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還有可能白手起家嗎

2021-09-10 08:05:31 字數 1780 閱讀 6500

1樓:李學姐

想要白手起家百分之90的人是不可能成功的。

據估計,在當今社會中,大多數人會認為空手套和白狼是胡說八道,沒有錢他們什麼也做不了。在許多表面現象中確實如此,但是我們也經常忽略很多。開辦企業,錢不是唯一的核心要求。

現在,我們為自己設定了乙個創業目標:以1000元人民幣每年賺取50萬元人民幣。如果我只是設定這個目標,我想很多人會這樣想:

1000元,我必須找到乙個專案,以及推廣投資等,足夠了嗎?怎麼做?

實際上,此時,許多人正在為自己設定極限,陷入自己的誤解,這不是企業家應該擁有的想法。如果我們這樣想:如果一年賺500,000,每天將賺1369元,即1400元。

如果要生產某種產品,每筆訂單獲利14元,每天可以完成100個訂單。如果單個利潤是140元或1400元怎麼辦?僅需要10個訂單,即可完成1個訂單。

初始資金為1000元,為什麼不能將其視為第一天的啟動資金,而隨後的資金需求則取決於未來的每日利潤來填補。

在此分析中,似乎要以1,000元人民幣每年賺取500,000元並不是乙個特別困難的目標。這裡的重點不是資金的使用,而是我們的思考。你必須學會打破目標,同時要轉變思維。

創業是一種創造和創新。為什麼不能建立自己的啟動資金?質量是任何企業賴以生存的基礎,它可以是任何領域中的產品,服務業,物理產品業和餐飲業,但是表達方式有所不同。

如果沒有整個啟動團隊的專業知識或經驗,則意味著無法控制產品的質量。據統計,90%的初創公司將在頭三年內死亡。在如此可怕的競爭壓力下,如果我們在沒有非常突出的產品優勢,質量優勢的情況下啟動專案,那又如何競爭。

2樓:孤獨患者

我個人認為可能呀!當今社會並非只有用錢才可以賺錢,更重要的是人脈、汗水和誠信,只要有自信,什麼都會變成可能

3樓:諫濯

如今社會白手起家很難了,教育**,附著很大的辛苦,沒有錢他們什麼也做不了。在許多表面現象中確實如此,但是我們也經常忽略很多。開辦企業,錢不是唯一的核心要求。

更重要的是人脈、汗水和誠信。

4樓:來自高嶺天真的銀柳

如今社會白手起家。很難了。教育**,附著很大的辛苦。你可以利用社會的關係,人際關係,慢慢的一點點是可能性比較大。

5樓:青熒火

比較少,但也有可能,需要創新能力和優良的團隊,這兩者兼具,更有可能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能 但是極少 反正普通人是不可能見到真正白手起家的人

許家印 雷軍 王文銀 李彥巨集 這樣的人能有多少,沒背景成功的基本都是學霸(參考80後白手起家富豪榜,一堆名校畢業的)

7樓:仰皖奕

可以的,只要你足夠努力,選對方向,再加上自己專業的技能,就一定可以。

8樓:布策幸向榮

白手起家,並非不可能。只要你有上進心。學什麼都認真。

做一番大事業是沒什麼問題的。就要看你這個人,膽識。智慧型。

堅定心。有沒有齊全。因為遇到很多挫折就放棄的話。

那就不可能有長久發展、所以只要不段努力向前。最後才會擁有事業上的成功、哪怕我什麼都沒有非常窮、重要是窮的有志氣。有骨氣。

遇到困難能夠去戰勝它。事業成功就在一步棋子上。堅定不移就是最後勝利、白手起家。

一夜變成暴發戶是肯定的。

9樓:**人的秘密

沒有人脈,沒有資金,沒有伯樂,你認為可能嗎?底層人,能勉強解決溫飽就不錯了,

怎麼白手起家賺錢,怎麼賺錢白手起家?

很多人都認為做生意需要非常多的資源或者資金,但其實我們白手起家,只要能夠掌握一定的技巧,也能夠做好生意。怎麼賺錢白手起家?想要白手起家去賺錢,需要懂得利用各自資訊差深入挖掘事物變化規律,做到人無我有 善於利用借力思維和為富人服務這些小方法去賺錢,具體方法如下 因勢利導賺錢法 做生意,順勢而為,因勢利...

如何白手起家賺一百萬?如何白手起家?

大學生如何白手起家 創業?其實現在由於國家政策支援,有越多越多的大學生投入創業潮流中,一方面大學生有衝勁 敢拼敢闖 有良好的理論知識和較強的學習能力,但另一方面,大學生社會經驗不足,容易盲目樂觀急於求成。因此大學生創業有很多成功的也有很多失敗的。創業是需要有點小本錢的,但實在沒有多少資金,可以響應當...

白手起家在我們這個年代還適用嗎,白手起家還適用我們這個年代嗎?

首先需要明確幾個概念 白手起家 我們這個年代 是否適用 白手起家 很好理解,說白了就是 無祖蔭 完全靠自己。當然,這個白手有個限度,因為一定意義上,只要不是窮困潦倒到一無是處的,都有一些技能傍身,某種巨集觀意義上講,種田 修車 會寫 會寫字 會演戲和 老爸給我留下了100個億 概念是等同的,無非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