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經驗開辦暑假補習班要什麼條件

2021-09-10 22:04:28 字數 2759 閱讀 5335

1樓:匿名使用者

開辦暑假補習班,需要有與補習班相適應的場地,這個場地可以是自有的,也可以是租的;有教師以及相匹配的教師資格證,有一定的安全保障設施。

2樓:

現在的學生,放暑假寒假沒有乙個不報補習班的,補習班的生意也是非常的火爆的,如何開班乙個補習班,我來分享一下我的想法:

1、想要開辦補習班首先你要選擇場地,最好安排在學校附近,這樣學生去補習比較方便。

2、補習班的教室也要適當裝修一下,環境好一點,家長們也願意將孩子送到這來補習。

3、教室必備的桌椅也需要安排一下,教室也要裝乙個空調,畢竟是暑假天氣炎熱。

4、老師也需要安排好,要找專業的老師,這樣家長放心,也有利於我們補習班的發展。

5、剛開始沒有學生,要辛苦一點,可以製作點彩頁宣傳頁,在學校門口發放。

6、給每個家長孩子溝通好,要讓孩子在暑假2個月期間,在我們補習班學習有一定的提高,這樣家長才會更信任我們。

如果你沒有經驗的話,建議你去加盟乙個品牌去做吧,省時省力,了解一下祝博士教育

想開個中小學輔導班,可是沒有經驗,很怎麼做呢? 15

3樓:海風教育

很多的時候,家長們都不知道孩子們到底適合什麼樣的乙個家教輔導班.所以這就造成了家長們花了錢不說,還沒有收到滿意的效果.甚至嚴重的會讓孩子們的退步.

所以我們在這裡,現在就為大家提供一下如何選擇家教輔導班兒.希望給家長們帶來一些幫助吧.

看書學習

在說明之前,首先要強調的兩點是:

1、在選擇報家教輔導班兒的時候,應該是孩子自願去上的,如果家長們不清楚自己的孩子是不是要上輔導班兒的話,那麼就建議還是上吧.這其實就說明了你並不是太了解並且清楚孩子的學習情況,而且孩子的學習成績也並不是你滿意的結果,所以還是去上吧.

2、每次去上輔導班兒並不是都會有效果的,家長需要按照自己孩子的實際狀況來進行選擇的,而不是去盲目地跟著別人家的孩子一起去補習.並且去一些沒有真正效果的輔導班,最終的成績不但會得到提公升,而且還會退步的.而且還會讓孩子失去學習的興趣.

一、選擇輔導班之前需要做的事 1、弄清楚自己家孩子的真正學習情況

首先,想要弄清楚自己家孩子的基本學習情況,是需要問他們的任課老師的.不管家長們對於老師是什麼看法,但是老師總歸是最了解學生的學習狀況的,不過在問老師之前,家長最好先看看自己家孩子的試卷,了解一下孩子到底在哪些方向上是有欠缺的.哪些是他比較擅長的,哪些是他的弱項.

並且在跟老師交流的時候,需要多聽聽老師的意見,在這種狀況下,老師都會給出很準確的答案,如果只是問問要補什麼的話,老師也只是會敷衍的回答你.

2、決定報哪些科目的輔導班

建議以最差的那個科目為主進行補習,中等的科目為輔.把重點都放在成績較差的那個科目上.結果會非常好.而且成績會有明顯的提高,又能讓孩子有一種榮譽感.這樣就會增強孩子們學習的興趣

二、如何選擇家教輔導班

1、需要選擇正規的輔導班

選擇正規的,有資質的輔導班兒是乙個基本的標準,如果乙個輔導班兒連正規都沒有談到的話,怎麼能讓人相信他呢?

埋頭做題

2、是否有考試測試

只要是正規的輔導班兒,就不會一上來就要錢.然後就招呼學生去上課了,而是會對學生先進行.是了解學生的基本水平,然後再去教他適合的學習方案.

