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CPU用的是PD805,溫度一般都在60 65左右,CPU風扇轉速是2019多轉

2021-09-13 07:21:38 字數 686 閱讀 7436

1樓:匿名使用者

pd8系列的“上限溫度”是64度左右。

高於上限溫度,cpu就不安全了。

可能是cpu散熱不佳或電源不夠用造成的。

1、cpu核心超過一定溫度(此時cpu表面一般在70度以上),會自動降低電壓、

頻率、有效速度來減少發熱量,這時候效能已經打折扣了。就會感到速度慢、卡。繼續升溫就會自動關機,來自保。

注:cpu內部電路降發出關機指令 不同於主機板coms設定中的“過熱關機”,是cpu製造商在cpu內部設定的,是使用者無法干預、更改的。

2、cpu一般不會有問題的。

3、解決方法:

第二,清潔cpu風扇,加一點的潤滑油、重新塗抹矽脂(太多太少都影響散熱!)。

第三,重新安裝散熱器後仍無緩解,考慮換cpu散熱風扇。

第四,在機箱上加風扇。(不是風扇越多越好,有時風扇太多反而會互相抵銷)

第五,使用everest、“z**”之類的監控軟體檢視溫度。

第六,如果發現溫度不高,就很可能是電源功率不足、或質量不佳。重新購買好電源 。

4、別開啟機箱裸奔!有輻射的,為了身體健康

2樓:鬼影獵手

很正常,cpu的溫度一般都會比較高,只要低於安全溫度(120℃)都是正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cpu低於七十度就屬正常,

我電腦的CPU發熱一開機溫度就到70多了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還請高人指點

這個我知道,換散熱器,再加點矽膠。在你沒有超頻情況下,可以解決。超頻了,換個很好的散熱器,就算是70多度也正常。機箱裡的灰塵也要清理哦。如果是相容機有的裝機商拿到的cpu上面會貼質保簽會導致和散熱器接觸很差 你最好吧散熱器拆下來檢查下 也可能扣具不緊或矽脂的問題 但涂牙膏的事比較扯淡 也要看什麼cp...

現在我用的主機CPU是 amd phenom ii x

開核是無法開核的 因為x4 955已經是完整版的x4核心了 沒有隱藏的核心來讓你開核了 不像速龍 或者x2翼龍 x3翼龍等等 其實很多都是x4翼龍的縮減 遮蔽核心後的產物,所以可以通過主機板來開啟遮蔽的部分 這就是開核 但是樓主的cpu已經是完整版了 至於開6核心 那需要x4 960t系列的cpu才...

我用的是foxconn的945主機板CPU是2140超頻問題

應該是主機板的保護功能,包括945以後的板子大部分都用有硬體保護的此項功能,是主機板上的保護晶元,是乙個硬體,是不可以修改的。另外指點你一下,cpu超頻一定要一點一點的超,感覺有問題在降下來。一下加20的外頻太多了,除非你可以確保你的散熱能夠達到要求。萬一超多了散熱又達不到要求,把cpu燒了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