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申請招商銀行信用卡業務員上門辦理需要什麼

2021-09-10 09:29:10 字數 768 閱讀 2724

1樓:招商銀行

您好,申請招行信用卡最主要的條件是年齡在18-60周歲,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必備申請檔案為身份證明影印件和工作證明檔案,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財力證明檔案,將更有助於我們對您個人情況的了解以及信用額度的判斷。

詳細申請資料如下: 1、身份證明:一般是身份證(若您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證,需正反面影印件),軍人需提供軍人證影印件; 2、工作證明:

可以是任職單位出具的工作證明原件(請寫明具體的公司名稱、部門、崗位及收入情況,並加蓋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經推廣員核實過原件並註明的工作證\牌影印件; 3、財力證明:可以是銀行代發工資記錄,或所得稅扣繳憑證,或房、車、存款和投資市值證明檔案(如房產證/汽車行駛證/銀行定期存單的影印件)等能證明您財力水平的資料。其他可供參考的檔案還包括:

近6個月社會保險個人賬戶清單、水、煤氣賬單、他行信用卡賬單等。

2樓:戊曉露

收入證明 ,身份證、房產證

3樓:網道獨孤求敗

一般需要工作/收入證明(蓋單位紅章的),醫社保卡、身份證……

公司**、住宅**,緊急聯絡人姓名、**...

招商銀行信用卡業務員上門辦理需要什麼證件

4樓:匿名使用者

三證,身份證,社保卡,工作證

5樓:匿名使用者

能證明是銀行職員的手續

6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學歷證,工作證明

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要多久,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要多久能下來

您好,從審核部門bai收到您的申 一般從申請到收到卡是在15個工作日內的 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要多久 您好,bai從我們收du到您的申請資料,zhi 正常審核為10個工作dao 日。一旦審版核通過後,我們會在權 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要多久能下來 若是辦理的招行信用卡,從審核部門收到您的申請資料到信用卡完...

招商銀行信用卡,招商銀行信用卡分為幾種

信用卡需要審核時間的,辦卡的人說的10天左右是絕對不不可能的,推銷人只是隨便說個快的時間,你們才會去辦,否則,慢了就沒人辦了。1。他說的10天左右即過來應該是說10天後他們會把信件拿去寄,但你肯定不能再10天收到。2。他們說十天只是說說,可能20天後還沒寄 招商卡 都是從上海製作寄出的,大約兩周時間...

網上申請招商銀行信用卡的問題,在網上招商銀行申請了信用卡,後續步驟是什麼?

您好,若申請招商銀行信用卡最主要的條件是年滿18 60周歲,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必備申請檔案為身份證明影印件和工作證明檔案,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財力證明檔案,將更有助於我們對您個人情況的了解以及信用額度的判斷。詳細申請資料如下 1 身份證明 一般是身份證 若您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證,需正反面影印件 軍人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