以上就是如何選擇家教輔導班兒的一些內容.希望家長們也要清楚地了解孩子的學習情況,並進行相應的調整,從而找到乙個真正適合自己家孩子的輔導班.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己就可以輔導是最好不過了,還可以請幾個老師。

5樓:陽光的藏樂容

首先無論是做哪個專案都要做要市場調查

1、確認你家附近的學校:比如你要到學校周圍調查(名氣、學生人數、學校是否有午餐、中午是否讓學生外出、放學時間、周圍託管數量、周圍託管所在小區、收費、託管方式、託管班學生人數……),先列出幾個意向中的學校,再根據自身優勢(伙食、輔導,特色)去定學校。

2、確認場地:幾個重要點是離學校越近越好、交通方不方便、樓層選在幾樓好、房間越明亮越好(考慮寒暑假招生),

房間最少是兩室兩廳,當然根據想開的規模和經費可以綜合考慮。也可以說,好的位置是託管成功的關鍵之一。第二步就是布置:

有很多東西要採購,比如說廚具、消毒櫃、必要的家電、桌椅、架子床、被褥、黑板、孩子的遊戲器材、獎品等,有些是根據租房的情況來分析了。第三部就是招聘:這個分做飯的阿姨、輔導的老師,前台,這個根據自身情況,有些人員可以重疊的,也就是身兼多職。

不過最好做飯的阿姨和輔導老師分開,這樣子更專業。第四部就是招生:這個提前要準備宣傳資料和展示牌,根據特色可以自己先設計好。

展示牌最好是紅底白字或者黃字,這樣顯眼。招生話術可要提前想好,考慮好家長一般關注的問題,最好事先統一,不能讓家長覺得你們什麼都不知道,這樣不利於招生,也可以和老師搞好關係,讓其幫忙推薦。

6樓:

安排課程:時間,內容,

安排時間

上下學方式

授課地點

萬一有事的替代方案

租地方或在家

宣傳,廣告傳單掃樓

大概這些吧

暑期想開乙個作文輔導班沒經驗怎麼辦

7樓:分之道網校加盟

分之道全程全科記

抄憶網校bai以小學、初中、高中全日制

du教材為藍本,配

zhi套語文、數學、英語、歷史dao、政治、地理、物理、化學、生物九大學科,並根據中小學必須掌握的知識點與重難點,自主研發記憶課程。

8樓:站聲頻晨

題三閭大夫廟(戴叔倫)

暑假補習班暑假上補習班的好處與壞處

好處1 古人曰 學而時習之,又曰 溫故而知新。說的就是知識需要不斷的溫習,在學習中有心得和體會,並加以提高。從這個角度看,補習可以起到鞏固舊的知識和提高的目的。2 可以給學習不好的學生乙個查缺補漏的機會,增加其學習的自信心,避免在新學期由於上期功課的不足而產生的不良影響。3 可以讓學生發現自己在以往...

為什麼要上補習班,學生為什麼要上補習班

就這個問題而言,要多方面的分析 就學生而言,就以後的學習所迫和家長的壓力,不得不上 就家長而言,是為了讓孩子有乙個更好的未來 就老師而言,為老師提供了更多的賺錢機會 就 而言,可以拉動內需,實現gdp增長 就整個社會而言是弊多利少。學生為什麼要上補習班 有一部分上補習班的是因為本身學習夠好了,還想更...

急尋初中數學補習班要上海初中數學補習班最好是上海最好的初

初中的知識點很多,而且延伸也很多。不能鬆懈。我初中數學學的還不錯。總是一百三十五以上。大多都是馬虎大意的失分。我的方法也很簡單。希望對你有幫助。首先,我總是把書的概念弄得很熟,而且充分理解。第二,書上的例題我很重視,總是研究。例題都是出示了基本的應用方法和解題思維。主要看思維和方法,若有條件可以跟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