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丈夫寧死不給看手機,妻子開車欲同歸於盡,都這樣了兩人還能走下去嗎

2021-09-13 23:28:21 字數 1713 閱讀 7936

1樓:小真侃話

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的,兩個人結婚了也依然是兩個個體,雙方都需要自己的隱私和空間,一個自覺的人是不需要被提醒的,即使妻子今天已經查到了手機那又能怎樣?換來的只是丈夫心不在此的事實,不管怎麼樣,我絕對不提倡女子這樣魚死網破同歸於盡的做法,這足以看得出她平常是一個很不能控制自己情緒的人。

經過這一次教育,雖然兩人表面上相安無事地一同回家,但背後肯定會爆發不為人知的矛盾,妻子在意丈夫手機裡的祕密,說明她重視這段婚姻,可對於丈夫來講,這也許反而會成為他提離婚的最好理由,而本來就失去信任的兩個人,不管是不是會爆發今天的事情,將來也是走不長久的,只能說,人還是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會控制自己情緒的人,無論男女,真的很可怕。

2樓:喵大人來解答

如果彼此之間都沒有了最基本的信任,那麼兩個人是很難一起走下去的,再將就也只會換來無止境的懷疑與吵架。

3樓:焉非魚說

我覺得他們的婚姻是不能再繼續走下去了,因為他們兩個人都不信任彼此,而且非常衝動。

4樓:如是讀書

基本上不太可能了,丈夫絕對是心裡有鬼,不然為什麼死活不給手機。妻子都已經發火到這種程度了,還守著手機。

5樓:cc的知識鋪

不能。夫妻之間沒有任何相互信任了,怎麼走下去,在一起都是相互懷疑的。

丈夫多次想和妻子同歸於盡,女生遇到這樣的丈夫應該怎麼辦?

6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戀愛中的女人大多是迷茫的,門當戶對拋到腦後,只想著愛與深愛,可她不知道她愛上的這個男人很有可能是魔鬼,三星集團總裁千金李富真愛上了一個保安,不顧家族的反對就要與他結為夫妻,後來這場婚姻因為財產分割鬧到了法庭,保安要求李富真給予1.2萬億的分手費,婚姻成了賺錢的工具,不給錢魚死網破。

一、門當戶對,在婚姻中這一條很重要,選擇門當戶對的婚姻,女生很少能遇到同歸於盡的丈夫,即使丈夫要同歸於盡,可以及時跟他的家人溝通,家長通情達理會把這件事處理得很好,孩子在於父母的教育,生命如此可貴,怎能用它來綁架婚姻呢?如果老公家裡不管不顧,那就趕緊帶著錢跑吧,離他遠遠的,這種人不值得守護。

二、雙向的婚姻安全,用暴力綁架婚姻,這種婚姻無法長久,你要離婚我就殺了你,為什麼婚姻會變成這樣呢?自己變成了任人宰割的小老鼠,其實想一想是不是自己沒有工作,經濟上依賴丈夫,或者家庭地位太高,父母看不起他,也可能是生活壓力過大導致的,歸根結底就是錢,所以在婚姻中,雙方都有經濟基礎很重要,可以讓夫妻感情穩定,不會導致同歸於盡的想法。

女人不容易,其實男人也不易,他們需要養家餬口,需要房貸、車貸,需要養兒育女,這些都源於生活壓力,雖然女人不需要三從四德,最起碼也要學會賢妻良母,晚上老公下班能吃上熱乎的飯菜,家庭壓力有你幫助分擔,孩子、父母你都照顧的很好,我不相信他還有同歸於盡的想法。

7樓:沐星辰曦

應該遠離他,和他離婚,不要再與他生活在一起了,這樣的男人就是神經病。

8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我覺得女生應該勸解自己的丈夫和自己選擇好好地活下去。

9樓:哊哩呀

我覺得遇到這樣的丈夫,應該用法律的方式保護自己。

10樓:雙子顧大貓

女生遇到這樣的丈夫應該及早報警和他斷開聯絡。不然遲早有一天小命不保。

大丈夫寧死不屈大丈夫能屈能伸這倆都是俗語可意思幾乎完全相反那到底哪個才是大丈夫啊

答 1.當正義和 較量bai時du,暫時佔了上風 面對生死與正義zhi的抉擇dao時,應捨生取義,不做內叛徒,所以要 大丈夫寧死不容屈 2.當面對困難時,不要氣餒,不要被困境嚇倒,不要受到挫折,產生輕生之念,這時應該 大丈夫能屈能伸 所以這兩種人,都是大丈夫.兩句話適用的環bai境並不同 大丈du夫...

為什麼我即使是廢物,也寧死不願給他人打工

你的自尊心比較強,不願意受到束縛,想自由自在地生活。認為自己有能力就自己幹,呵呵,說回頭,那些你看不上的工作,有人會去做也並不是因為他們喜歡那些工作 你說你是乙個廢物,又不願意給人打工,看來你不僅是個廢物還是乙個很有志氣的廢物!開玩笑的啦,每一段路程都有每一段路程的艱辛,人的一生不可能那麼的順利,如...

有誰知道胡適的寧鳴而死不默而生,胡適的愛讀書的名言

寧可鳴出真理而犧牲,不要沉默而偷生 胡適的名言?胡適的名言如下 1 怕什麼真理無窮,進一寸有一寸的歡喜。胡適2 大膽的假設,小心的求證 認真的做事,嚴肅的做人。胡適3 身行萬里半天下,眼高四海空無人。胡適4 寧鳴而死,不默而生。胡適 5 對人事可疑處不疑,對原則不疑處存疑。胡適6 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