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女和金牛男在一起配麼,金牛座和金牛座一起會怎樣

2022-12-20 22:50:05 字數 5274 閱讀 2022

1樓:祖芬頓悟

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適不適合在一起,除了很多認為的因素之外,生肖屬性的立場,五行屬性的調和都是不可或缺的因素。當然,當下年輕人最流行分析星座屬性的相配性來看兩個人適不適合在一起,那麼,今天我們就從星座配對的角度來看一下金牛女金牛男能不能在一起吧。

正常情況下,金牛女和金牛男是可以在一起的。 金牛座 的男生成熟穩重,腳踏實地,對於生活很有規劃,不會貿然冒險,喜歡一步乙個腳印。金牛座的勤懇和踏實往往能夠創造平穩富足的生活。

金牛座的女生生性格內向,對於愛情比較謹慎而且極度缺乏安全感,渴望安穩的生活,最害怕顛沛流離。因此,金牛多的男生對於金牛座的女生來說是比較完美的,不過,同事金牛座的他們對愛情都比較拘束,及時內心彼此相互喜歡很久了,沒有十足的把握都不會輕易表達,他們通常會先成為好朋友,進而不斷發展感情,在某個臨界值最高的情況下爆發開來,那時候你們才是真正的配對成功。

金牛女和金牛男相處需注意。

需要注意的是,不管金牛座的男生還是女生,看似溫柔體貼,其實內心深處都是倔牛,牛脾氣一上來,拉也拉不住,而且固執的堅持自己就是對的,誰也不願意低頭,兩個同事金牛座的人一起生活,對於本就不善言辭的他們,冷戰是他們最常用的手段,但其實,冷戰也是最傷害感情的一種發洩方式,因此,如果是兩個金牛座的人在一起,一定要學會克制自己的牛脾氣,做事情不能一根筋,學會轉彎,學會低頭,在遇到問題是學會尊重對方,並考慮一下對方的意見,這樣兩個人才能磨合得更好,相處才能愉快。

2樓:勵志師入

你好,時間越久越相愛的一對。金牛座男生和金牛座女生相配度相當高,倆人性格相似,有著相同的價值觀、世界觀,有共同話題。你們感情發展並非一見鐘情,而是如同炭火般,越燒越旺。

隨著時間推移,你們會越發了解對方。你們的感情醞釀過程相比其他星座組合而言要來的久,但卻是最溫馨的一對。在這麼多星座裡,沒有其他星座比金牛座男生更吸引金牛女的目光,因為你倆有太多相同點,性格也相似,實際、忠實有耐心,對未來憧憬同是行動比動作慢;缺乏積極性,但骨子裡卻是固執又倔強。

合適嗎很般配的一對,他們的感情是經得起時間來考驗的。金牛座一但動了心,他會主動的把對方理性的規劃入自己的未來之中,在現實的情況下,在未來做保證下,金牛只專心於眼前一人。兩隻金牛的愛情就是如此,即使慢慢吞吞,不慍不火,但他們的二人世界容不得其他人踏入。

彼此都珍惜於眼前一人,愛對方就相當於愛自己,彼此都把對方當作自己身體的一部分,愛自己有多麼真誠,愛對方就有就會有多真這,種自我的愛反而格外真誠。這麼專注而長情,這是多麼令人羨慕的愛情。

3樓:葵

還不錯。80%的配對率。雖然是同乙個星座,但是兩個相同的人黏在一起總有些不自在,蠻和的來的,可以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別這麼八卦拉。

主要是你們自己過的好。

相互理解。就好了。

愛情這個東西。要你們雙方決定的。不是什麼星座什麼星座就好的。

5樓:壩上曉君農家院

看看相處怎麼樣 沒那麼多講究。

6樓:獵人丫丫

哎,為什麼要相信星座呢?八卦!!!

金牛座和金牛座一起會怎樣

7樓:網友

金牛座和金牛座。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50

解析:兩個同為金牛座的人,感情發展絕非一見鐘情式,而是有如炭火一般,愈燒愈旺。醞釀過程也比其它星座組合都要來得久,但會是和諧溫馨的一對。

沒有其他星座比男牛更能吸引女牛的目光,您倆相同點很多,實際、忠實有耐心,對未來的憧憬同樣總是行動比動作慢,佔有慾也不分上下;表面溫和、被動,骨子裡卻固執又倔強,比較缺乏積極性。

注意事項:兩個牛兒的個性和行為模式,就好像是照鏡子一樣,比較久缺開拓的冒險精神;所以兩人在一起時常未能在時效內,做出決定性的事情。由於較欠缺表達能力,您們的語言似乎只有您們自己才懂;愛在心底口難開的性格,很容易會發生失之交臂、愛恨離別的慘事 哦! 您們倆都一樣的死心眼,很容易各執己見,拒絕退一步為對方想;奉勸您們要常運用您們獨特的溝通方式,那就終會化險為夷了。

8樓:網友

非愛即恨~~很默契~~但是如果發展戀情的話·~雙方都是很悶的~~缺乏表白~!!

