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海賊王多福朗明哥在德雷斯羅薩描述他的鬥獸場霸氣的那段話

2021-09-13 23:28:21 字數 5304 閱讀 9448

1樓:匿名使用者

路飛在德雷斯羅薩的第一戰,就在著名的鬥牛場上,聯絡上鬥牛場我想到了現實中的鬥牛英雄,穿著帥氣的西班牙鬥牛服,手執長劍用靈活美妙的腳步與狂牛周旋,最後贏得勝利接受群眾的歡呼。

讓我們先了解一下古羅馬鬥獸場的歷史吧:

羅馬鬥獸場是在公元72年,羅馬皇帝韋帕薌為慶祝征服耶路撒冷的勝利,由強迫淪為奴隸的八萬猶太和阿拉伯俘虜修建而成的。

還有一種說法是,將俘虜來的奴隸賣給當地的羅馬人,獲得了巨大的收入,從而得以支援鬥獸場建造的龐大支出。而真正建造這座建築的人,更多是擁有相當技藝的建築師和有專業知識的工人。

角鬥是鬥獸場的主要節目,是一天中娛樂的高峰。當時還出現了專門培訓角鬥士的角鬥學校。由鬥獸場來為4所角鬥學校提供資金,這4所學校可以容納2000名角鬥士,實際上這些角鬥學校不過是訓練營和監獄的組合體,因為絕大多數的角鬥士都是來自羅馬帝國各個地方的奴隸和俘虜,他們沒有任何自由和權力,生活在社會的最底層。

對於羅馬貴族來說,最殘酷的格鬥毫無疑問也是他們最為激動的。打鬥者帶有戟或短劍。大部分鬥士都是奴隸和犯人。

也有為了掙錢而自願前來格鬥的,他們都受過專門訓練。格鬥分許多種:最有名的是決鬥,這種決鬥的一方是持三叉戟和網的角鬥士,對手是帶刀和盾的羅馬武士,帶網的角鬥士要用網纏住對手再用三叉戟把他殺死,另一角鬥土帶著頭盔,手持短劍盾牌,拼命追趕想戰勝他的對手。

最後,失敗的一方要懇求看台上的人大發慈悲,這些觀眾們決定著他的命運,假如他們揮舞著手巾,他就能被免死;假如這些人手掌向下,那就意味著要他死。(節選於網海)

這樣的介紹可能會太長,但是有必要的節選出來,因為要表達的意思都在裡面,鬥牛競技場的存在就是為了統治者的政權的必要存在,也是麻木人民的手段。鬥牛競技場是這裡的人民的業餘節目。也是一種野蠻模式的統治手段,想要得到尊重或者說話的權力就要在競技場上打到所有的敵人來換取。

在鬥牛競技場裡面存在著兩種人,一種是「觀眾」,另一種是「奮鬥的人」。對於觀眾來說這是激動的地方,看著無數的人或獸對決,足以填滿他們的精神慾望;對於奮鬥的人來說,在這裡戰鬥是迫於無奈的,為了某些目的而戰鬥的。老劍士所說的'討厭這種歡呼聲',通過這句話,我聯想到的不是什麼這個老劍士是不是居魯士的疑問,而是這個老劍士經歷了太多這樣的戰鬥了。

以至於到達了討厭的程度,聯絡上與路飛在等候區交談的女劍士所說出來的「得到優勝後就要去殺掉多弗朗明哥」的話,我想到了為什麼老劍士會如此不甘願的參加競技,那就是為了推翻唐吉歌德·多弗朗明哥的統治,而要想挑戰他那麼必須就要在這裡得到優勝,用勝利品換取和多弗朗明哥對戰的機會!因為不在這裡取勝的話,要想在其他地方去攻擊多弗朗明哥,我想是不可能的事情。

這種貌似公平的男人間的決鬥,其實更加的令人絕望,因為國王的部下足夠摧毀所有的幻想。多弗朗明哥曾經感謝過他的部下競技場英雄mr·迪亞曼蒂為競技場的繁榮做出的貢獻,其實就是表揚他為自己解決了很多膽敢反抗的「奴隸」們。也是向德雷斯羅薩的不服者做出警告:

我會給予你們這些不服者機會,如果覺得自己有膽量的就來競技場贏得尊重和權力吧。

在德雷斯羅薩鬥牛競技場上存在的希望,只是理論上的希望,更多的來說只是一種失望,唐吉歌德·多弗朗明哥在這國度裡擁有著無比匹敵的實力。鬥牛競技場的存在只是讓努力著掙脫統治的鬥士看見悲劇的地方。

2樓:海賊傳說

那個好像是路飛剛參加比賽的時候別人對路飛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吧,應該是656

海賊王裡 堂吉訶德·多佛朗明哥 在頂上戰爭中說的那句關於正義的話 是什麼?

4樓:bleach在在

「海賊是惡?海軍是正義?這種玩意兒管他多少都能重新書寫!

