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檔案是高考前填還是高考後,畢業發的學籍檔案和高考報名拿的考生檔案有什麼區別?

2021-09-12 09:13:38 字數 1816 閱讀 5180

1樓:洛玉英真君

不管你高考不高考,只要上過高中,都有檔案。

高中檔案你的畢業學校會給你儲存一年,你要在三年內取走。

高中檔案就是你平時體檢的體檢表還有成績之類的。

你只要去找你們高中管檔案的人說你是哪屆哪個班的學生,要補檔案。

她自然就告訴你怎麼做了。

2樓:步竹青季茶

裡面有6份資料:第一份是個人檔案目錄(是一張目錄表);第二份是高考前的體檢表;第三份是團員介紹信(不是團員的沒有);第四份是個人在校品格書(是老師證明你在學校的個人品格是怎麼樣的)第五份是高考成績單副本;第六份是個人獲獎情況說明書(記錄你在校期間曾經獲過什麼獎,包括在校外獲過的獎項,沒獲過獎的沒有)就是一個檔案而已一般是密封的,有些檔案和體檢表等本人今年畢業,檔案袋裡是檔案,記錄各學期成績科目及教課教師,有各種評語,沒什麼用,但上大學必帶,作為檔案。為什麼說沒用呢?

因為都是班主任發下來讓自己填。裡面有你成績單上的成績還有的社會實踐報告,什麼品格書什麼的,還有體檢的,轉團的。都是你自己填的等高考完後自己去那檔案的時候會幫你密封。

高考結束後,還可以填寫電子團員檔案嗎?

3樓:曾奕新

太子團檔案的話,應該是之前就填幾填好了的,高考結束之後也是可以進行修改的,因為到時候會到你的大學進行轉

4樓:林海土豆絲

可以的,在上大學的時候都可以

高考前學生填那個學生綜合素質評價表是要放檔案裡的,學分填錯了塗改了,對高考會不會產生影響?或者對錄取

5樓:

高中綜合素質評價表填錯了對高考沒有影響。

2023年高考招生分數仍然是最主要的依據;高中綜合素質評價表只是參考,因為缺乏相應的監督機制,高中綜合素質評價表不能真實反映學生的綜合素質水平,只要沒有重大錯誤,對高考都不會有影響。畢竟高考與高中綜合素質評價掛鉤還處於探索階段,目前各個省區還沒有真正落實。

6樓:匿名使用者

對高考不會產生影響了,高考加油哦

畢業發的學籍檔案和高考報名拿的考生檔案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1、內容不同:

只是考生高考填報的一些資訊,例如報名表、體檢表、填報志願表、考試誠信檔案等。而考生學籍檔案則是考生上學以來的所有資訊。

2、檔案介質不同:

高考檔案現在都是通過網路投遞的,高校直接在網上系統錄取,如果需要由高校自己列印。考生學籍檔案一般還是紙質的,有考生所在教育局管理,高中畢業後統一郵寄至錄取高校。

3、檔案建立時間不同:

高考檔案只存在於高考錄取之後,高考之前是肯定沒有的。考生學籍檔案是貫穿學習學習的整個生涯的,從小學開始,大學畢業後的資訊也會入到學籍檔案中。考生學籍檔案是包括高考檔案的。

大學報道交的檔案是學籍檔案,由高中郵寄到錄取高校,不需要自己帶。

8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如下

去大學報道的時候交考生學籍檔案即可。

畢業發的學籍檔案和高考報回名拿的答考生檔案仔細區分肯定是不一樣的,高考檔案只是考生高考填報的一些資訊,例如報名表、體檢表、填報志願表等。

而考生學籍檔案則是考生上學以來的所有資訊。高考檔案現在都是通過網路投遞的,高校直接在網上系統錄取,如果需要由高校自己列印。考生學籍檔案一般還是紙質的,有考生所在教育局管理,高中畢業後送到錄取高校。

高考檔案只存在於高考錄取之後,高考之前是肯定沒有的。考生學籍檔案是貫穿學習學習的整個生涯的,從小學開始,大學畢業後的資訊也會入到學籍檔案中。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說,考生學籍檔案是包括高考檔案的。

高考前禮拜是背基礎還是刷題,高考前乙個禮拜是背基礎還是刷題?

鞏固基礎 當複習到這時候 基本上成績已經定下來了 不要指望刷題能帶來什麼明顯的突破 所以盡量進行知識點的鞏固 做到會的題絕對不丟分 這樣起碼能夠保證你的正常發揮 在此基礎上 把自己過往容易錯的題也重點對待 這就是你的薄弱環節 提防高考考場上再次犯錯 其實目的還是在於你的基本功強化和基礎的鞏固 這時候...

我高中學的是電子專業,明年參加高考後填志願能填其他的專業嗎

高考志願分第一志願,第二志願,第三志願。其中一個志願報一個學校,一個志願裡還有第一專業,第二專業等。就是說你可以報第一志願學校,第一志願學校裡的第一專業,第二專業擔長曹短丨的查痊腸花,接下第二志願第三志願也如此。能,只要分數夠,報 學都沒問題 2018年高考文綜內付答案試卷 小明同學7月從重慶出發到...

高考後想讀師範大學,之後當個高中語文或者是生物老師,而我高中

一般來說,理科專業的學生邏輯思維比較好。建議選個語言類的專業。當然了,還要看自己的愛好和興趣了。如果想當老師,那就報非師範院校的師范專業或者師範院校的專業,可以是是範兒也可以是非師范專業 你可以報漢語言文學,可以報英語專業,可以報生物,化學,物理專業都可以,也可以報學前教育,這些都可以,高中老師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