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無論是銀杏樹還是梧桐樹都什麼了

2021-03-03 23:58:20 字數 2808 閱讀 6029

1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不管是什麼樹都落葉了唄,因為樹累了,需要休息啊

秋天到了無論是楊樹還是銀杏樹都怎麼了?

2樓:就六三二無爸

秋天到了,嗯,不管是楊樹,銀杏樹啊,都掉樹葉了,因為季節的原因它會儲存自己的水分,讓自己好過冬,嗯,所以說他就會把葉子脫落掉保那個,然後環衛工人再給他塗上點油漆啊或者是繩子之類的,嗯,保暖過冬。

3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秋天來了。無論是楊樹還是銀杏樹。樹葉都變黃了,一陣秋風吹過樹葉就像。下雨一樣,唰啦啦的掉下。

4樓:小蘋果

你好楊樹和銀杏樹秋天都是金燦燦的,因為葉子是黃的

5樓:ehe磊子

秋天到了 不論是楊樹還是銀杏樹,它們的葉子都變黃了。

6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秋天到了,不管是什麼樹都會進入枯萎期,樹葉都會變黃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葉知秋,秋天到了,無論是楊樹葉還是銀杏葉,都漸漸變黃了。如果我遇到一場大風,滿天的黃葉隨風亂舞,非常好看。

8樓:言智理

秋天到了無論是楊樹還是銀杏樹都低下了頭,葉子漸漸變色,再也沒有春天的綠,在風雨中也變得非常脆弱,落在地上掙扎翻滾著,讓人踩在上面象地毯又帶給人一種傷感------

9樓:匿名使用者

生長期減弱。漸漸都停止生長,樹葉中的礦物元素聚集開始變黃,落葉。進入冬眠!

10樓:歐賤鳳

樹的葉子黃了也落了。

春天來了,無論是銀杏樹,還是梧桐樹,都?

1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

又煥發出了勃勃的生機。

一般春天就是應該這樣來描寫。

12樓:996的太陽

它蘊涵著一種氣息,告訴我們春天麵包總是會有的

13樓:奮鬥中的培培

我覺得現在應該是冬天來了,所有的銀杏樹和梧桐樹都禿了。如果是春天來的話應該都可以發,嗯,綠色的小小牙。

14樓:秀啦撻嘛黑豆

春天來了,無論是銀杏樹,還是梧桐樹,都紛紛地長出枝芽,都在展露自己的芬芳

15樓:life劉賽

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春天來了,銀杏樹,還是梧桐樹,都花開滿樹。

16樓:擁泉天下

春天來了,樹都發芽了,開始長出葉子燕子也從南方飛回北方了。

17樓:哈利**

銀杏樹和梧桐樹都會生根發芽。

18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開始抽芽發綠,微風吹著讓人心曠神怡

秋天到,楓樹(),銀杏()金桂()梧桐樹葉

19樓:匿名使用者

楓樹(紅),銀杏(黃),金桂(飄香),梧桐樹葉(飄下來)。

20樓:聯絡部力量吧

楓樹變紅。 銀杏葉變黃了。 金桂是綠色的。 梧桐樹葉落下來了。

21樓:

銀杏、甜栗子樹葉、冬青。

秋天到,楓樹(),銀杏(),金桂(),梧桐樹葉()

22樓:廣邑子

秋天到,楓樹(紅了),銀杏(黃了),金桂(開了),梧桐樹葉(飄落了)。

銀杏樹是叫梧桐樹嗎?

23樓:新都六要素會計

您好,六要素回答您的問題

銀杏樹跟梧桐樹是不一樣的,銀杏樹的也子像蝴蝶一樣,而梧桐樹的葉子偏大一點,像手掌一樣!

真誠回答,望採納,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24樓:宰苓昝痴旋

是,都是落葉喬木。

銀杏秋天的金黃色落葉非常美麗;梧桐那「一葉落而知天下秋」的落葉更是舉世聞名;垂柳是迎霜傲雪的柔骨俠士,發芽最早,落葉最晚。

週記《今年的秋天》

25樓:驚喜

秋天是乙個五顏六bai色、瓜果飄du香的季節。 秋天到zhi了,樹木都dao披上了不同顏色的衣

專服,梧桐樹和銀屬杏樹的葉子慢慢地變黃了,秋風一吹,葉子像乙隻只黃色的蝴蝶滿天飛舞,楓樹的葉子變得火紅紅的,遠遠望去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桂花樹上也開滿了黃色的小花,走在馬路上隨時都會飄來一陣陣甜甜的花香。 秋天到了,半空中成群結對的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咿咿呀呀」唱著歌向南方飛去。 秋天到了,瓜果都成熟了,柿子像燈籠一樣掛滿枝頭,石榴也笑得合不擾嘴,還有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鴨梨、紅豔豔的山楂…… 多麼美麗的秋天啊!

我真是太喜歡秋天了。

秋天到了,梧桐樹的葉子會變什麼顏色?

26樓:汐雨煙

梧桐樹的葉子會變成黃褐色

梧桐樹,"中國梧桐"是梧桐科梧桐屬的植物、別名青桐、桐麻 ,也屬落葉大喬木,高達15公尺;樹幹挺直,樹皮綠色,平滑。原產中國,南北各省都有栽培。

梧桐生長快,木材適合製造樂器,樹皮可用於造紙和繩索,種子可以食用或榨油,由於其樹幹光滑,葉大優美,是一種著名的觀賞樹種。中國古代傳說鳳凰"非梧桐不棲"。許多傳說中的古琴都是用梧桐木製造的,梧桐對於中國文化有重要的作用。

27樓:樵夫劉海哥哥

秋天一到,梧桐樹葉子就要變成了紫色!

描寫銀杏樹葉的段落,描寫秋天銀杏的優美段落

2008 10 12 10 13無數片金黃的秋葉,如隨 波 盪漾的小船,搖搖擺擺 飄飄停停 把灰白色的水泥路面點綴得如天空一般,星星點點。漸漸地,金色的樹葉越來越多,慢慢 慢慢 蓋住了道路,層層疊疊地輔在路上,給人一種優美 舒適的感覺。一來到花園,滿院秋色,正欣賞秋色的我發現腳下踩著了一片飄落的玉蘭...

銀杏樹主要內容,銀杏樹這篇課文的主要內容是什麼簡單的概述一下?

主要內容有,銀杏樹 銀杏知識,以及工作流程,簡介,產品資料等等 由邳州市蘇谷銀杏苗木基地為您簡單介紹一下 銀杏樹又名白果樹,古又稱鴨腳樹或公孫樹。它是國際上非常貴重的樹種之一,是古代銀杏類植物在地球上存活的僅有品種,因而植物學家們把它看做是植物界的 活化石 並與雪松 南洋杉 金錢松一同,被稱為國際四...

銀杏樹是用什麼樹嫁接出來的,銀杏樹要怎麼嫁接?

嫁接銀杏,其實是用實生苗 銀杏種子播種所得 嫁接結果樹上的枝條所得。也就是說,砧木 接穗全是銀杏,因為銀杏科只有一種,其他的樹種皆與銀杏沒有直接的血緣關係,怎麼嫁接啊?銀杏樹是獨本,單科植物,只能與銀杏樹嫁接,一般是用雌性枝條嫁接在雄性銀杏樹上的 還是用銀杏樹枝條嫁接的,不過你要找結銀杏果的樹枝。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