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晚上不能去酒吧,不能晚上乙個人去公園?

2022-12-06 21:45:03 字數 4552 閱讀 4583

1樓:阿嶺的生活日記

酒吧應該說是乙個比較複雜的環境,不管是酒吧還是公園,乙個人的情況下是不能去,因為你不知道會有什麼危險,如果沒有陪伴者,出現一些狀況,自己乙個人就應付不過來,所以為了安全起見,最好是不能乙個人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乙個人不能去酒吧,不能乙個人去公園這當然是出於安全考慮了。因為乙個人去酒吧,如果喝醉了。你的人生就非常的危險了。去公園也是同樣的道理。最好有乙個伴,結伴而去。

3樓:青水魚游

酒吧情況比較複雜,公園不知道有什麼危險的人會蹲在那裡,為了安全考慮,最好不要晚上乙個人去酒吧,去公園。

4樓:扶俊智

我聽這話好像是你是乙個女生。如果是乙個女生的話,晚上那就更不能去酒吧了。酒吧的這個地方畢竟是魚龍混雜的地方。

九八是不能去公園裡更不能去公園,因為晚上。畢竟是比較僻靜的雖然有監控但是有的地方你還是看不到的一旦出點啥事自己是非常後悔的。孩子上。

大道上走大街上或者是。跟朋友在一起聊聊天也是不錯的。

5樓:查翠桃

因為晚上酒吧會很亂,會有一些不良的人,還有就是晚上公園也不太安全,可以叫上朋友一起出去。

6樓:濯賢惠

這個問題要從兩個方面考慮。第一,晚上乙個人去酒吧不安全;第二,晚上乙個人去公園容易讓人誤會。所以晚上最好不要乙個人出去。

為什麼有些人每天晚上都要去酒吧蹦迪,第一晚上都少不了

7樓:真的不用過分關注別人

其實這也算是他的興趣愛好吧,可能他就喜歡熱鬧的場景,喜歡說去酒吧喝酒,或者是聽歌或者是跳舞等等。

但是如果說這個人的生活條件不能滿足自己去酒吧的需求的話,我覺得還是應該慎重的考慮一下。

就像有些人他喜歡畫畫一樣,他可能每天都需要畫,否則他受不了就心裡難受。他一天不去酒吧,他可能就心裡非常的難受,抓耳撓腮的。

如果說他做的事情都還行。沒犯什麼原則性的錯誤,去就去唄,無必要就是多花一點。

乙個人去酒吧要注意什麼?

8樓:戰爭菩尼老祖

帶錢啊,一般這種消費場所,還有注意身邊的人有沒有毒品這些之類的,小心被下藥,乙個人去這些地方,一般不推薦,還不如去大排檔。

男朋友要求我晚上11點必須回家,他自己卻兩三點都沒事,酒吧我不能進,他進就可以,說女孩危險,怎麼看

9樓:安麗天枰

和他分手得了,他的貪玩尼都管不了,你要是和他結婚生子。我不見得他會對你有多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有道理,但是你可以和他約法三章。

11樓:飄著療傷的氣息

那得看他是去陪客戶還是去玩了 去玩的話感緊分手 陪客戶的話 你就多擔待點 別信去酒吧交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同意,是個人的想法。

第一次去酒吧!需要注意什麼?乙個人去!

13樓:狗在花中

第一次去酒吧需要注意什麼嗎?簡單說一下。

乙個人去酒吧該坐**?有什麼說法麼?

