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傳銷資本運做49800元百度是理財嗎

2021-09-11 16:14:42 字數 1249 閱讀 3238

1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還是不要去了 我是深受其害的 在燕郊幹過 還是希望大家都警惕些 別人一**你的理由要你去外地還是不要去了 當時我去記得幾個人有杜振 陳存園 劉洪江 葛明玉 希望不要被這些人騙 他們是被查了就換地方重新開始 說是新開盤的專案是機會 千萬別信 那些已經看清行業回家的沒有乾成回家的是不會讓你知道的 在那給你講工作的都是騙你的人 所有不好的東西在你加入前十不會讓你知道的

2樓:粑粑蛋蛋香

這算不上什麼行業和模式,因為這就是個**,如果騙的只是你的錢反倒還好,但是僅此而已嗎?能被你騙去的是什麼人?親朋好友來了沒入局,回去對你是個什麼評價和看法?

來了入局了為了那個畫出來的大餅,再去騙的時候,你將徹底深陷其中,結局只有乙個親情 友情 愛情一無所有,什麼時候所有親人 朋友跟你絕交或者也都深陷其中,恭喜你成功了!這跟傳銷拉人頭有任何區別嗎?對了有點區別,傳銷還有個所謂的產品,你這是直接騙,還說什麼民間融資還商務,說白了吧,打個比方你為了賺錢或者說補自己的窟窿,去騙親戚朋友,他們陷進去了,他們在騙親戚朋友,如此惡性迴圈,親情友情全都搭進去換來了什麼,這個模式人類在裡邊都賺不到錢,但又不甘心,前無希望退無後路,你何必呢,你心又何忍呢?

我是親眼看朋友走過來的,珍惜吧!沒有豐富的閱歷和判斷力別去接觸,對於交了錢的朋友也別強行去拉出來,這不容易!想想挺悲哀的!

乙個乙個字打得,只希望想去的三思再三思,這比傳銷看上去美麗,因為它更惡毒!還什麼沒立法就不違法!仔細去看看對傳銷的定義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搞傳銷的,其實沒有實體的東西,基本就是擊鼓傳花。

北京燕郊傳銷最新訊息498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信天上掉餡餅。如果以入會的形式加入,必須繳納會費或購買**產品,通過拉人頭發展下線從中抽取高額利潤就符合傳銷特點。傳銷害人害己,必須遠離。

北京燕郊傳銷最新訊息49800元可以回本嗎

5樓:上玄月

希望你還沒去,我去年去的,今年三月份提出的轉讓,到現在還沒退我錢呢,現在都沒人管十多萬就這麼被坑了,去的時候說的花似的,這一去了就不是那麼回事了,希望你慎重考慮,除非你不在乎那幾萬塊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廊坊市三河市(縣)燕郊鎮,謝謝,不要說什麼北京,和北京沒關係

7樓:和復犁韋

你好,反傳銷衛士天佑為你解答。沒什麼新訊息,打擊不斷,加入不斷。

北京燕郊傳銷訊息49800元我去過燕郊不向那

沒有調查研究就沒有發言權。每個人都有追求金錢的權利。只要不危害國家不損害個人就成。這個專案大多數人都放賺錢,目前為止沒有乙個人賠上本錢,是模式決定的。為什麼要人云亦云去抹黑這個專案?怎麼讓他們得到法律制裁 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你是不是就是其中乙個啊!我也被他們騙過去過後來我就跑回...

資本運作與傳銷的區別和對比,資本運作和傳銷有區別嗎

判斷是不是傳銷,需要從法律角度解析此行為的法律內涵,如符合以下條件,則屬於傳銷行為。依據 禁止傳銷條例 第二條 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

國家對三生傳銷的態度,燕郊傳銷國家的態度

做好了確實可以,只是。我是做了一年多不做了。借直銷名義傳銷,雖沒有人身強制,但用盡各種欺詐手段。燕郊傳銷國家的態度 是不是bai傳銷,需要從du法律角度解析zhi此行為的法律內涵,如dao符合以下回 條件,則屬於傳答 銷行為。依據 禁止傳銷條例 第二條 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