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夢到我去了新學校。不知道怎麼了。班裡調班過來同學在那個班老挨欺負有個課件倆同學找我

2021-09-17 00:27:06 字數 1471 閱讀 3655

1樓:清龜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或許現在有著壓力,則這種壓力在夢中得到了釋放。

夢到我去了一個新的學校裡面所有人我都不認識

3樓:中鼎華信

人做夢是正常的生理行為,是由於人腦受到了刺激後影像的重現和變化,內因此不用擔心。要想少容做夢,主要可以有以下幾種方式:

一、白天積極參加運動,運動可以放鬆神經,加快血液流速,這樣晚上就容易進入深度睡眠;

二、白天工作學習,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壓力大了也容易多做夢;

三、睡前試著喝些純牛奶,牛奶中的一些成分有助於睡眠。

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所做的夢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多運動多休息就行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說明有工作變動之象

我昨天做了個夢,好像是我和一位同學出去玩,有些沒印象了,不知道怎麼就到學校了,然後我在班裡站在

5樓:掌依秋

這預示著你喜歡的男生也喜歡著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鬼校

- 我是一範大學畢業的學生。

一日,經過一面老牆。上面貼上著招人啟示:聘高中教師,安全教滿十天即付10萬。:########.人:王校長。明南高中。

當下心想。這種事情都我碰上了。1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奇奇怪怪的夢,夢到自己不在原來班級了,去了一個從老師到同學沒一個認識的班級!沒見到

7樓:該隱

你離開了原來熟悉的環境,到了一個陌生的新地方,現在你仍然會懷念之前的班級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那是你太在意自己了。其實大家都一樣。沒什麼太大的區別。任何成績通過努力都可以實現,沒什麼可自卑的。如果可以你多多看看哲理的書可以增強自信或多跟大家交流,習慣成自然是吧。沒什麼可憂慮的。現在大家的生活狀態都是一樣。你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你老是覺得別人都在看你,其實沒人注意你,你只是乙個很普通的人!要成...

我也不知道我最近這是怎麼了,總是夢到曾經對我無情的人,最近總是夢到他,又感覺他又回到了我的身邊,感

你好朋友 首先不要亂想,多從一些細節中來發現 自己努力過就好了,能擁有更好,如果不能到時自己 也不會太後悔的呀不管是否成功擁有,自己努力過好了呀 你還很愛他,心中放不下他她。放手時就得放,好好活下去。人生不是別人教你怎麼活,而是自己亥走什麼路,父母生育有為何。祝你明更好,內心深處還沒真正放下他 為什...

昨天我過生日,把蛋糕買回家,父母不知道怎麼了,把蛋糕以及飯菜都掀翻了,他們為什麼要這樣,我是女的

這肯定是有原因的,你怎麼能不明白呢?總是父母會表達一些看法吧,那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況呢?你可以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進行分析一下 單從這些只言片語無法判斷,事情都有前因後果,一家人不說兩家話,相信不會有什麼大不了的原因!父母能有這樣的行為也是不解了,是否最近家裡發生了大事或是很不高興的事,當然我相信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