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金牛座女生談戀愛真痛苦,金牛座女生談戀愛

2021-09-13 11:19:24 字數 2080 閱讀 9752

1樓:momo星座

為什麼說12星座中,「金牛座」才是理想的戀愛物件?

2樓:炸裂演技

金牛座的女生喜歡按部就班,一步一步來,他說先談著,可能是認為你們還不是結婚的時候,需要先了解對方,到了一定的程度他才會同意的

3樓:塵埃落定嘍

你沒給他安全感。也就是在他心裡還沒有依賴你的感覺。結婚是一輩子的事,他肯定也是想謹慎的。而且如果你真的能追求到他,把他娶回家,我想你會是非常幸福的男人

4樓:湮輕

金牛女生是屬於比較慢熱的,而且,也是很謹慎的,認識乙個月,你想讓她給你乙個能不能在一起,能不能結婚的承諾完全不可能,如果你是想很快的結婚的話,她不可能做到。因為很顯然,她並沒有很喜歡很喜歡你,所以沒辦法馬上就做出決定

5樓:雁銜紅蔻

這個我覺得不是的呢,最主要的是其實金牛也是那種很慢熱的人的呢,你可能剛剛開始的時候是需要主動一點的呢

6樓:誓不罷休菲

送你一句別執著了不該執著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一段感情的開始就是上天賜予你們的一段緣分,好好的去爭取,或許你蜀門地方得罪她了沒讓她滿意。

7樓:大狸美食

連個耐心都沒有,她無法說服自己把一輩子交給你

8樓:在觀前街仰望星空的木星

金牛座的十大特徵】1、愛得起,但放不下;2、重感情,專一,溫柔的星座;3、天生善良,感情脆弱;4、非常少會對人說「求」這個字;5、十二星座裡最懶的;6、很怕被人誤解;7、自己像小孩子一樣,但討厭別人也像小孩子一樣;8、脾氣急,易衝動,脾氣來得快也去的快;9、喜歡旅遊;10、很愛幻想。

9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女如果說自己忙 推脫你 那就是她對你沒啥感覺 不適合 但也不好意思明說 建議問清楚她 心平氣和的和她說……

10樓:

不要在星座上把人給憋死,你可以和他好好談談的,這是個人問題,並不是乙個星座就能說明什麼的。

你可以給他說說你家的狀況。這樣說開了比較好

11樓:山盟海誓誓尼煤

不要讓她胡思亂想,不要低估她的想象力。

12樓:關羽的馬

跟星座沒關係,是人的問題!

兄弟也不用太心急,如果想拿下她,始點兒心思,學學怎麼跟女孩子相處。

如果她是不冷不熱,心不在焉的,不用糾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人而言,星座不可信的

14樓:文文星座妹

為什麼不能和金牛座人談戀愛?

金牛座女生談戀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乙個金牛男的角度來分析你的情況吧。首先,如果你不確定,你可以直接讓她給你答案。顯然,他已經告訴你了,她說要問她媽,這句話不見得不是真話,但是也說明她對你們的感情還不確定,也就是說你沒有讓她到一無反顧的的程度。

而你們現在這樣情況也是很正常的。你才接觸沒多長時間,對於金牛這種比較慢熱的人來說,能夠讓你摟摟抱抱已經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了。而其實你如果想和她在一起,最需要的是時間,也就是通過一段時間去和她培養感情。

金牛是需要時間去建立感情的,是非常慢熱的,一旦和你確定關係一般都不會改變。但是一旦你出現背叛也會非常決絕的和你分手。具體的交往中,你需要的是耐心,主動,同時你的真心也是最重要的。

和她談,一開始會累一點,但是一旦她接受你,就不會改變。其他的就是一些老套的東西了,你一定要主動一點,金牛一般比較被動,真誠的和她交往,這樣她會覺得輕鬆愜意。如果你虛情假意,她會看得出來,但是不見得會表達出來。

金牛一般也比較理性,如果你表現得真誠、穩重、有擔當、經濟條件也還行,她會覺得有安全感。

16樓:禪韻靜雅堂

金牛座女生特徵及如何追金牛座女生

17樓:檸檬星座坊

和金牛座談戀愛,你需要知道的4件事,第2件事千萬別做

18樓:百小度

直接向她問清楚,給你乙個答案,沒結果就放棄吧,你現在搞不好就是個備胎。

金牛座男和金牛座女配嗎,金牛座男生和金牛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配對評分 80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同為金牛座的人,感情發展絕非一見鐘情式,而是有如炭火一般,愈燒愈旺。醞釀過程也比其它星座組合都要來得久,但會是和諧溫馨的一對。沒有其他星座比男牛更能吸引女牛的目光,您倆相同點很多,實際 忠實有耐心,對未來的憧憬同樣總是行動比動作慢,佔有慾...

摩羯座與金牛座配嗎,摩羯座女生和金牛座男生相配嗎?

金牛座是星座中的模範丈夫,他們對感情很專一,不愛則以,一愛就很投入的。但一定要找乙個合拍的才能完全發揮出來,不然金牛座的你會心不由衷。金牛座的人最適合就是摩蟹座,為什麼,第一是星座調查得出的,第二,我就是女金牛,我的男朋友就是摩蟹座的,我們現在很好。第三,看看你們的配對分析就行了。男 金牛座vs.女...

和金牛座表白,怎樣向金牛座男生表白

對方因為也喜歡你,但並不想辜負你。所以問你 你願意等我嗎?你願意等我事業有成風風光光迎娶你嗎?我會讓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人 大致就是這個意思啦 你好,金牛座的大部分是有責任心的,個人認為可能對方覺得現在自己的經濟條件還不允許,所以就問你願不願意等到他,可以有資格承擔這份責任的時候。僅供參考。怎樣向金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