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下午買了人壽保險可我回來就後悔了請問我可以退保嗎

2021-09-13 20:13:43 字數 1843 閱讀 33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儲蓄型的就可以在10天猶豫期內無條件退保。如果是消費型產品如意外險,就不能退了。不過意外險每個人都應該有的,也沒必要退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不超過十天的猶豫期沒有一點損失。在你簽收正式合同的時候有回執需要你簽名起十日內,如果你剛籤保單還沒有正式合同可向**人說明要求撤單。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保險合同單有10天的猶豫期,在10天內可以退保,而且不會造成任何經濟損失!

4樓:民生民不聊生

你好,完全可以。就是在你那到正式報單的十天之內都可以退。且是零損失(這十天是猶豫期,任何人不能阻止客戶撤單)

5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10天內可以申請全額退保!

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法》規定:收到保險合同,簽收後10天內可以無理由退保,不遭受損失!

7樓:匿名使用者

退保是完全可以,而且是不管何時都可以。一般人壽保險公司投保後都有10天猶豫期(有的是14天,如中巨集)的規定,在猶豫期內退保是不受損失的。超過猶豫期就只能退回現金價值了。

所以要退的話應在猶豫期內。注意:這個猶豫期是從你接收到保單簽字確認那天開始計,中間是不管休息天與假日都計算在內的。

但我想問一下,你出於什麼目的要買保險?買了後為什麼要退?你知道所買的保險有什麼保障或利益?

你最好自己想清楚。保障類的保險一般是建議大家都應擁有的,當然得在自己經濟能力內。所以你應當了解一下,如確是你需要的保障且你在經濟上是沒有問題的,那建議你不退。

8樓:中原雄起輝煌

可以退,不過要快,不要過了猶豫期再退喲,過了你就要虧錢了(10天猶豫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買保險都是銀行劃賬的,如果你在保單上簽字了,也把身份證和銀行存摺或銀行卡的影印件都給了業務員,你可以馬上打**給業務員,說不買了,叫他不要給你交投保單到公司裡去,如果交上去了,你可以叫業務員讓公司的內勤打**給公司上面說客戶不買了,同時你也可以拿當初要划賬的銀行存摺或銀行卡到銀行查一下是否劃賬了,也就是說你的保險費扣了沒有,如果還沒有扣,你把錢取出了就可以了,如果銀行已經扣款了,保險合同也到了你的手裡,你都還有10天的猶豫期,在猶豫期內退保的話,就是扣除10元的工本費,你沒有其他的損失的,如果過來10天的猶豫期,你在要求退保的話,就不行了,你就只能退保險的現金價值了,這些都是有關於退保險的一些知識,像你的情況,你如果真的覺得不好的話,可以馬上要求不購買保險了,不會受到經濟損失的,但你也多考慮一下,看那保險是否適合你,保險沒有最好的,只要最適合客戶的,才是客戶最大的精神安慰支柱!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由於您已過了猶豫期,退保是會有損失的。(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未滿期退保的,只退還「未滿期淨保費」,「未滿期淨保費」,年頭越長金額越高。現在才2個月,會有不少損失的哦。未滿期淨保費,合同上會有具體的比例數字。

泰康的未滿期淨保費=保險費×(1-35%)×(1-保險單已經過日數/保險期間日數),您可以大概算一下。

雖然會有損失,但是如果您認為確實有必要,可以盡早退,因為畢竟目前才交了800多嘛。雖然損失比例較高,但是總金額不大。

2023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退了,為什麼會後悔呢?

12樓:麗李有李

買過保險,在你收到紙質保單或電子保單後,簽收過回執,有10~15天猶豫期,可以全額退保,扣除10元工本費

13樓:寶貝王萱

額 你問問哪的人啊

我今天下午去專櫃買了一塊Swatch超薄系列的手錶,晚上不小心把表面刮花了,拿到專櫃去有解決辦法嗎

礦物質玻璃硬度低,容易有劃痕。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換玻璃。swatch手錶表面劃花了,怎麼辦?在專櫃買的不夠三個月 型號是什麼?可以去換一塊表鏡,如果不是質量問題,哪怕在保修期內也需要付材料費以及手工費 如果是樹脂表面可以給專櫃寄到上海去打磨。樹脂的表面可以打磨,大約兩三次。把牙膏擠在溼抹布上後用力在...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去母嬰店買寶寶東西,就買了13樣東西,結果花了718元,嚇我一跳,怎麼這麼貴呀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去母嬰店買寶寶東西,就買了13樣東西,結果那麼貴。去母嬰店買寶寶用的比交貴,特別是奶粉,一箱好奶粉就幾百,寶寶一定要喝名牌,母嬰店隨然貴,但是放心。母嬰店裡賣的產品本來就比普通的店鋪貴,我們都是奶粉在母嬰店裡面買,其他的基本都是網購的。不過母嬰店的東西質量是沒話說的,孩子用著放心。...

今天下午五點我在永輝超市買了個榴蓮現在開啟裡面全黑了,我忘了拿小票明天能退嗎?榴蓮上有時間日期和金

明天退了商家也不承認,趕快拍照。我八月二號也買了個榴蓮,切開裡面發黑,還有水流出來,拿去超市叫我等了內半天開始管理人員容來的,就說老闆這批榴蓮都是虧本處理的虧了多少錢,忘記錄下來了,關鍵後來老闆來了就說被我切開了,發票也沒有,態度也不好就說要我打消費者投訴他大不了去一趟,我剛把東西是帶過去了他們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