長期磨合的話~~估計是會很不錯的~!!

9樓:

你倆是「細熬慢燉型」搭配,速配指數。你倆的感情發展絕非是一見鐘情似的,而是尤如炭火一般,愈燒愈旺。

醞釀過程相對也較長,但相處得越久感情就越深厚。不會熱情如火,但是卻能細水長流哦。你倆相處就像自己照鏡子一樣,有時對方的牛脾氣會令你不快,但你回心想想,你又何嘗不是呢?

所以呀,彼此都應放下一點固執,相互忍讓,退一步海闊天空嘛。另外,雙方都應主動一些,多花一點時間在對方身上,想方設法增添生活情趣。這樣你倆將是非常和諧、溫馨的一對咧!

10樓:網友

金牛的太務實了~兩個人~難。

金牛男和金牛女適合在一起麼

11樓:勇蓮朋芳潔

金牛座男生 的性格特點。

金牛座的男生很穩重,很踏實,喜歡一步乙個加油,穩紮穩打的往前走,他們總能給人一種安全感,這種安全感是與生俱來的,誰也無法替代。金牛座的男生,個性溫和,對事對人比較謹慎,謙虛,雖然比較保守呆板,但是很有責任心,生活中的他們很懂得分寸,知進退,而且能夠懂得包容他人。金牛座的男生對生活質量要求也是很高的,他們不會因為金錢而放棄他們該有的生活質量,對於自己的愛人,金牛座也會想盡辦法來讓他們過上好日子,不過生活中如果有人得罪金牛男,他們也會讓你看到他們的牛脾氣,人望而生畏,這就是金牛座乙個筋的性格特點。

金牛座女生 的性格特點。

金牛座的女生很勤勞,肯吃苦,不嬌氣,對於身邊的人很友好,樂於助人,家庭觀念很強,對待家人很有耐心,是很典型的賢妻良母形象。不過金牛座的女生比較自卑很和敏感,對於感情很缺乏安全感,他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時常陪在他們的身邊,在自己不開心的時候希望有乙個人能夠陪伴著自己,哄自己開心。他們如果一旦喜歡了乙個人,他們就會全心全意地愛護對方,疼愛對方,不會輕易地放棄。

金牛女和金牛男在一起會怎麼樣。

金牛座男生和金牛座女生在性格上還是很相似的,他們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很相似,有機會碰到一起就會有很多的共同語言,他們喜歡和對方聊人生聊工作聊感情等等,這使他們隨著時間的變遷,會越來也了解對方,很可能發展成戀人和夫妻關係。

金牛座男生和**座女生配嗎?

天秤座女生和金牛座男生相配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與金牛座在一起合適嗎?看完才明白原來是這樣。

13樓:ad楊柳依依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秤子與牛兒依照星座上的排列看,並非成吉角,但兩個星座有乙個共同的守護星--金星,所以您們要比其它也是呈如此角度的星座組合,彼此的關係較和諧一些。 但是秤子與牛兒的頻率不同,溝通良好與否,是您倆關係可否維持的主要關鍵!您愛社交生活、在團體中的活力令您覺得魅力十足;牛兒是悶騷型、佔有慾強的家居型,僅這一點就夠令您們受折磨了。

秤子有時的確會讓另一半吃醋,您要多分點時間給不會明說的牛兒。不過您得明白兩人觀點不同處,否則愛越深、心越凝。您倆都具有藝術天份,但表現方式卻是兩種極端,還好您倆的個性都並不尖銳,所以即使有衝突,也不會不可收拾。

只要您能收起玩心,您會發現牛兒的忠貞與堅持,對財務的精準決策力,都能讓您不會為了平衡而傷神。但對於牛兒所表現出的死忠精神,往往卻會使您的平衡感受到破壞,因而造成您內心的負擔且使您退縮。愛上牛兒,壓力不須太大,您們的速度其實不相上下;您們的愛情適合由朋友開始,才能經由順其自然的交往迸出火花!