14樓:左手半夏

最好坐在吧檯,有什麼問題還可以問問調酒小哥哥。有什麼問題,他也會幫助你的。

記得我第一次進酒吧的感覺,緊張,好怕別人看出來我這個人是第一次來夜店,我該坐下還是站著,我該端著啤酒瓶還是把酒瓶放在桌上,用不用對不對服務員說謝謝,我能不能翹二郎腿,夜店的人都這麼酷是不是想上廁所也要憋著?其實和第一次吃西餐那種怎麼切牛排才優雅好看的顧慮是一樣的,和第一次進去乙個英語角要發言了體驗是一樣的,沒有什麼特殊。

如果你喜歡獨處時光,自己乙個人去喝一杯釋放壓力的,建議喜歡哪一家酒吧就一直去那家,這樣很容易和老闆、吧檯調酒師成為朋友,前提是你得坐吧檯。不過我乙個人去喝就是坐吧檯的。跟他們混熟了的好處就是,他們清楚你的酒量,看你差不多了就會勸你回家了。

如果有男人來搭訕,作為專門的從業人員,他們很容易看出這個男人是不是不懷好意,會幫你拒絕。

如果你喜歡獨處時光,自己乙個人去喝一杯釋放壓力的,建議喜歡哪一家酒吧就一直去那家,這樣很容易和老闆、吧檯調酒師成為朋友,前提是你得坐吧檯。不過我乙個人去喝就是坐吧檯的。跟他們混熟了的好處就是,他們清楚你的酒量,看你差不多了就會勸你回家了。

如果有男人來搭訕,作為專門的從業人員,他們很容易看出這個男人是不是不懷好意,會幫你拒絕。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去酒吧有散臺和卡座的,可以坐散臺,乙個人的話,可以直接坐到吧檯去,比較有意思。

服務員會主動詢問你需要什麼的,酒水**有價目單,大瓶的伏特加、威士忌恐怕你乙個人搞不定吧,**打都在1000以上,很大一瓶的,都是幾個朋友一起去的,自己乙個人就喝點啤酒、雞尾酒。或者去小酒吧。

乙個人上酒吧假如只是為了消遣、娛樂最好是坐在吧檯,這樣主要就是為了讓自己身心放鬆的喝酒,要是只是品酒和聽歌最好是做在散座上,因為這個地方沒有人打擾,要是在吧檯**比較多,會影響喝酒的心情。

只是為了喝酒就是在吧檯就可以乙個人可以品一些啤酒和雞尾酒,要是別的酒價位高自己也喝不了,一般在酒吧喝酒開啟一瓶就必需都要自己解決。

你進入裡面坐會他們就會送小吃到你的那張台,然後他們會問你要喝什麼,你就說先幫我倒杯茶,我還有朋友沒來,等會先。然後吃完小吃喝完茶**也聽夠了,就假裝接個**,隨便說兩句。然後就大搖大擺的走出去。

16樓:遊俠

如果是乙個人去沒有什麼同伴的話,個人建議還是在吧台上老老實實的坐著就可以了,如果自己很有錢的話,其實可以去卡個座,就是那種老闆經常坐著的桌子。

17樓:鴿子小盆友

乙個人去酒吧應該坐吧檯。吧檯這個位置是酒吧最顯眼的位置,別人一眼就可以注意到你,很容易認識新朋友。但是在酒吧,盡量不要喝太多酒,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18樓:凋梓偽瞳

酒吧裡有散台和卡座的,你可以坐散臺,乙個人的話,可以直接坐到吧檯去,比較有意思。服務員會主動詢問你需要什麼的,酒水**有價目單,大瓶的伏特加、威士忌恐怕你乙個人搞不定吧,**打都在1000以上,很大一瓶的,都是幾個朋友一起去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酒吧分清吧和夜場,乙個人的話去清吧坐坐,點杯招牌雞尾酒,聽聽**吃吃小食。當然乙個人也可以去夜場,跳跳舞看看表演,沒有什麼值得注意的,注意要說有的話,應該注意安全。

20樓:行動的兔子

乙個人去酒吧,直接去吧檯吧,電視裡不都是這樣的麼。坐在那乙個人喝著悶酒,或許就有搭訕的人過來了,如果你願意與之交流,可以說幾句,如果你不感興趣,大可以置之不理,他自然會扭頭就走。去酒吧,不就是想放鬆下麼,我覺得沒有什麼說法的,要注意的是就是保護好自己,別喝大多了,要時刻保持清醒。

