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燃氣表放在吊櫃麼

2021-09-16 23:38:35 字數 1061 閱讀 7261

1樓:搬磚的人

天燃氣表不能放在吊櫃,安裝:

1、宜安裝在不燃或難燃結構的室內通風良好和便於查表、檢修的地方。

2、嚴禁安裝在下列場所:

1)臥室、衛生間及更衣室內;

2)有電源、電器開關及其他電器裝置的管道井內,或有可能滯留洩漏燃氣的隱蔽場所;

3)環境溫度高於45℃的地方;

4)經常潮濕的地方;

5)堆放易燃易爆、易腐蝕或有放射性物質等危險的地方;

6)有變、配電等電器裝置的地方;

7)有明顯振動影響的地方;

8)高層建築中的避難層及安全疏散樓梯間內。

3、燃氣表的環境溫度,當使用人工煤氣和天然氣時,應高於o℃;當使用液化石油氣時,應高於其**5℃以上。

4、住宅內燃氣表可安裝在廚房內,當有條件時也可設定在戶門外。

住宅內高位安裝燃氣表時,表底距地面不宜小於1.4m;當燃氣表裝在燃氣灶具上方時,燃氣表與燃氣灶的水平淨距不得小於30cm;低位安裝時,表底距地面不得小於10cm。

5、商業和工業企業的燃氣表宜集中布置在單獨房間內,當設有專用調壓室時可與調壓器同室布置。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城鎮燃氣設計規範的要求,家用燃氣表是不可以進入任何廚房家具的,說白了,吊櫃、地櫃都不可以進入。

其實,燃氣表放哪兒都可以,只要我們具有足夠的安全防範意識。但事實正好相反,中國老百姓很缺少這種安全與健康的大局。所以基於國情的實際,才規定這玩兒必須放在眼皮底下,便於發現問題。

表放到櫃子裡,眼睛看不見,就會遺忘它的存在。一旦發生燃氣洩漏,汙染室內空氣的情形就比較常見的。在我的觀察和研究中,室內漏氣是司空見慣的。

等你檢查到漏氣時,使用者往往猴急猴急的,可等過了這個節骨眼兒,該咋樣還是咋樣。生活中,我們都在迷失自己,我們並不會從技術層面關注自己的安全和健康。

至於老百姓最為擔心的「**」,那是很少存在的。所以表放在櫃子裡,似乎沒發生什麼大問題。汙染空氣這事兒,非常常見,這就是微量洩漏的結果。放外面,能好好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公司的規定是不允許的。必須裸露在外···而且個人不能對其進行任何改動

天然氣表電池不能用南孚電池嗎,天燃氣表電池可以用南孚電池嗎?

一般都能用,如果不能用,可能電池比較好電壓較高無法使用,換個普通點的電池。氣表中安裝的電池是為計量系統的電路供電的,與用氣量沒有關係,但如果電池沒有電了,計量系統就無法正常計數,同時也就會自動關閉氣路,所以用 的品牌電池,可以讓用氣更有保障,更換電池的週期也會更長一些,但無論用什麼質量電池,都不會影...

我家天然氣表進水了怎麼辦,我家的新天燃氣表進水了咋辦 急急急!

燃氣表是計量產品,其使用的燃氣介質,應該相對乾淨。你的燃氣表進水了,是不是管路裡面也進了水,如果管路進水,清洗很費時,費錢的。如果只是表進水了,你最好換乙隻燃氣表。因為進水後的燃氣表其內部零件已受到水的汙染,燃氣表的計量也有可能會不準確。其計量的準確度,只有裝置測量。有可能是對你有利,也有可能是對你...

怎麼拆卸燃氣表上的滾珠螺母,怎麼拆卸燃氣表上的滾珠螺母

1 不能拆,滾珠絲槓副司精密機械部件,螺母和螺桿組合為乙個整體。2 拆卸一是會影響絲槓副的精度 高精密絲槓副 還有就是如果不懂絲槓結構原理,很容易在拆卸組裝過程中使其中一些部件錯位,導致滾珠絲槓副損壞甚至報廢。3 如果因為安裝需要必須拆卸的,要和 商聯絡,一般都會給你妥善的方案。天然氣表上的這個螺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