金牛座一旦心靈受到傷害就恢復得很慢。他有充分的理由確信自己在與一位天秤座姑娘玩愛情遊戲規則。金牛只有在深思熟慮之後才會作出決定。

他只有在對一件事考慮成熟之後才願意和別人討論。然後他會謹慎行事,並很少改變自己的看法。她行事同樣審慎,而且也很少改變自己的看法。

一旦她下定決心,就會以令人難以置信的力量去實現,不達目的絕不罷休。

因此她無法理解為什麼人們會不公正地指責她不果斷。她之所以會有這樣一種不公正名聲,是由於她在最後下決心之前,要有一段考慮和權衡的時間。金牛座人的考慮時間很合理地用於靜靜的沉思之中。

而天秤座人則將這段時間用於正反雙方長時間的爭論,甚至可以爭論到深夜。她可能會對他對於馬拉松式的談話缺乏熱情表示不滿。

14樓:樓主的老王

金牛座男生和天秤座女生不適合。天秤女是個天生樂觀主義者,而金牛男卻是個悲觀主義者。時間久了,社交圈小生活樸實的金牛男沒法給生活多姿多彩、變化多端的天秤女戀愛的新鮮感。

天秤女是個天生樂觀主義者,而金牛男卻是個悲觀主義者。當金牛男遇到什麼不開心和困難,愁眉滿面的時候,有乙個如此美麗的天秤女讓他開心起來。天秤女更是會把他拉進自己的生活圈子,讓他的生活變得精彩起來。

天秤女與金牛男有著許多共同的藝術愛好,在各個方面都可以輕易的滿足到彼此。講求務實的金牛男可以幫助到追求完美生活的天秤女,而天生樂觀的天秤女則可以幫助到金牛座驅走寂寞,變得更加有趣精彩呢!

天秤若能收回愛玩的心,會發現金牛的忠貞與堅持,對金錢的敏銳性,他們持家有道,不會讓天秤座的人為了平衡而暗自傷感,但金牛所表現的過度忠誠。

會讓天秤座的人覺得情感上的平衡受到破壞,很容易因此而產生心理負擔,其實愛上金牛座的人,無須給自己壓力,你們的步調相似,比較適合從朋友開始慢慢發展。

15樓:己所不欲勿人

金牛座男配天蠍座女。

配對指數:60

配對比重:50:50

兩情相悅指數:4

天長地久指數:2

結果回評述:互相。

答吸引又互相排斥的一對。

戀愛建議:蠍子與牛兒是呈180度對立的極端星座,同屬於陰性星座,也都屬於外冷內熱的內向星座;佔有慾強又熱情如火,外表看起來溫溫的,可是一旦愛上,就火力十足! 站在對岸互看的您們,彼此都強烈的吸引著對方,但也有些許緊張氣息,因為您們兩個人都是不容易讓人一眼看清的硬角色。是愛是恨?

很難說!記住:要點燃牛兒的愛火,您必須學會耐心及對他坦白。

注意事項:您與牛兒都有把事情放在心裡的習慣,但思考邏輯卻不相同;蠍子是為了要看清四周的情勢而慢動作,牛兒則是等自己充分了解狀況,準備妥情緒而動作慢。在基本上,您倆都很重感情、行事步調與方法也大同小異,若是能互相信任,就能從彼此身上找到忠貞、溫情及自己所欠缺的優點。 還有,您倆都很固執,雖然承受力高,有爭執也不會鬧到天翻地覆,麻煩的是您們會傾向於「冷戰」;這在您們的相處上,是很不利的一點,話不說清楚,有誤會也無從解釋啊!

最佳的相處之道,就是培養共同的興趣,尤其是戶外活動;並且您不妨試著多聽聽牛兒的建議,他真的是個會為您著想的忠實愛人。

金牛座男和金牛座女在一起好嗎?

星座配對 金牛座 男生 金牛座 女生 友達指數 10 愛情指數 8 婚姻指數 親情指數 主導比重 50 50 你們倆有如 封神榜 商紂王與蘇妲己的組合,必然會引起一陣小風波。你們二人彼此的觀念 想法 做法都大同小異,也很容易產生共鳴投緣的感覺。一旦來電,就會發展迅速進入戀愛狀態,而且情感濃烈,步調也...

金牛座男和金牛座女配嗎,金牛座男生和金牛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配對評分 80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同為金牛座的人,感情發展絕非一見鐘情式,而是有如炭火一般,愈燒愈旺。醞釀過程也比其它星座組合都要來得久,但會是和諧溫馨的一對。沒有其他星座比男牛更能吸引女牛的目光,您倆相同點很多,實際 忠實有耐心,對未來的憧憬同樣總是行動比動作慢,佔有慾...

天蠍座和金牛座配嗎,天蠍座和金牛座配不配

金牛座和天蠍座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金牛座的人沉穩,可靠,仁慈,謹慎,溫和,體貼,意志堅定,友情,有耐心,責任感強,古板,應變能力強,但遭遇突發案件的時候往往會沉浸在新的謎團中,從而忽視自身潛在的危險 天蠍座的人冷靜,精明,對未知的事務有著濃厚的興趣,自身的性格與外在有著很大的反差,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