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高二學生,我想轉學去美國可以嗎

2021-04-11 16:03:11 字數 3360 閱讀 9866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有兩種選擇,

選擇一:高二畢業生可以申請美國的11或

內12年級,建議提供toefl或ielts成績,這容樣學生有更多機會就讀美國定級大學本科;

選擇二:直接申請美國大學本科入學。在高二階段,學生可以準備toefl或ielts或sat考試。

實際上,在高二一開始的階段就申請大學本科,會有乙個更大的優勢,那就是會確定自己的目標,更有方向感,學生可以按照目標院校的要求來準備相應得考試;如果toefl成績不是很理想,還可以再準備。另外,境外專家的指導將更有利於學生對成績之外的乙個輔導:包括課外有針對性活動、競賽等。

這將在後期的申請材料製作中填充有力的素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

bai留學志願參考系統du

,把你的抄基本情況

zhi(gpa、語言成

dao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回到答留學志願襲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百你情況相似的同度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問申請到什麼層次答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高一學生,如果想高二轉學去美國,那麼現在該做什麼準備,是高二上學期還是下學期轉比較好呢?

4樓:美中國際王柳

高二上學期轉學會比較好些。需要準備一下英語考試,要申請頂尖高中,需要托福成績,請做好學習準備。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高中是需要你提供tofel成績的,樓主現在可以準備乙個tofel成績,看樓主的其他成績一般,在把平時成績提高一些。qq聊,希望可以幫你

6樓:哥愛穿越

建議你去美國交流,完了後英語不成問題了直接再在私立高中讀一年12年級畢業,畢竟交流費用肯定比私立的少不少,我就是交流一年的

7樓:美國留學分步走

交流生和美國公立高中選拔專案都可以。

我現在高一,高二想轉學去美國讀高中。需要什麼證件?美國高中生有什麼科目?

現在高一,想去美國讀書。能在高二時轉校到美國繼續讀高中嗎?

8樓:芥末留學

看你最近比較活躍比較焦慮啊,一會兒考慮是否要提前入境,一會兒想晚點內

報道的,是不是容內心緊張了,你可以多和別的家長學生多交流,最好不要晚點報道,我們都知道所謂的第一印象,可能會影響到你,再則,都好不容易出去了,萬一被找茬就不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轉學這東西是可以的。留學這些還是找中介

比較好吧!起碼留學中介的那些顧問專可以給到你最專業的回答。對

10樓:叫乖乖的貓

不好意思,對這方面情況不了解,沒法幫到你。抱歉。不過祝你轉校順利!

11樓:美國波音

找中介吧,省得麻煩,而且錄取機會大。

我是一名高二學生,目前有出國打算,想去美國留學,有哪些途徑可以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大學有三項入學成績要求:你的高中各科成績也就是gpa、本科入學考試也就是美國的sat、語言考試包括托福、雅思;

我不建議你到國外讀預科,預科一般讀的是語言,花費高且為了賺錢很難讓你畢業,預科畢業也得參加相關語言考試才能入學;

你現在高二了,把sat和托福/雅思 先考出來才行,否則就是去中介顧問也做不了什麼,最好選定留學中介,因為你忙活完考試估計就沒時間自己忙活申請了,申請的相關文書的寫作和相關資料的查詢對於新手很費時間的,今年五月就得籤了中介,9月之前最好各種成績都有了,10月中介就可以幫你準備2023年秋季入學的申請了~

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繼續追問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申請好的大學就要你的高中成績百分制的話85分以上.還有就是語言80/6.5 sat成績要有最好.

沒有這些成績沒辦法說出適合還是不適合的. 至於預科班不管在國內的還是在美國的都是過渡學習,換句話都不是真正進入了要去的大學在讀正課的或者說還是在備選階段.

