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后期修圖有什麼的顯示器,攝影后期修圖有什麼推薦的顯示器?

2021-09-13 14:16:37 字數 1838 閱讀 6461

1樓:匿名使用者

影樓後期顯示器,在攝影的後期修圖用這個顯示器可能會比較好一些,首先他的口味比較不錯,讓知名度也還算可以,其次就是確實能夠在你攝影之後把你的**給修改的特別漂亮,所以我認為是比較值得推薦的一款顯示器。

2樓:辰星

我認為我們作為一個攝影后期修圖的人,我們在修圖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有一個特別好的顯示器,因為有好的顯示器我們才能夠發現**的**有一些不足,我們才可以進行銷售,我覺得蘋果的顯示器就非常的不錯,因為我們都知道蘋果的顯示器他們的色素特別的高解析度也特別的高,特別的適合我們攝影后期修圖

3樓:猴67546烈截

美國優派vp2768-4k色彩系列顯示器很不錯,不過建議戴爾u2717d 2k解析度 專業製圖設計顯示器 如果想要4k的就u2718q。其實主要還是看你個人的預算有多少。如果預算足夠的話,儘量交買解析度好一點的顯示器。

4樓:公羊碧安

可能對於我自己來說,我對於這方面的東西不是特別的瞭解,而且對於一些修圖之類的東西也不是特別感興趣,但是我想的就是如果你要買一個顯示器的話,那麼還是會遵循一分價錢一分貨吧。你的**比較高的話,自然而然你的一個顯示器的質量就會更好一些,它的一個清晰程度也會更高一些。所以說不需要去在乎究竟應該去選擇什麼樣的顯示器,只要你的**足夠的高,那麼你肯定是會買的特別好的顯示器的。

5樓:辰星

攝影后期修圖對於顯示器的要求其實是比較高的,但是也是沒有非常硬性的要求。價效比這個詞其實挺坑的,自己心裡明明知道一份**一分貨,一邊又想淘便宜又好的產品,我對攝影器材的理解是:買你能買得起的最好的產品。

如果你的顯示器預算是1w,那就買1w的,如果有3k,就買3k的。

6樓:能依婷

攝影后期修圖是非常考驗顯示器的,因為顯示器的好壞能夠決定你修圖的好壞,所以我推薦明基的2700pt,這個也不是特別高大概在5000左右,99%adobe rgbx顯示,對於修圖絕對是夠了。還有一個就是aoc旗下的luvia盧瓦爾,這個品牌的顯示器比較好,因為這是一個攝影后期高階的顯示器,能夠把拍攝的**的很多細節顯示出來,非常的還原於真實。

7樓:消化

我覺得ag322qcx,這個顯示器非常的好,也是我現在用的攝影后期修圖顯示器,他擁有144hz重新整理率1800曲度,還有著有電競專用freesync解析技術,真的是超級超級厲害,能夠讓我非常輕鬆容易的,長出一些**的瑕疵進行修改。如果是你的預支出不多的話,我推薦你可以用奧普雷斯設計師電腦 顯示器,售價在2000元,色彩精準度100%srgb,而且擁有著兩k的解析度,是個不錯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明基的2700pt不錯,5k**,99%adobe rgbx顯示,最夠用了,還有一些實用功能,比如sd卡槽和附贈遮光罩。日常就用蘋果電腦修修圖就挺好的。還有我現在個人使用的一臺顯示器是優派vp2768-4k,我的辦公桌面不大,所以沒有選擇30吋以上的,所以選擇了27吋,但為了增大可見**的範圍,選擇優派vp2768-4k的另外一種考慮就是它的支架可以旋轉,這樣縱向尺寸就***。

攝影師修圖專用的那種顯示器有人給推薦一款嗎?

9樓:抄艧摶n椰p蓞

華碩pa32uc,這款堪稱專業顯示器裡的科比,賊牛。ips的面板,4k的解析度,業內公認的顯示效果特別好。100%srgb,99.

5%adobergb色域,還有dci-p3電影級色域,色彩呈現能力超強,還有hdr功能,而且還經過vesa displayhdr1000認證的,那明暗細節的呈現絕對讓你驚豔。好多著名攝影師都選這款。

10樓:上海新哥

便宜好用的明基sw2700修圖顯示器,約5000元

修圖用顯示器有必要上4k嗎,修圖用顯示器有必要上4K嗎

沒那個必要吧,不然會很大,而且你還要配上能帶的動4k的顯示卡,很貴的啊。修圖完全沒必要用4k顯示器,4k 不是必要的 修圖主要是看色彩而是解析度是其次 必要倒是沒必要,除非你都是處理幾十m的高畫質原圖,不然只是操作舒適度的問題畢竟高解析度看起來舒服,看你喜歡了 電腦顯示器有必要用4k螢幕嗎 沒有太多...

非攝影專業的大學生,想入手相機,有什麼的相機嗎

1 既然要直出,建議選擇富士,富士的直出比佳能 尼康等等都要好 2 富士樓主羅列了三款,區間有差別,三款機器的畫質差不多,畫素的差別只影響輸出畫幅 放大尺寸 但都已足夠用了,比如列印a3尺寸300dpi視網膜標準的 需要1700萬畫素,而 國家地理 刊用的高畫質 是175dpi的 3 樓主所列的三款...

16 9和16 10的顯示器有什麼區別

2 2 1 1 1 正方 4 3 2 1 1.333333333333333 水平方向1.333333333333333倍寬 8 5 4 1 1.6 水平方向1.6倍寬 亦即16 10 16 9 8 1 1.777777777777777 水平方向1.777777777777777倍寬 32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