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 我連這些都不在乎了,還有什麼好怕的

2021-09-15 04:13:09 字數 464 閱讀 2678

1樓:來自鴛鴦溪眸含秋水的霖雨

i even these do not care, there is nothing to fear.

2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even care about these, what else would i be afraid of.

3樓:

i don't care even these, there's nothing to be afraid of!

你也可以說“沒什麼好怕的,天不會塌下來!”

there's nothing to be afraid of. the sky won't fall down.

4樓:匿名使用者

even these do not care, there is nothing to fear。

如果什麼都不在乎了那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有哇。當然有意義了。這就看每個人是何種心態去面對生活了。只要活著就是意義。只要好好活著這就是最有意義的事。乙個人什麼都不在乎了,那活著還有意義麼?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

和男友吵架後,對男友說都不在乎我了,男友回答 我也不知為啥能對你這

你和你的男朋友吵架以後了,都對你男朋友說不在乎你了,你男朋友也沒表現出來,多麼的在乎你或者是怎麼懇切的樣子?可能確實是不在乎你的 我覺得如果你再這樣下去的話,你的男朋友肯定就不愛你了,你的男朋友意思就是他已經夠對你忍讓了,你要再這樣的話,他就會不理你了 給男朋友吵架後,男朋友對你說。你都不在乎他啦!...

我女友點都不在乎我,每次對我都只是敷衍。感覺並不是特別喜歡我,跟她聊天也是愛理不理的,每次回資訊都

要麼用心挽copy 救,要麼徹底分手。鑑於你們分分合合的狀況,建議後者。用心可以開花,但若承受不了玫瑰的刺,就放開滴血的手吧!前方仍有一片森林。要想挽救,就得找出癥結。感情降溫有幾種常見原因 1 雙方在一起聊天話題不新鮮。2 工作繁忙或工作性質或親人 朋友反對。3 有一方精神出軌或出軌。4 一方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