14樓:qq是

你可以用一年的時間進行語言準備,然後參加雅思考試再選擇學校,出國是個大事,要提前準備的。

希望能給到你一點幫助。

15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雙錄取」無需語言成績

對於目前高三在讀的學生,希望在2023年9月到美國上大學,可以選擇申請個別四年制大學和社群大學的「雙錄取」,或者在暑假期間考出合適的托福或雅思成績,盡早申請春季大學錄取。 「雙錄取」是指學生在留學目的國先進行語言學習,達到要求後才可以進入專業課的學習。

「雙錄取」可以讓學生不夠條件直接申請大學專業課程的情況下,獲得大學專業課程的錄取條件,無語言要求,沒有托福、雅思、sat成績也能申請。錄取有保障,在學完語言後,再公升入大學進行專業課程學習。申請週期短,與普通錄取的區別就在於縮短了錄取時間,更快捷、及時和高效。

社群大學可間接公升入名校

對於一些想申請名校的學生來說,如果目前不能提供達到名校錄取要求,可以考慮先申請社群大學。

美國的社群大學是美國教育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美國共有一千兩百多所社群大學,擁有一千多萬註冊學生。著名的紐約城市大學也是美國社群大學聯合會的成員,不同的是紐約城市大學提供大學本科和研究生教育。

美國前國務卿鮑威爾是該校的畢業生。

每年都有很多希望獲得本科和研究生學歷的社群大學學生,畢業後轉入公立大學繼續深造。在美國,將近一半的美國學生都是從社群學院開始他們的大學生涯的,兩年以後再轉入自己心儀的頂級大學。

「轉學」美國讀本科

對於目前大專在讀或已畢業的學生來說,可以選擇申請轉學,到美國大學繼續本科的學習。

美國大學對轉學生申請材料的要求和新生要求是一樣的。申請美國大學的轉學生,去美國之後讀哪個年級,要根據他轉學的學分來決定。可轉的學分多,就可以順利銜接,但如果轉的學分比較少,就需要重新讀大一或大二。

每所大學對學分的轉換機制不盡相同,不同專業認可的學分也不一樣。一些專業性不是很強的基礎課程的學分比較容易轉,如數學、商科。而建築、生物、工程學、心理學等專業性強的專業,轉學分就比較困難了。

因此建議學生在轉學時最好申請與原來相近的專業,轉的學分多一些,重修的課程就會少一些。

此外,美國很多大學轉學生和新生的申請截止時間和申請結果的通知時間都有所不同,因此申請時一定要看清截止時間。要注意的是,除非極其優秀的學生,否則美國大學通常很少給轉學生獎學金,所以在申請時,學生要考慮到自己家裡的經濟承受能力,不要盲目跟風。

我現在是高二的學生我想考播音主持專業請問高三是不是需要

我是來高三的 明年一月份我們統考 源 我是才學乙個月bai 呵呵 專業老師du跟我說 只要聲音條件不 zhi是太差 最好是不錯 dao 有語感 善於模仿老師就可以 那麼基本學習3個月左右就可以過.呵呵 出去培訓上大班能便宜點 當然 如果你家裡條件好 不想出去 那麼可以請專業的.就是貴而已 一般我這裡...

高二轉學。學籍容易轉嗎,我現在上高二,想轉學別的學校在上一年高二,能把學籍轉過去嗎?

不容易轉。義務教育,是根據憲法規定,適齡兒童和青少年都必須接受,國家 社會 家庭必須予以保證的國民教育。其實質是國家依照法律的規定對適齡兒童和青少年實施的一定年限的強迫教育的制度。義務教育又稱強迫教育和免費義務教育。義務教育具有強制性 公益性 普及性的基本特點。我國義務教育法規定的義務教育年限為九年...

我讀高二了可我想轉學去其他學校重讀高一但我在其他學校沒人

高一好說 檔案都是重新建的 建議先去新學校詢問一下 畢竟學校跟學校之間的管理制度不一樣 當然 在中國不能否認金錢和請客吃飯的作用 你好,我今年讀高一,即將讀高二,但我想轉學去別的學校重讀高一,該 想去哪點讀先找好學校答應接受你,並在轉學申請表上籤 同意接收,再到現在讀學校蓋章同意轉出,兩邊的教育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