不懂得「和平」的小鬼和不明白「戰爭」的小鬼,他們的價值觀是不同的。站在頂點的人可以重新書寫善惡!現在只有這個地方才是中立啊!

正義會勝?那是當然的吧,只有勝者,才是正義啊!!!」--by堂吉訶德。

多佛朗明哥

5樓:嚇我兩三跳

正義會勝?那是當然的吧,只有勝者,才是正義啊!!

6樓:未確認

勝者就是正義 輸啦的當然隨便摸黑拉

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頂上戰爭中,他毫不諱言,宣揚了「成王敗寇」的個人價值觀。

海賊是惡?海軍是正義?這種玩意兒管他多少都能重新書寫!

不懂得「和平」的小鬼和不明白「戰爭」的小鬼,他們的價值觀是不同的。站在頂點的人可以重新書寫善惡!現在只有這個地方才是中立啊!

正義會勝?那是當然的吧,只有勝者,才是正義啊!

路飛說過的經典的話

8樓:小白

1 我是蒙奇•d•路飛!我怎麼可能會輸給乙個捨棄自己的名字,從海上逃走的海賊呢?當乙個海賊捨棄自己的名字時,就和死掉沒啥兩樣了!

你們可以用這輩子來記住我的名字!因為我是…未來的海賊王!

2 死並不是唯一報恩方式,人家並不是要你死才救你的,讓人家救回一命,又跑去死,是懦夫才會做的事!

3 你不用道歉了!現在不管做什麼,都換不回那只狗最愛的寶物。所以,我要來…狠狠的…扁你一頓!

4 我決定了要成為海賊王便要為此而戰,就算死也沒關係。

5 我不會再讓任何乙個人死去!

6 今後無論發生什麼事也好,這個左手上的都是同伴的記號!

7 雖然要分開了……不過永遠永遠是朋友。

8 看!沒折斷!我不知道這是誰的海賊旗…但這絕對是某人賭上性命,也要保護的旗子!這旗子才不是隨隨便便就插在上面,你們這種毫不尊重生命的傢伙,不可能折斷它!

9 如果對她潑水,是不是能讓她退燒?!(娜美發燒的時候)

10 那要快找**出去才行(空島時,路飛發現自己在大蛇肚子哩,這樣對娜美說)

11 肉~~肉~~肉~~我要肉~~~

12 肚子餓了就要吃飯~~~~!

13 哈哈哈!你這個傢伙真是又笨又迷糊!哈哈哈!你這傢伙又蠢又沒種!我真討厭你!

14 哈哈哈果然還活著呢,我賺到了!

15 跟你說過多少遍不要拿我的帽子!

16 把他打的遠遠的就行了!

17 如果你是七武海,那我就是八武海!

18 像這艘只是胡亂攻擊別人的傢伙,只能稱之為『海盜』!玩弄這些海盜,在海上冒險的人,才是真正的『海賊』!

19 我小時候曾被海賊救了一命,那個人因此而失去左手。所以我絕對不會輕賤自己的性命。但是我有乙個夢想,無論如何都要去實現。

雖然很困難,不過既然是我自己下定決心的,就算因此而戰死,我也甘心。

20 我的夥伴,乙個也不會,死也不會給你的!

21 我向它發過誓,要找到夥伴一起當海賊。

22 肉!**有肉!

23 侮辱決鬥的人,不是男子漢!

24 你把同伴當成什麼啦!

25 狙擊王,把那面旗子…打下來!

26 我的船上沒有手下……只有夥伴

27 北方的小島好寒冷喲~冰塊好好吃~腦袋冷冰冰的笨蛋到一大堆~南方的小島好溫暖喲~鳳梨好好吃~腦袋熱呼呼的笨蛋一大堆~

28 這可是我的寶物啊!弄壞它的人,我是絕對不會放過他的!

29 惡龍是哪個傢伙呀?

30 我可以把這傢伙打遠遠的嗎?

31 我的目標是得到『one piece』!

32 羅蘋,回到我們身邊吧!到時候如果你還想死,再死吧!

33 我管你是國王還是神!我才不鳥這些東西!因為我是海賊!(在磁鼓王國)

34 當我敗給青稚的時候,我就在想如果未來的航程中又出現像他那麼強的對手 我就必須要變的更強才行!因為我身邊有一些即使實力不強,但我還是希望他們能陪在我身邊的夥伴……所以我必須變的比任何人都要更強,不然我就會失去他們!

35 海賊王,我當定了!

36 管你是神還是國王!誰理你偉不偉大!因為——海賊才不會管這些東西!

37 去他的世界罪行!我們只不過打架而已!

38 黎明前還沒吃飯的確是遭透了!

39 如果你不想送命的話,就千萬不要隨便亂碰別人的海賊旗!

40 羅蘋,一起回去!

