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加95還是98,在河南,寶馬5系加95或98號汽油

2021-09-12 13:25:23 字數 1263 閱讀 60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寶馬只是乙個品牌,旗落車型眾多,也要看具體車型,一般轎車來說95就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車平時加95號油就夠用了, 條件好一些的可以加98號油。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要看具體是寶馬哪一款車型!一般情況下這個品牌的車都建議加95號以上標號的汽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馬這款車一般情況都是加95號汽油的。但是也可以選擇標號98的汽油的,具體看車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馬這款車一般建議使用95#汽油就行的,只要到正規加油站加油沒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寶馬車型正常都是新增95號汽油。如果條件好的情況下新增98號汽油也是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看你是寶馬什麼車了,5系以下的加95的就可以了,以上的看廠家的要求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具體說說你的寶馬哪款車? 如果你的是寶馬m系的跑車是最好加98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推薦你使用95號汽油就可以了,這個只要一直使用,不要來回更換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寶馬的話,上至7系下至1系,它的發動機啊什麼都是不一樣的,要說一下具體什麼車型,才能知道應該用什麼標號的汽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具體是什麼車型,但是寶馬畢竟是豪華品牌,它可能大多數的款式最好還是新增98號汽油,會相對更好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寶馬官方的標準新增不低於95號汽油就可以的,或者是有條件新增更高的汽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寶馬的車輛一般都是要求加95號標號以上的汽油就是可以了,更高標號的汽油當然是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是什麼系列的了,一般好寶馬要求加95號標號以上的汽油,一般寶馬95就可以。

寶馬5系加95或98號汽油

15樓:三人演義

寶馬5係因其壓縮比較高,所以建議加95號或97號無鉛汽油,能加98號更耗,但是98號汽油全國大部分城市加油站都沒有,只有北上廣等大城市的少數加油站才有**!

豐田霸道好還是寶馬x5好,豐田霸道和寶馬x5相比較,選擇哪個入手好

如果您經常去越野或者通勤爛路特別多,還是推薦普拉多。如果鋪裝路面多,肯定是x5,x5的通過性沒有普拉多強悍,但是公路效能要比普拉多好上一大截。講實用應該選擇霸道,講檔次應該選擇寶馬x5。兩者沒有可比性,霸道的越野性好些 寶馬的x5和一汽豐田的普拉多哪個好啊!首先lz的對比是非常理智的!x5和普拉多 ...

年輕人開寶馬x5還是卡宴,年輕人開寶馬X5還是卡宴

那要綜合幾個因素啦!1.如果你要是選低排量的話,就是x5 3.0或者是卡宴3.6的話,我建議你買x5,乙個是價錢方面又很大優勢,還有就是x5的3.0的效能也極佳,然而卡宴3.6則完全沒有什麼優勢 2.如果你要是選高排量的話,而且您還是追求一種動力的感覺的話,建議你選擇卡宴turbo,因為同樣是4.8...

家庭用車寶馬5繫好還是奧迪a6好

寶馬公認操控好,保養便宜,內飾相對差點。奧迪比較均衡,但有燒機油隱患,另外a6街車,還有較濃官車味。家用個人更喜歡沃爾沃s60,低調 個性 安全 環保。奧迪外觀從容大氣 動力和效能不錯 很有衝擊性 賓士e級身上沒有太多亮點 而且偏向於日韓車的外型 而且尾燈在 索那塔御翔和老款寶來上都出現過 寶馬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