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二理科學生,沒專門學過美術,但想考藝術設計系,現在補還

2021-05-01 20:11:58 字數 1556 閱讀 9407

1樓:m懓

可以、我是11屆的、也是學理科的、我都是高三集訓的時候才開學的、還是十月份才學的呢、雖然考得不怎麼好、但也不是還可以、我想你既然還很喜歡、那肯定努力點會考的好的、你也要對自己有信心、一定要相信自己能行、只是文化要受點影響、我以前能考四百多、現在就考三百點、焦啊、呵呵、要努力哦、高二很重要。

加油!!

2樓:

你好,樓主,我是一名藝術生,關於你的情況,我畢竟是文科生,不過跟我大學同班的以理科考進來的只有1到2名,如果你學習成績狠好的話,可以考慮學美術,但你要知道學習美術是狠累的,如果要把美術學好,是狠要下點功夫的,在你說想考排名靠前的大學,只能建議你靠綜合類大學裡的美術專業,不建議你考想中國美院這類專門的藝術院校,因為那裡門檻狠高,美術沒個 6 ,7年的底子是進不去的,學美術之前你要做好思想準備,因為你進了大學是不能轉專業的,只能學藝術設計方面,我就是學的平面設計,看你有沒有想好咯~ 給我分吧

3樓:次仁桑珠

那就看你在藝術這方面有沒有天賦,我現在已經大二了,我當時高三才開始學的,只學了乙個多學期,成績還不錯。我建議你寒假到好一點乙個美術補習班去學,相信自己肯定能考出好成績的,加油! 祝你!

考上你理想中的大學!!

4樓:原野兄

你是要個回答是吧?我本身是學美術的,我可以負責任的回答你,只要你熱愛、有天分、能坐得住就絕對沒問題。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理科生,想學美術,但是沒有基礎,現在學還來得及嗎?

5樓:smile浩邈

樓主您好

bai,來得及的雖然作du為文科生,需要用大量的時間進zhi行dao概念的記憶及背誦,但是作為

內高中的知識點容,或者說為了高考,一年時間的努力是完全來得及的。大高三的學習中,老師一般會從頭到尾的將高中所學的重要知識點及考點重新梳理一遍,以便同學們複習。希望樓主可以抓住這最後的機會,文科有乙個特點,就是只要靜下心花時間去學去背就肯定會有好的收穫。

不像理科有時候真的是不理解。希望樓主可以加油努力,我身邊也聽說過一些人高一高二不珍惜學習時間,但是高三努力就取得了很好的成績的~我本人便是,高三的努力使得我雖然最開始在最差的班,但是最後還是考上了一本。我是理科生,不是聰明人,全都是靠努力。

希望樓主珍惜高三的一年,跟緊老師,主攻重點,學的入門了,就會發現文答題是有套路的~只有一點最重要,堅持!堅持!堅持!

祝樓主高三努力!高考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來不及了,現在換科絕對影響高考成績,如特別喜歡美術,可到大學裡多選一科美術專業。

7樓:成功者

當然來得及啦,我之前身邊的那些美術生都是公升高三的那個暑假開始學的,有幾個去了國美央美~

8樓: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首先你得找乙個美術老師,讓他幫你看看。比如畫一下簡單的東西,回老師應該能看出來答你有沒有這方面的天賦。

如果選擇走美術專業,一般情況下都去一些強化班學習,迅速提高。

高三下學期,強化文化課。

我知道的大部分都是這樣的。

我是一名高二的理科學生,想學美術,但是不知道來得及嗎?美術專業好嗎

可以的。文化穩定的話。在湖北有這個文化分美術再過校考一本是沒問題上的。我就是高三學的美術。關鍵是我也蠻喜歡的。這個沒什麼好壞的。什麼東西學精了都好。重要的是你自己喜不喜歡 決定了就不要猶豫。好好學就是了 祝高考順利!來得及 只要你好好畫 美術的專業很多 前景還不錯 你現在好好學 到時候美術考試過了 ...

我是一名廣西的高二理科學生,我想報考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會有

呵呵,你好,我也是廣西的。考播音你現在應該出去找專業老師來教你博弈相關的只是和練聲了。但是需要提醒你的是現在才開始有點晚了。畢竟下學期開始就要去校考了。還有聯考,但是也別灰心,努力把,只要努力沒什麼不可以的,沒相信自己!考試是這樣的 每年大概到11月底在所在學校藝術類,然後才可以參加考試,要是中傳在...

高二理科學生咋樣提高成績或者改變學習態度

學習是乙個長期的過程,不是說你一朝一夕就能改變的,你現在能做的就是養成幾個好習慣,其實你可以看看周圍的同學,看看他們是如何做的,比如說,多看看教科書,多做點練習 但不是讓你進行題海戰術啊 其實就像數學,其實很多題目都是一種型別的,把一種題型弄透了,類似的,也能解決,只要不放棄就很好了。自信,堅持,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