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招演講稿好的加高分,寫乙份發言稿 急!急 高分

2021-09-13 19:06:32 字數 2961 閱讀 9870

1樓:

我們偉大的祖國「上下五千年,英雄萬萬千」。愛國主義在中華民族歷史上就是巨大的精神力量,熱愛祖國、為祖國獻身的英雄受到我們的尊敬和愛戴。五千年滄桑,山水雄渾而來,凝固了歲月不朽的痕跡。

在中國面臨瓜分滅亡、志士仁人,為了救亡圖存、振興中華,曾經歷盡艱辛,拋頭顱、灑熱血,捨生取義,書寫了一頁頁反帝反封建鬥爭的愛國篇章,雕塑了一座座無字的豐碑。

先輩們之所以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正是因為他們深深地懂得生命的價值和祖國之有的至高無上。他們在有生之年創造了偉大的事業,樹立了不朽的精神,那麼實際上他們已經超越了死亡,創造了不朽。這就是意義,這就是價值,以生命換來的價值,足以使億萬人驕傲的意義和價值。

先輩們用生命為我們樹立了榜樣,使我們如此深刻地體會到生命的價值所在。它不在於長短,平平庸庸地活上百歲,怎能以短暫的生命之光,在奮鬥與貢獻中迸射出價值的火焰;它不在於享樂,而在於創造和拼搏,與其讓年輕的生命在花前月下消逝,又怎能在暗礁與激流中進取……

時代在改變,我們青少年不再需要為建立新中國而拋頭顱、灑熱血,但我們肩負著更為艱鉅的歷史使命-為把中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而奮鬥。我們將要從事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是前無古人的、要用我們的全部生命去完成。依稀中,我們彷彿置身於蒼翠的山間、滔滔的長江上,我們看到那沐浴著祖國陽光的國旗,以及那滿載著希望、信心、民族之魂的帆船……所有這一切,彷彿都在召喚我們噴薄燃燒著的青春和生命之火。

昨天永遠屬於過去,今天就在腳下,讓我們名詞革命先烈,發揚他們的精神,去開拓美好幸福的未來,使我們的家鄉更加富饒,使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2樓:匿名使用者