沒去過酒吧,乙個人去的話,注意什麼不會丟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去酒吧很簡單的,跟你平時出去吃個飯喝個茶一樣一樣的。

你是去消費有什麼丟人的呢,而且你去酒吧也沒人會理你的。別人都顧著喝酒了。

一般乙個人吧,去酒吧就去吧檯坐,你要是喝啤酒就點個扎啤一杯的,坐那慢慢喝聽聽**,如果有演出就看看,隨意點跟平時一樣的就可以了,不用搞的很特別是的。

如果你想喝洋酒也可以點有一杯賣的。還有雞尾酒都是一杯一杯賣的。很適合乙個人。

在吧檯還可以交朋友,沒是和吧仔(吧女)聊聊天。旁邊有人也可以一起喝一杯沒關係的。

別人也不會介意的,一般坐吧檯都單身多。所以坐你旁邊的你都可以碰個杯或者請對方喝一杯。

這樣很有紳士風度的。還可以泡妹紙的。呵呵。

以上都是個人見解。望採納。

22樓:海笑

不要喝別人給的東西,不要相信別人。

23樓:我們是玉家人

鈔票多就不丟人!所以最好別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會注意你的,放心好了。

25樓:上天的小智

要有自信,看你喜歡喝什麼了,第一次去最好找乙個朋友。

26樓:

為什麼要去,別去得好乙個人。

27樓:死貓

酒吧幹什麼都不會丟人,除了付不起賬。放心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最好結伴,男的就無所謂了,乙個人就坐吧檯,可以點百威或是讓調酒師幫你調一杯雞尾酒,酒吧鬧哄哄的沒人會注意你的,根本沒人關心丟不丟人,乙個人的話就不要太囂張,免得有人揍你,反正多去幾次就熟悉了,沒什麼好怕的,去多了就跟吃個飯看會電影那樣容易,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可以體驗下,不過不要沉迷酒吧,浪費時間和金錢。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經常去酒吧 我見議你不要乙個人去。

30樓:周文康

不需要注意,只要帶錢就行了。

31樓:x節奏之奴

去酒吧乙個人就很丟臉。

3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用,乙個人也自在。

為什麼晚上不能掃地還有中午,晚上為什麼不能掃地?有什麼講究嗎?

這個只是有些地方的習慣吧,並不是所有地方都這樣 晚上不掃地就發財了嗎?迷信,我照掃不誤 晚上為什麼不能掃地?有什麼講究嗎?晚上是可以掃地的我媽媽就晚上一有時間就掃地 晚上掃地就會把運財給掃走,所以很多老一輩的人都說晚上不能掃地,現在的人很講究都說不乾淨就得掃 還有乙個,過年初一也不能掃,然後因為過年...

晚上不能吃蘋果,為什麼晚上不能吃蘋果?

早上金蘋果,晚上毒蘋果。可以吃的,英國有句諺語 晚上乙個蘋果 健康長壽。前段專家說吃水果早上吃是金,下午吃是銀,晚上吃是鐵。說水果晚上不消化吸收。現在有專家又說想吃就吃,什麼時候吃都是營養。所以我覺得還是想吃就吃吧,畢竟飽了口福。蘋果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對於一般人來說,什麼時候吃沒有嚴格的時間限制。...

為什麼晚上不能照鏡子,為什麼晚上不能照鏡子 晚上不能照鏡子的原因

有這麼幾種說法 1 每個人的身上都有七分人氣三分鬼氣,到了晚上陰勝陽衰,鬼氣上升,這時照鏡子往往會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 鬼怪什麼的 2 晚上照鏡子,會看到前世的你 如果你好奇的話可以試試,最好是凌晨 1 下面是比較正統一點 嚴肅一點的書法 3 中國的風水學主張臥室內不放鏡子,鏡子在風水裡叫 光煞 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