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男生,時時刻刻都在想他,受他影響,可他不喜歡我,他有把我刪了,可是回憶還在,我被他

2021-09-13 17:42:06 字數 6014 閱讀 9852

1樓:蝶舞

看了你的描述。我很理解你的心情。我贊同你的想法。

作為乙個女孩子不要太積極,太主動。更不要上趕著。免得在他人眼裡顯得自己很廉價。

儘管自己心裡很在乎對方。但是也不要表現的太露骨。太積極,太主動。

太容易追到手的女生,男生不會很在乎。作為乙個女孩子還是要矜持一點。這些男孩子也是賤皮子。

你整天追著他的屁股後面。他可能不是很在乎你。可是你若對他若即若離。

他反倒覺得。這個女孩子很有個性,還會對你另眼相看。這樣一來,積極主動的就變成男生了。

希望我的分析可以幫助到你。他如果不夠在意你,不管你是秒回還是冷落他估計他都不會很在意,甚至於薄情的話他可能都不會發現你在冷落他。所以我覺得重點不是你怎麼回應他,而是你要先想清楚他對你究竟什麼感覺,如果他就是不夠愛你,那麼就算你冷落他的方法暫時能引起他的注意,長久下來你倆的關係還是會淡化,畢竟感情是雙方的事,不是一方的態度可以決定的。

2樓:

像你這樣的,是女孩子就特別的傻。感情的事情。是兩個人的不是一方情願的,你看哪個一方情願的感情會幸福?

會有結果。既然你喜歡他,那麼這個男孩子也得喜歡你。才能夠走到一起。

那麼只有你喜歡她,她不喜歡你,並且他。不願意和你做。你做乙個女孩子,又有自己的自尊。

幹嘛?他不喜歡你非得去一?喜歡他呢,你明知道兩個人必須得喜歡才能在一起,像你這樣根本就沒有結果。

放手吧!好好想想。雖然你在你的記憶中可能是。

但是。你得有面對現實。

3樓:易辰

不會再也接受不了別人,只是你還沒遇到而已,每個人都是這樣在沒遇到之前都認為這樣,時間會沖淡一切

我喜歡乙個男生,可是他不喜歡我怎麼辦?

4樓:叔正奇緱尚

跟他說清楚啊,你不說他怎麼會知道呢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

我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5樓:mmm往事隨風

喜歡乙個人

是一種有限制的,有回報的付出,而愛乙個人則是無條件傾其所有的付出。

所以看他只是喜歡你還是愛你就是看他願不願意為你無條件的付出。如果乙個男人本來就很有錢,但就是捨不得給你花,本來有時間陪你看電影,但他就是想用來打遊戲,這樣的男人對你往往就只是喜歡而已,因為他從沒有將你當成親密的人,你對他來說根本沒有多重要。

而如果乙個男人,他雖然沒有錢,但他會盡力滿足你所有的需求,你想要什麼,他都會給你買回來,而且他還會經常的陪在你的身邊,他願意陪你瘋陪你鬧,陪你吃飯看電影,他會為你改變自己的時間。那麼這樣的男人多半是真心愛你的。

喜歡你,但卻可能無法真正愛上你,如果乙個男人真的願意拋棄異性朋友,和你風雨同舟,無條件的為你付出的話,那麼他就是愛上你了,你這種情況恐怕只是你一廂情願,我勸你放棄吧,天涯何處無芳草,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春。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勉強自己去爭取,最後遍體鱗傷的離開後愛你的人無論你貧窮或者富貴都會跟你在一起,不愛你的人就算你努力挽回也不過是獨自哀傷,他依然無動於衷。因為心裡沒你所以無論做什麼都是徒勞無功。

7樓:蹇翰墨野然

先想清楚到底喜歡對方的**

是喜歡呢還是因為有某種依賴或者是種滿足

他你喜歡你

說明你們的緣分還不夠

那就勉強不來啊

否則受傷的會只你自己

8樓:左陽曜麻夜

妞,如果那個男生有女朋友的話。就不要去想了。

沒有女朋友的話、或許可以爭取下。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那個男生,而那個男生又沒有明確拒絕你的時候。

還是有機會的。

如果拒絕你了,額。除非你很愛很愛他。否則就不要在去想了。

最起碼給咱自己留點面子

9樓:閩有福漫未

去告白如果直接拒絕

那不要對他有留戀了

如果勉強答應也不要交往

那樣你會受傷害

所以在喜歡你的男生裡面

去發現他們的優點吧

如果有那麼個有點感覺的

那樣的男人會把你當公主一樣對待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下他現在的感情狀態,是單身還是已經脫單,如果是單身,那麼就可以追求他,如果不是單身,就把這份念想放下吧,畢竟,感情的插入者不多為人所不齒。