唉!現在的人,一篇演講稿也要別人寫

~~~~~~~~~~~

3樓:匿名使用者

敲響那一排銅質的編鐘,渾厚而清亮的左音右韻由遠及近,穿越五千年悠悠歲月和五十三年繽紛花季,在河之洲,水之湄,山之陽,海之濱,泛起層層漣漪,響起陣陣回聲,在億萬炎黃子孫的心中凝結乙個主題:祖國母親!

我們以《詩經》關睢的歌喉;以屈原《橘頌》的音韻;以古風與樂府、律詩與散曲;以京劇與秦腔、梆子與鼓詞唱您歷史恢巨集歲月的輝煌,唱響您壯麗的山河亮麗的風景。

我們以岳飛的一闋《滿江紅》,以文天祥的一腔《正氣歌》,以魯迅的一聲《吶喊》,以朱自清的一道《背影》唱響您不屈的脊梁與骨氣,唱響您不屈的尊嚴與神聖。

我們以瞿秋白手中的那束野花;以方志敏身上的那份清貧;以楊靖宇腹中的那些草根;以劉志丹胸前的那塊補丁;以焦裕祿窗前的那盞油燈;以孔繁森雪原上留下的那串腳印,唱響您的堅韌與頑強,唱響您的靈魂與精神。

親愛的祖國,讓我們以采薇採茶採桑的手,編織彩燈雲錦;讓我們以喊江喊海的喉嚨,在金黃季節裡**般的早晨,唱響國歌和飄揚的五星紅旗,唱響千百年來朝朝暮暮澎湃的激情。

黃河猛、長江壯、泰山雄、崑崙莽,萬里山河浩浩蕩蕩從天安門前走過,走過一隊隊雷鋒,走過一隊隊徐洪剛,走過一隊隊李向群,走過一隊隊方紅霄——走出中國人民最風流最風光最風情的步伐;走出中華民族最壯觀最壯美的方陣!仰望藍天,「神州飛船」,太空穿梭;俯瞰大地、三峽工程,曠世神奇。

親愛的祖國,五千年的蘊涵和積澱,五十三年的揚棄和繼承,乙個東方巨人到了可以說「不!」可以發言的時候。您聚集當今世界上最多最廣最大的人氣和景氣,不管風吹浪打勝似閒庭信步,和平與發展是您熱切表達的心聲!

您不卑不亢不躁不驚,以坦蕩豁達和深邃、閑靜,闊步在新世紀的黎明!在「十六大」的東風勁吹中,新一代的中國領導人正繼往開來帶領著中華民族走向新的輝煌

寫乙份發言稿 急!急!高分 150

4樓:匿名使用者

急求一分鐘的演講稿 高分!快的滿意的有追分!!!

5樓:一塊塘

你們看過這樣一bai則廣告嗎?du電視畫面上有乙隻zhi

水龍頭,正艱難地往外dao滴著水,滴水專的速屬

度越來越慢,最後出現的是一雙眼睛,從眼淚中流出了一滴淚水:「如果人類不珍惜水,那麼我們看到的最後一滴水將是我們自己的眼淚。」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我們都知道,水是生命之源,我國是世界12個貧水國之一。隨著工業的發展,很多任務業廢水、城市汙水都排到了江河湖海中,河流被汙染得臭不可聞。不僅如此,水的浪費也十分嚴重。

看一看我們平時生活中的用水習慣:有些小朋友經常洗手之後忘了關水龍頭,任憑水花花地流走;有的上完廁所後,卻在裡面打起了「水仗」,玩起了水遊戲;更有的甚至把喝水的水壺當成了「水槍」,在地上撒起了水柱。還有的同學,把雜物塞到廁所的水管裡,造成了堵塞,水溢滿了整個廁所!

相信這樣的行為一定是同學們不能接受的,所以大家之間可以相互監督、相互提醒,逐漸改掉浪費水的陋習。

同學們,讓我們牢牢記住3.22世界水日,積極行動起來,宣傳節約用水的意義,自覺保護和節約每一滴水,用我們的實際行動,提高全民節水意識,為保護我們珍貴的水資源,保護社會生態環境,做出我們少先隊員和兒童團員應有的貢獻。

6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復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制我想競選bai班長。

因為我曾多次當過du班長,所以我zhi深切感受到作為dao一名班幹部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愛心、真心、熱心 。我認為班長應當熱愛班級事業,關心班級每個同學。真心勇於為班級付出,真心想班級所想,為同學所急。

熱心幫助他人,熱心組織班級活動。如果我當了班長,我會盡己所能,讓你們心裡充滿溫暖。讓你們的學習生活美好又快樂。

其次,作為班級核心人物,一種責任落在我的肩上,我要在方方面面,高標準要求自己。我知道,我現在還有許多不足,但我渴望老師同學毫不保留給我批評指出,讓我能夠發現缺點,並努力去改,我不求自己十全十美,只求做到盡善盡美,我有這個自信能讓大家飛得更高更遠,讓我們班走向「文明班級」之路 。

請擦亮你們的眼睛,把你們的偏見拋掉,請給我投公正的一票吧!

請幫我寫一份競選會的主持人演講稿

這是我主持我們學校應聘主席團演講的主持稿.可以供你參考 今天到場的所有學生會以及團委的同事們,大家上午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可以這樣說吧!呵呵!也沒那麼嚴肅的,只是在這樣一個週末我們相聚在這裡,為的是給我們所有應聘校學生會主席團的應聘者們一個他們的舞臺,讓他們在這裡展示自我。但是在開始之前我想給大家...

請幫我寫乙份以夢在飛為主題演講稿,最好比較少人知道的,以內,馬上要的拜託了

我有乙個夢 讓愛滿人間 一把堅實的大鎖掛在大門上,一根鐵桿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無法將它撬開。鑰匙來了,他瘦小的身子鑽進鎖孔,只輕輕一轉,大鎖就 啪 地一聲開啟了。鐵桿奇怪地問 為什麼我費了那麼大力氣也打不開,而你卻輕而易舉地就把它開啟了呢?鑰匙說 因為我最了解他的心。每個人的心,都像上了鎖的大門,...

我要乙份六年級的 我的理想)的演講稿,各位幫幫忙把

我的理想 俗話說 人無志而不立。乙個人假若沒有遠大的理想,是不可能有所作為的。從遠古時代的盤古開天闢地到如今的知識 資訊革命,多少年,多少代,多少仁人志士都有著崇高的理想。理想是我們奮鬥前進 勇於創新的動力 理想是人生的指路燈 理想是戰勝困難的力量源泉.懵懂的小時侯,當我看到那些富有愛心的幼兒教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