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畫圖用的CAD用什麼線啊,我是畫小型三相非同步電動機及其部

2021-03-28 02:15:09 字數 2090 閱讀 6834

1樓:匿名使用者

細實線抄是solid line 粗細是預設值 白色

粗實線還是solid line 粗細是0.3(我們自己設定的) 白色

細虛線為iso dash 粗細是預設值 一般黃色的粗實線為iso dash 粗細為0.25或0.2 也是黃色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採用四種線寬

粗線0.7-0.6

中粗0.35

細線0.15

極細線0.13-0.10

虛線寬度相同

同時根據需要你可以設定相應的灰度

cad畫圖的步驟,我cad命令都會用,但是讓我畫圖的時候。不知道從哪開始畫,求告知,謝謝

3樓:青島小貝

個人經驗:籠統說--基準點/線/中心、有明顯特徵的外形、圖形。

如果是組裝圖,建議從圖形的中心線/水平線/fl0線開始。

如果和其他的圖形有位置關係,以其他圖形的基準來先定位本圖形的基準。

如果是零件圖,可以從零件的外形邊開始(如方形零件),也可以從中心線/圓開始(如圓形法蘭)。

按照一般人思路,需要先有外形,再有基準點、線。

或者有明細特徵的部分。

4樓:nice山東草原狼

從一角開始,找出突破點,慢慢的進入狀態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好圖紙的繪圖中心從這裡開始。

6樓:mec走那山

先畫主體,再畫細節。

在工廠裡是給你產品用cad畫圖,還是給你圖紙用cad畫

7樓:無心的寒冰

如果廠裡之前有圖紙,你就參考圖紙來畫

如果沒有,你就要用產品來畫,在畫的時候,最好找一套東西來畫,注意下各產品之間的配合,這樣畫出來的準確度更高。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給你裝置你去畫圖,也有給你原有的裝置圖紙,再給你客戶的需求,改進圖紙,還有讓你自己設計一些小東西

9樓:理想

都有的,工資很低的。

我有一張cad圖紙 在上面畫線畫不上 可是別的圖沒事 就這一張圖不行 求高手解答(是什麼線都畫不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所畫線用的圖層

11樓:釉槨

不會是被設定了吧,,禁止修改的那種

同學發給我乙個cad,但我開啟之後,無法在上面畫圖的,畫什麼圖線都顯示不出來的,怎麼辦啊

12樓:臨雪一枝梅

由於當前圖層被關閉,你畫的所有東西都在當前圖層中所以不顯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看看當前圖層是否開啟;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設定了線的色和背景色一樣了?

用cad畫圖時,比如畫一條長度是5的直線,但是在繪圖區域顯示的才很短一條,要怎麼設定?

15樓:王寶釧

第一 如果你畫的5這條線是cad預設的mm單位,那它本來就很短第二 想讓它在工作區域顯得長一些,的確是用滑鼠直接縮放第三 我個人理解設定比例是為了出圖,單純想要在螢幕上看清線條的話不會涉及到比例設定。並且每次繪圖一開始你就應該想好用什麼比例。比如你畫的這個零件是50mm,用1:

1的比例的話你應該畫50,用1:10的比例的話你就應該畫5,若太短看不清,直接滑鼠放大。

羅嗦了點╮(╯▽╰)╭

16樓:

直接雙擊滑鼠滾輪,或者像你說的用滑鼠放大,在畫圖就好了,cad畫圖的時候都按照1:1的實際比例畫就好了,圖紙比例出圖的時候再確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長度不是用眼看的,你用標註一下就知道畫的是不是準確!

18樓:向左轉

你的作圖區域太大,縮小一點,直線就會顯示出較大的比例了。

海杆一般用多粗的線,海竿一般用幾號線

看在什麼地方釣魚 釣多大的魚 一般靜水主線5 6 流水8號左右 如果水底掛鉤 那12號線都不粗 海竿一般用幾號線 一般用三號 四號線就足夠了。海竿 魚線輪 線組組成的整個釣組,需要協同作用才能發揮最大的作用,選擇魚線是也要根據竿子和魚線輪 魚鉤的情況選擇。一般在釣8斤之下的魚類時,線號選擇三號的就差...

海杆用幾號線,海竿一般用幾號線

話說放長線bai 釣大魚。海竿du 釣魚的線組不僅在zhi 粗,更在長度,魚dao吞鉤後,不管用多回粗的線都不能跟答魚拔河,即使你的線組拉力足夠,但魚的嘴不見得能承受得了巨大力的拉力,經常有人釣魚時因為用力過大過猛,鉤豁了魚嘴而跑魚。海杆釣魚當拋竿時,由於餌球較大,鉛墜較重,魚線會承受很大的拉力值,...

用cad畫圖時有兩條一樣長的直線和多段線完全重疊在一起,如何單選其中一條

按住ctrl,雙擊你要選的線,第一次不是就再雙擊,一直選到是你要刪除的線,最後空格確認,e刪除就行了 你選中幹嘛?是刪除還是修改特性?多段線和直線被選中的時候,顯示效果是不一樣的,多段線顯示端頭兩點,直線顯示端頭兩點和中間一點。可以通過 繪圖次序 選擇將哪條線顯示在上層。如果修改特性的話就全部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