其次,你們關係很好,要在不傷害對方的情況下委婉說明自己的心意,如果他真的有心上人,但是只是單方面的暗戀,你也可以慢慢滲入他的日常生活,讓他看到你的好,但是他放不下他的心上人,那還是放棄吧,畢竟,太執著也不是一件好事。

最後,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做個幸福的女人,啦啦啦。

11樓:羊舌平春醜容

喜歡就去追啊!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要有勇氣,而你的勇氣會因為你喜歡他的多少來決定吖!!

加油咯!有勇氣的女生也是很值得喜歡的。

12樓:繆嘉歆祈沉

不要可意的去表達自己!!不知道你是哪一種型別的女孩!

是有氣質的那種``還是美麗呢!

如果都不是的話!!我覺得你還是先做好自己在去追求!

什麼都做好了

我相信你喜歡的人不用你去接近他也會慢慢的靠近你!

這是我的看法

謝謝!!!!!!!!!同意觀點的

舉個手吧!

13樓:風乾氂牛肉專賣

關係很好的話就不建議你把窗戶紙捅破了,默默的祝福他是對愛情的守候,按照愛情定律,只要你一直在他身邊,那麼在不久的將來,他一定不傷心的離開他現在的心上人二主動投到你的懷抱,你要相信你有和有緣。給自己幾個月或者更長點時間,觀察他是否值得你去愛。

14樓:我要執業藥師證

不應該處物件!

可以做朋友!

世上美好的人或事情多了去了,就像一首老歌『我只能偷偷望①望他,因為他的身邊有乙個她……』。

每乙個人或許身邊都有乙個喜歡的異性,但是由於各種原因是不可能的!

那就把美好的人或事情當做美好的回憶或當成美麗的『畫』欣賞(遠觀)吧!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如有問題概不負責!

15樓:敬凝丹習旋

最好盡早放手,男生不喜歡自己送上來的,即使是現在勉強成了,因為沒有自己的努力追求,一般這樣的愛情不會長久~~~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和他攤牌好了,怎麼著也比暗戀強啊,如果人家不喜歡你,你在做打算吧。一般情況下還是男追女好。古人有人總結說。

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這個婚後生活會慢慢顯示出來的。但什麼事情都不是絕對。也有例外。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些東西是不能勉強的,強扭的瓜不甜,他目前不喜歡你,我覺得主要還是你沒有符合他的眼緣,他對你沒感覺,不過以後的事情也很難說,可能他又發現了你呢?慢慢等待吧,不要抱太大希望了。

18樓:24k小豬嵐嵐

那就別追了鴨,愛情是要兩情相悅不是一廂情願

19樓:d默默d哦

努力爭取啊!不管結果如何,至少以後你不會後悔。加油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現在對你是什麼態度?

對乙個喜歡我的男生,我讓他時時刻刻都要哄著我 他不看我就是我愛我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牛了吧,是個人總得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想法,即使他很愛你,怎麼能時時刻刻哄著你呢,這樣下去,這個戀愛太累人了吧。雖然你的原生家庭都寵著你,但要求男友也這樣做,有點過分了哎。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太過了 你從小覆被制

寵壞了 可是你長大了 你要戀bai

愛了 可不是du孩子了 想要一段穩zhi定的愛情 那麼相互dao之間的理解尊重很重要 你可以讓你男朋友也寵著你 慣著你 但一定要有個度 如果你一直要求你男朋友時時刻刻哄著你 你男朋友遲早要被你嚇走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要求有點過分,不要時時刻刻都哄著你,女孩是要哄但不是時時刻刻呀,你們之間有茅盾了他可以哄你

24樓:真是好好男人

他不是你的菜!不會哄人!

25樓:進退

首先學這個行來業的很多學生就源是跟你一

我喜歡乙個人,可他好像不喜歡我,卻又好像有點感覺,怎麼辦呀

2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時,她的身影,她的笑,還有她的聲音,以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會想把它們占為己有。她的缺點,你以前不喜歡的東西在她身上有時,你都會變得很大方,很寬容。她的一切你會全盤接受,而且還在為她的缺點在找藉口哩!

