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硬化分為幾個階段呀

2021-09-13 11:37:51 字數 402 閱讀 1235

1樓:肝膽衛士李亞磊

主要分成四個階段:

1、首先是因為肝臟受到炎症的刺激,很多肝細胞壞死,最終肝小葉的纖維支架塌陷。

2、肝小葉的纖維支架的塌陷,肝細胞已經不能正常的排列,再生的肝細胞就會形成不規則的肝細胞團,就是常說的再生結節。

3、然後纖維再生包繞肝細胞團。形成了纖維間隔。

4、最後就是纖維組織連線這些纖維間隔,正常的肝小葉就被這些東西變成了沒有功能的假小葉。所謂的假小葉,就是肝硬化的典型改變了。

2樓:左岸

肝硬化分為三個階段 早中晚

其中早期中期為可控期

早期一般自身沒有明顯症狀

中期可見消化系統症狀,代謝性症狀

晚期可控性比較低 併發症可見 不好**

婚姻分為幾個階段

1 新婚期 新婚期階段,就是剛成婚的階段,剛成婚,兩個人要日子在一同,必定是互相不熟悉的,即使,兩個人愛情談的再好,成婚了,日子在一同了,也是不相同的。由於日子中有太多的柴公尺油鹽都是需求兩個人一同去盡力的。2 磨合期階段 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個人,就算是長得相同,聲響相同,那性情也是不相同的。所...

人生有哪幾個階段,人生分為哪幾個階段

嬰幼階段 也就是依賴期,這個階段要靠父母的養育才能夠生存。青少年階段 也就從依賴轉相獨立。成年階段 就是獨立期了,這個階段不需要父母的養育也可以生存了,相對進入了獨立階段。老年階段 也就是又回到了依賴期。探索自我,發現自我 20歲之前,我們活在家人 老師的期望之下,揹負著很多的壓力 包袱,自己也不夠...

建築工程分為哪幾個階段,建築工程分為哪幾個階段

分為規劃階段 設計階段 施工階段 運營階段。建築施工有一個完整的週期,指從材料與構建生產 規劃與設計 建造與運輸 執行與維護直到拆除與處理 廢棄 再迴圈和再利用等 的全迴圈過程。其分為四個階段,即規劃階段 設計階段 施工階段 運營階段。建築工程應當將工程建設過程中包括規劃 設計 招投標 施工 竣工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