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史原著的結局,武林外史小說原著的結尾是什麼?

2021-09-14 06:12:53 字數 2089 閱讀 9173

1樓:蘇嘉愛娛樂

沈浪、朱七

七、王怜花與熊貓兒在多年後一同前往海外隱居去了。

在地下樓蘭城中,白飛飛告知眾人,將與快活王在七日後大婚,原來她是欲與親父快活王**,以為報復。而另一方面,她竟在沈浪的食物中下了**,與他發生了關係。

誰知沈浪早巧計利用機會衝破了穴道,乘著王夫人與快活王糾纏之際,與朱七七等人逃出樓蘭古城。在沙漠之中,不計前嫌的朱七七把自己的水讓給了白飛飛,白飛飛感念其恩,留下三十二字飄然而去。

臨去前雖將四人折辱了一番,卻也送了一封信到龍捲風處,告知四人所在。龍捲風的軍師金無望聞訊趕來,終於救得四人。

擴充套件資料

沈浪二十

一、二歲於「仁義莊」一戰成名,爾後縱橫江湖十年有餘。他開創了一代武林神話,古龍江湖跨時代的第乙個「十年」創造者,沈浪的武功是乙個謎,但不管對手是誰,他永遠在戰鬥中表現得游刃有餘,在精妙的招式和武學境界之上,沈浪多了乙份從容不迫的姿態。

在「仁義莊」遇朱七七,他在「白雲山莊」遇王憐花,遭遇到平生從來未有的陰譎,他在「樓蘭古城」中遇快活王,遭遇到平生從來未有的危惡**,他都活了下來。激烈的愛情有時比兇後更能致人死命,可是他居然也活了下去。然後他成名了。

他那個情緒非常不穩定的情人朱七七,已經穩定了下來,已經可以死心塌地的跟著他。連他的仇敵都已變做他的朋友,因為他已經徹底原諒了他們。這時他才三十多歲,正是可以大有作為的時候。

可是他忽然買舟入海,去尋海外的仙山,久已不在人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樓主你都看了原著的結局了吧?還提問幹什麼呀!本來結局就有很多交代不清的地方啊!金無望救了沈浪後,沈浪、朱七

七、熊貓兒和王怜花一起尋找海外仙山去了。沈浪的身世,從書中隱約的詞句之間推測是九州王沈天君的兒子沒錯!沈浪的秘密應該就是他的身世吧!

朱八的下落確實沒交代,至於花蕊仙和金不換的下落就沒有太大的必要交代了吧,畢竟他們不是主要人物。酒使和色使都死在王夫人手上了,這個**中交代過,樓主沒注意吧?快活王和王夫人的死確實有點牽強,但也可以理解!

王夫人也不是什麼簡單角色!再說快活王也沒有傳說中的那麼厲害吧?和沈浪幾次鬥智鬥勇他都不及,要不是白飛飛,他能捉住沈浪嗎?

記得給一炷香時間讓他們逃跑那一段寫的非常精彩,但是未免把快活王寫的太笨了!

還有樓主提到王怜花,其實王怜花的結局是一輩子做了單身漢!照這麼說,像他那樣的人為什麼會做一輩子單身漢呢?我想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除了沈浪對他有一定影響外,朱七七對他的影響恐怕更大吧!

開始看**時,也許不喜歡王怜花這個角色,但是多讀幾遍,你會發現王怜花也有他的可愛之處!

樓主還有什麼意見,大家討論一下,呵呵

武林外史**原著的結尾是什麼?

3樓:靜嘉其心

白飛飛走了,沈浪等人被救。王怜花改邪歸正,和熊貓兒一起跟著沈浪、朱七七出海隱居。沈浪和朱七七成為一對夫妻。

武林外史的結局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外bai史的結局是:

du白飛飛終於知道她的zhi父親是假dao的,母親是假的,連回一直支撐她活答下去的「仇恨」也是假的,於是她選擇為救沈浪而死,臨死前,她對沈浪說的一段話至今憶起仍令我心痛不已,她說:沈大哥,我的生命不過是笑話一場,而你卻是我生命中唯一的真實和快樂,我又怎麼捨得如此待你。

白飛飛死後,沈浪在林中為她立碑,上面寫著:愛妻白飛飛之墓。最後的最後,沈浪還是跟朱七七走了,但正像我們常說的:陪伴在我們身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快活王與雲夢仙子同歸於盡,白飛飛受朱七七喂水之恩,懷著沈浪的孩子遠走。王怜花改邪歸正,與沈浪,熊貓等人盡釋前嫌。一行人被金無望率領的馬賊所救。

6樓:匿名使用者

飛飛替沈浪擋了王怜花那一箭,臨死前得知自己不是白靜的親生女兒,只是她抱養版、用來復仇的工具,含恨權死在沈浪懷裡。沈浪得知七七是快活王的親生女兒,為報殺父之仇的他,不能再接近七七,最終發現自己做不到這點,而快活王也不想讓女兒的終身幸福毀在自己手上,就主動接受沈浪的刺殺,結果只是受了他一劍。最終,七七和沈浪還有她「兩個爹」在一起,熊貓兒和百靈在一起,而宋離來到沈浪刻著「愛妻白飛飛之墓」的墓前,思忖了許久……

你們還記得《武林外史》這部電視劇集嗎

這是第一部讓我見識到心機綠茶婊厲害的電視劇集,死討厭白飛飛,她不是生活在仇恨中,而是她本來就是一條毒蛇!在此之前,我從來沒有見過乙個看起來人畜無害的女人能夠做那麼多壞事!楚楚可憐的樣子就能勾引男人,仗著 他喜歡我 就為所欲為,害得所有人都倒霉,隨便一句 我也不想這個樣子 就把自己洗白白了!真的好心疼...

飛盧小說含有武林外傳卷的小說有什麼

穿越輪迴武林外傳作品簡介 穿越到根據電視劇集 武林外傳 改編的同名網遊裡.其他人穿就穿了,我還能回到現世,而且兩頭互相穿 厲害吧 別小看女生,穿越學會的武功回到現世還能使用 這下好了,主角穿越到武林外傳的世界同時還能穿越到別武俠世界的 武俠位面暢遊記 秦風在武林外傳裡是個小小雜役。秦風在笑傲江湖裡化...

有新儒林外史之稱的長篇小說是,被稱為「新儒林外史」的現代長篇小說是什麼

圍城 是錢中書的代表作,這部作品被稱為現代版 儒林外史 20世紀的新儒林外史 這部作品有 文學 文化 哲學 等意象。圍城 是一代鴻儒錢鍾書創作的惟一一部長篇 就憑這部長篇 錢鍾書成為中國現代 大師級人物。錢鍾書以他灑脫幽默的文筆,述說著一群知識分子的快樂與哀愁。他那深入骨髓的洞見 通達超脫的生存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