「情人眼裡出西施」一點也不假。她不在身邊時,總感覺心裡缺少了什麼,空蕩蕩的,做什麼都不來勁。 qqpao.

com 喜歡乙個人時,總是很心疼她,也想照顧她,給她快樂,給她幸福;總想為她做好一切,讓她知道她有愛的呵護。她的笑會給你快樂,信心;而她的淚,卻讓你心痛,酸楚。為她付出的不求回報,無怨無悔;只要她過得好,你寧願承受再大的委屈。

喜歡乙個人時,總想知道她每天都在想什麼,過得好不好,現在又在做什麼呢!是不是偶爾也會想起乙個正在思念著你的我呢!無論是在開心或失落的時候想起你,你都不會在乎;有關於她的一切你都想知道。

喜歡乙個人時,你會變得很自私,自私得讓你長吃醋。她是神聖的,不可侵犯的,只有你才是她最忠實的教徒。想把她據為己有,任何人也不能把她傷害。

什麼都想對她好;想把她捧在手心,給她溫暖,給她安慰。 喜歡乙個人時,她的影子圍繞著你整天的腦子,在閒時,哪怕是一點,你都會想起她,看到一篇文章,聽到一首歌,你都會想到她。書裡寫到的是她,而歌裡唱的卻是她。

她會讓你總是放下手中的「活」,好好地想她一遍。

2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就應該不能放過機會啊,不過要想好結果,你可能在你們單獨相處的時候用話去點點他,看看他對你到底是怎麼想的,再做決定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或愛乙個人:你生活裡的每一件事都和他有關,是冷是熱第乙個想到的是他.無論多麼快樂多麼痛苦都會想到他.!!!!!!!!!!!

我喜歡上了乙個男生,可是不知道他對我又沒有好感,怎麼辦?

29樓:幽階苔生

在愛情的角色裡,女人通常是處於被動地位的,正因為這樣女人才顯得衿貴,我感覺你是很淑女型別的女孩,如果你要表白那不合你的性格,你就嘗試著暗示對方.比如用眼睛深情的望著他,等他注意你時,你再將目光移開,再如在私下對別人將他如何優秀如何帥....這樣時間長了,總會傳到他的耳朵裡,類似的方法還有很多.這樣做無非給對方乙個資訊我很欣賞你,對你有好感.如果他對你也有好感,那他知道該怎麼做 .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30樓:手機使用者

愛自己愛的人!成功會是堅持的人獲得最後的獎賞!黑夜如果不黑暗,美夢又何必嚮往!希望如果不熄滅,就會亮成心中最後的夢想!!祝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很容易被感動的,這一點比女熱強很多.

跟他接近,但不要太黏糊,要有一定的距離.

要讓他感覺不到你是不是喜歡他,讓他去猜疑你,讓他注意到你已經喜歡上他了.

讓他覺的和你表白你會不同意.

但兩個人見面時你卻不表現出來,這就是不斷佔有他的心.

讓他時時刻刻在想著這件事,沒多久他就會受不了的.

相信我沒錯的

男人是很容易被騙的

就看你會不會撩他了

對男生念念不忘,時時刻刻都在想,想在某個地方都遇到他,希望他總能在我的視線裡,他出事了會很擔心

樓主很痴情,太給力了。只是你覺得這樣值得嗎?還是心甘情願?我覺得依賴包含喜歡,你的行為已經證明你真的很喜歡那個男生!男人希望時時刻刻陪他 要看 情況 第一 雙方 是否深愛 彼此,第二如果 開始 雙方 都一直 這樣 一直 在一起,年輕人 總是追求新鮮,新鮮 一過 就 什麼 都 覺得 無聊,總有 一天會...

我喜歡粘著老公,希望他時時刻刻陪在我身邊,但是只要他在的時候

你好,你想一想,舌頭和牙齒這麼親,是一家人,為什麼又是牙齒會咬到舌頭,疼的還是自己。夫妻之間磨嘴很正常,百年後是美好的回憶呀。望採納 我時時刻刻都想跟在我老公身邊。太粘他了。都離不開。我要一整天都能待在他身邊,多好。這位朋來友,你好!你今年多大了自?你們結婚的bai時間可能比較du短吧!你是否有工作...

我們新婚為什麼老是喜歡黏著老公,時時刻刻想跟他待在一起,怎麼能改改我這個不好的心態

新婚都是這樣,我新婚就黏糊他乙個多月,剛體驗到人間還有那樣的快樂不願意停止,所以就天天黏著他,想讓他一直弄不停歇 不這樣就說明不正常了,結婚半年後你還能保持這樣就不可能了 這是正常的,新婚不粘,何時粘呢?不要壓抑自己感情,這不是不好心態,新婚正是釋放時,過了這個村沒那個店 沒必要改啊,這也不一定是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