拓展資料:

蒙奇·d·路飛 —— monkey d luffy

初次登場:漫畫第1章 動畫第1集

聲優:日本 田中真弓/ 詹雅菁(台灣版配音)

性別:男

外號:草帽路飛(麥わらのルフィ)

中文譯:魯夫/路飛

年齡:17歲

生日:5月5日

星座:金牛座

出生:東海-風車村

身高:172cm

所屬:草帽海賊團-船長

職稱:船長

能力:超人系擁有「橡膠果實」能力的橡膠人,霸氣[霸王色](王的資質),見聞色,武裝色(三色霸氣全)

特徵 :戴草帽,左眼下方有一道疤痕,胃口極大。

懸賞金:3000萬貝里(可可亞西村事件)→1億貝里(阿拉巴斯坦事件)→3億貝里(司法島事件)→4億貝里→五億(德雷斯羅薩篇)

弱點:怕刀、怕燙、怕凍(橡膠過凍會爆裂)、不能游泳、海樓石(後兩點是惡魔果實能力者共通弱點),武裝色霸氣(只有用這個才能打痛路飛)

喜歡的食物:肉、以及所有能吃的東西,除了惡魔果實 喜歡的人:夥伴們

代表動物:猴子(很多角色也用這個開路飛的玩笑)

懼怕的型別:爺爺,娜美 討厭的型別:挑撥關係,暗中給人一刀的人。如多弗朗明哥。懦弱的人(如克比,白星)。

家族成員:爸爸(革命家·龍,蒙奇•d•多拉格),爺爺(海軍中將,鐵拳·卡普,蒙其•d•卡普),大哥(白鬍子海賊團第2編隊隊長,火拳·艾斯。波特卡斯•d•艾斯 注:

艾斯與路飛不是親兄弟)二哥(革命軍第二把交椅,參謀長薩博. 薩博,艾斯與路飛不是親兄弟)是兒時與之相識結拜成的兄弟。

最崇拜的人:四皇香克斯/傑克/紅發

身上的味道:烤肉的味道(根據喬巴的鼻子判斷)

代表顏色:紅色、橙色、藍色

代表數字:01、56(56日文和橡膠同音)

常呼口號: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夢想:成為海賊王

海賊王裡,多福朗明哥是什麼能力?

9樓:杭州的風

多弗朗明哥是線線果實能力者,並且將這個果實能力開發的很好,具體可以用線操控他人,用線作為**進行切割,作為子彈彈射,以及利用能力操控傀儡分身等。另外多弗還掌握三色霸氣,實力超群。

10樓:匿名使用者

線線果實:能力者可從手中製造出近乎透明的細狀絲線,可藉著將絲線纏繞在目標身上進行控制,類似於懸絲傀儡的效果。一旦被其絲線纏繞上,就和撞上蜘蛛網的蟲子一樣難以脫逃,任由線線果實的能力者自由宰割。

海賊王動畫是從第幾集開始打多弗朗明哥

11樓:極光萌萌

730多吧差不多記不太清

12樓:ak搓背50一位

726集 四檔 驚異的彈力人

13樓:sakura武士

好像七百二十幾集路飛開始和多福朗明哥打上,不知道能幫助樓主不?

海賊王明哥怎麼死的,海賊王裡面的多弗郎明哥是怎麼死的?

海賊王 明哥沒死。唐吉訶德 多弗朗明哥是日本漫畫 海賊王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天龍人出身,原王下七武海與原德雷斯羅薩國王。原懸賞金為3億4千萬貝里,線線果實能力者,因知曉瑪麗喬亞 秘寶 的相關秘密為天龍人所忌憚。被路飛 托拉法爾加 羅的海賊同盟打敗後與其家族幹部被藤虎帶領的海軍逮捕,自身被關入海底...

有誰知道多佛朗明哥是什麼能力者,海賊王中的七武海中的多佛朗明哥是什麼能力

海賊王一直不將多佛朗明哥的身份透露出來,從大家對多佛朗明哥的出場次數以及戰鬥能力分析,應該可以知道這不是個一般人,每一次出場總會給大家留懸念,以七武海名號的 海流氓 似乎有著更高深莫測的級別,無論什麼人都不放在眼裡,不過在處決艾斯的時候可以看出多佛朗明哥對鷹眼似乎有什麼問題或者表達意思,很多人認為鷹...

海賊王中頂上戰爭之時「鳥籠」不使出來,明哥為何關鍵時刻划水

因為明哥就是想看雙方兩敗俱傷,而且 鳥籠 也容易誤傷隊友。因為作者不讓啊,如果直接用出來劇情就全斷了,沒有頂上戰爭來引出後來的線索,海賊王估計就得結束了。因為鳥籠沒有篩選功能,當鳥籠收縮的時候,傷害的將不只是海賊,還會有海軍,所以為了不傷害海軍,明哥選擇划水。海賊王中頂上戰爭之時,鳥籠不使出來,明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