。

帝國霸略攻略怎樣恢復軍隊人數

3樓:嘉德大帝

你這個問題有些比較難回答,因為不知道你指的恢復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這裡補充一下嘉德大帝的回答,有時是回得來一些的,不會全死。如果有楷模技能「謹慎行軍」就可以乙個不死

帝國霸略1個攻城器能乾掉多少城防

5樓:天蠍聞人清淺

當你的3級都城有7級(或更高)的採集點,7級**站(每天錢都刷刷的)還有7級資源庫(又可以存大量的資源,又可以每天產銀幣),以及7級城牆,7級馬廄,7級聖地的時候。其他公會就會眼紅這塊地了,但只有接壤的公會,才會有搶的機會。

帝國霸略交易行軍規模

帝國霸略 需要把自己的城市移動到聯盟領地麼

6樓:天馬行空設計

但損失較多,基本是整個聯盟一起出動開打。

首先得有乙個聯盟或加進聯盟,帝國霸略打都城經驗分析,乙個人要打都城,人越多損失越少。

第二,貌似不可能,有聯盟了之後。

另外一萬五加英雄加成就能打兩萬了,一級找人聯盟人出兩萬左右的兵就可以打下來了,很簡單  帝國霸略打都城經驗分享

帝國霸略如何快速發展遊戲新手攻略

玩家前期發展跟著任務走就可以了,無所謂什麼攻略只是要注意城池6級以及6級一下可以遷服 設定,王國轉移,搜尋要的伺服器設定即可。48小時冷卻 如果要壓級轉服的公升到6級即可。新手玩家前期最為頭疼的是如何分配城市建築,對於自己造幾個兵營幾個工廠幾個房屋都覺得不好。小編其實建議造6個兵營 兵營數量加成速度...

帝國時代2拿油桶自爆的兵是什麼國家的

那個 我只知道和眼鏡蛇車一樣,可以用作弊碼弄出來,國家裡我還真沒見過 所有國家都有,都在城堡裡出。你那個是帝國時代征服者 帝國時代2每個國家的特色兵種分別是什麼?哥特 哥來特禁衛軍,匈奴 源 匈奴騎兵,高麗bai 高麗戰車 日本du 日本武士 近 zhi戰很牛 蒙古 dao蒙古騎兵 大不列顛 長弓手...

太原凱兵斯基大堂經理多少錢月,太原凱兵斯基大堂經理多少錢乙個月?

大堂經理乙個月至少8000塊。因為是五星級酒店。太原凱兵斯基酒店自助有沒有 麼 昨天和父母來這裡吃飯 二樓西餐自助 牛肉很鮮 回了國以後終於放心吃了一次牛肉 也是第二次吃牛肉 餐廳裡面的可選專案不是很多 不過baguette 是非常的好 比我在太原見的所有麵包店裡的都要出色 dijon也是很不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