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飛車9中的奧迪T T3 2極速是多少

2021-09-10 19:44:35 字數 547 閱讀 9627

1樓:匿名使用者

極品飛車9裡面所有的車的速度我沒開上400過,最高390左右,你這個車可能在370左右,如果全部改裝好了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調教如何了,但必須糾正乙個錯誤,極品飛車9中卡雷拉的速度只要調教得當,是完全可以上400的!另外,蘭博基尼蝙蝠只要調教得當,速度可達433以上!不信自己去試試,速度快實際上並不能說明車的效能有多好,實際上,多彎的賽道更能體現車手的駕駛能力,直道上基本上都是拼效能,所以,無論這輛車的極限有多高,總效能才是最重要的,不在乎車的快。

操控性才是車的最重要的地方。

另外,像奧迪這一系列車,網上並沒有明確資料,只能估計大概,但是上320是沒有問題的,估計極速也大概在330-360左右

3樓:把把麻麻

這樣的,極品飛車9中,就算是全u件卡雷拉最高也不超過389公里,那位說能上400的,有圖有真相?其實所有車就都是這個上限,跑高速絕不撞東西最高不超過389,你開氮氣也沒用的,試過好多回了,一直想突破沒成功,當然了,被人撞又加速等極個別情況暫不考慮。

極品飛車9剃刀的福特野馬怎麼弄,極品飛車9中怎麼搞到剃刀福特野馬??

1 改存檔16進製制 2.改vinyls檔案,就能在商店買到剃刀彩繪,其他的 車體,引擎罩等 需要自己買 正常的方法是得不到的 剃刀?那是寶馬 福特野馬可以去商店買再改裝 極品飛車9中怎麼搞到剃刀福特野馬?這個只能用修改器,正常方式得不到,最後和剃刀決戰只能得到你原來的那倆m3gtr,或者自己去商店...

如何得到極品飛車9剃刀的車,如何得到極品飛車9剃刀的車

如果你想要的是那輛被搶走的bmw m3,就是序章裡主角的座駕,那麼請耐心地打完整個15名的黑名單流程,主角最後會搶回bmw,並且飛越斷橋逃離5星通緝,在你的生涯存檔裡自然就會有這輛車了。但是額外補充一點,在生涯中bmw只有主角的座駕1輛,連車行都買不到原廠車,但你可以在遊戲主介面的車輛選項裡找到它的...

電影極品飛車中那輛福特野馬的引數

電影極品飛車最後那輛紅色的野馬 是第六代福特野馬gt。款福特野馬shelbygt500 配置超強動力5.4公升v8引擎,最大馬力可達540bhp,最大扭矩可達510lbft,與引擎匹配的是一款雙離合6檔手動變速系統,公升級後擁有更加平順的換擋效能。變速系統的傳動齒輪經過改良,不僅令該車加速時間更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