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指紋鎖,可不知道三星品牌好還是樂肯品牌比較好呢

2021-09-14 19:46:59 字數 628 閱讀 322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樂肯指紋鎖剛好在武漢有個全球免費試用活動,他們親自上門,幫我家安裝了一把6611,我很喜歡,用了半年了,質量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是大牌子,相對來說樂肯是比較年輕的這個是美國品牌,2023年入駐中國,在中山富宇五金園基地生產,有ansi認證作為國際上最高端別的最嚴格的質量認證,是產品高質量的保證與象徵。該認證通過對產品的操作、壽命、強度、安全、表面和材料進行嚴格的測試,要求統一標準,統一技術,統一解釋,達到對標準和技術要求的一致理解,以提高產品核心競爭力,給予購買者最大的信任。具有防盜、防暴、防水、防火、防濕、防腐、防溫、防震、防磨、防雨、防曬等360°全防式的專利設計,並且結構都採用純不繡鋼材料,達到理想的安全防範。

我選樂肯這牌子還有原因就是他的服務點就在我家附近,就算沒有臨近的服務點,售後也是很簡單,他們的售後宗旨是快遞有多快服務有多快。

4樓:金帝門業

三星指紋鎖聽說都是塑料做的,不太安全

想買三星 SGH E598,不知道怎麼樣

三星e598的介紹 除了纖薄的公釐的機身厚度,三星sgh e598獨特的膠質的機身和65克的輕盈重量,不僅在同類產品中無出其右,而且乖巧的造型更給人愛不釋手的感覺。除此之外,支援自動聚焦功能的300萬畫素攝像頭也是這款sgh e598手機的另一大特色。三星e598的整體外觀 三星e598機身設計非常...

我想買三星I458但是不知道買行貨還是水貨?高分!急啊

三星的行貨和水貨的 比差距很大,最大的差距能超過50 買水貨比較實惠,但是在售後方面就不太滿意了,行貨可以直接找售後,但是水貨的話你只能去找商家了!樓主買的機器想對來說是屬於比較高階的手機了,我還是建議你買水貨,上能省去不少,但是我說的水貨是直接從南韓發大陸的,沒有經過任何渠道,水貨有很多種,你要是...

我想買手機叫什麼品牌小公尺,三星,蘋果哪個好

看你打算花多少錢了?如果說想要價效比高一點建議買小公尺的。蘋果最好,ios封閉系統,無病毒,買大,買三星 沒錢,圖實惠,買小公尺 希望能夠幫到您 不要買小公尺3,渣得很,蘋果的話,如果你不急的話建議可以等等,如果你急的話,國產首推華為了,安卓的話就是索尼的z2吧,畫素各方面完爆其他手機 除了諾基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