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想復婚,但是她說,離婚想復婚他說順其自然,是什麼意思?

2021-09-10 04:27:02 字數 4796 閱讀 7345

1樓:布冬舊聞

你前妻的說法應該是沒錯的。這是因為在她的角度去考慮,她認為無論是離婚還是復婚都應該是慎重的。

如果僅僅是因為“八月份和前妻吵架 ,離婚”,那麼,這樣的離婚其實真的太輕率了;而眼下才11月份,你又急著要復婚,這同樣是太輕率了。難道在你的認知中,你認為你們的婚姻就如同孩提時期的“過家家”?

“過年以後在(再)說”,這是她的態度,也意味著她得認真地考慮究竟是否要復婚或究竟是否要怎麼快就復婚的問題。在這一點上,你沒有什麼“該不該相信”的,作為首先提出復婚的你,應該要經得住時間的考驗。

作為夫妻,離婚與復婚絕對不是兒戲。輕率的結婚、離婚和復婚,都是不足取的。人的本能是:輕易得到的東西都會不夠珍惜。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

2樓:愛喝粥

怎樣成功挽回婚姻不要離婚-挽救婚姻的方法

第一步戰略:先說服自己想通

凡事通,則萬事達。面對配偶的背叛,自己的內心一定是崩潰的,但是反過來想一想:人生最壞的狀況也不過如此,如果能夠挺過去了,今後也許都是好日子。

人最難得的是在本應悲觀絕望的時候,卻還有那麼一絲樂觀。如果你能說服自己想的開,看得透,你就能夠主宰你當下的生活。人的一生本來就不會永遠一帆風順,只不過每個人經歷的挫折會有不同。

上帝既然給你出了這麼一個難題,那麼一定是相信你有能力和心胸挺過去。只有你自己想通了,才不會輕易受到他人觀點的左右,並且能夠堅定自己挽回婚姻的決心。

第二步戰略:你要把你的家庭生活理順

面對配偶的背叛,如果你陷入傷心的泥淖,那麼勢必會影響你當下的心情和生活。如果你能夠鎮定自若,內心強大,你就會明白,其實人從來都不害怕失敗的,害怕的是自己放棄對生活的信心和希望。以前沒有對方,自己不也是很堅強地活著麼?

如今有了對方,有了矛盾隔閡,卻一蹶不振,只能說明自己還不夠堅強。如果靠自己一個人也能夠把當前的家庭生活理順,那麼你就沒有必要把婚姻中的不幸鬧得滿城皆知。生活就是這樣,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如果你對對方不抱有希望,那麼就會降低你自己受到的傷害和痛苦程度。

第三步戰略:對方亂了情,你不能亂了心

對方之所以在婚姻**現背叛,是因為對方把心放錯了地方,亂了情的必然也會受情所傷。而你絕對不能因為對方亂了情就亂了心。你該做什麼還要做什麼,更重要的是:

你要明白:當他一無所有,浪子終會回頭。所以,你要耐心去等,既然不想離婚,就不要跟對方有太多的吵鬧,只要你用心去生活,相信對方終究會認可你的好。

因為好的緣分從不是朝朝暮暮在眼前,而是長久的溫情和陪伴。只要你懂得了這一點,你就會處理好你跟對方的關係,並且慢慢會扭轉這個局面。

不吵不鬧本身就是種勇敢和堅強。一個人如果有了擔當和勇氣,就會對風險無所畏懼。當你有了強大的內心和定力,你就會明白時間會給你最美的答卷。

理解和陪伴是最長情的守候,你若經得起這場考驗,也必將會成功挽回婚姻,從而成為最終的勝利者。

3樓:q821845025_幫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我有很多年的經驗和看法,可以處理這些問題,只要有心的人就會成功,有時間可以看我的文章,順便指導目前的難題,我想成可以讓你儘快達成目的。

4樓:歡歌笑語

哦要想和她復婚,那你就必須相信她

離婚想復婚他說順其自然,是什麼意思?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理解錯了,意思是隨便你,你想復婚就復婚不想就拉倒

6樓:手機使用者

意思是,如果他在一定時間內對你恢復了興趣,那他會跟你復婚

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不想和你復婚。

離婚三年了,我沒有在找,她也沒有找,我想復婚可是她說在等等,她什麼意思? 40

8樓:冰馨如穎

她還沒有想好要不要復婚。

9樓:可靠的

她可能是想深思熟慮之後再做決定你得問她的意思

10樓:感受種種

她有可能找到了,1個在想哪個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努力點,自己的幸福是告自己爭取的,不要管她是什麼意思,決定的事情就要做好,不要讓她覺得後悔跟你在復婚後,會後悔。好好對她,真心相待

12樓:來自駱馬湖虔誠的座頭鯨

等等有很多意思 有可能她在觀察別的人 又有可能在觀察你讓大家冷靜一下別再衝動 很有可能恐懼感還沒有消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甘心回到從前的生活,或者是她沒有遇到合適的,你們的生活對他還是有陰影的,不那想回到從前,

14樓:csol愛好者

可能想看你的表現,或者她現在有自己的私事要處理,畢竟你們三年沒見過了,三年可以發生很多事的

15樓:

你知道她沒找?!你耐得了寂寞!這應該也是她所想的!方法如下努力去溝通!或者找下戀愛的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拿出來點誠意啊,讓她看看你離開她之後各種的變好。像之前追她那樣。她也就是希望你取悅她一下,而且想要看到你的變化。如果還是原來的狀態,倒不如不復婚。

17樓:老恭

有相好的了,斷她也不確定日子能不能過長

18樓:胡敏

看你表現,或者是還沒想好

19樓:坤哥

意思是說她要看你的表現

2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想再考驗考驗你吧,要加油

21樓:

看能不能找到比你更好的

我和老婆離婚了,我很愛她,我想復婚,她說她心裡沒我了,怎麼辦

22樓:手機使用者

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以前她對得起你,你對不起她,所以你會後悔,他現在已經有人了,跟你離婚他不後悔。

23樓:少女情懷總是泗

找出那個男人和她談的

24樓:駱盈後安宜

第一要開誠佈公的和她談

第二要送給他你的心意

第三為他做實際的事情

離婚後 我想復婚 他說冷靜一段時間再說是什麼意思

25樓:跟板樣

如果說你在和你bai的老公離婚以du後,你現zhi在自己就是想dao

要和他復婚了。他就直回接對你說你們之間冷答靜一段時間再說這件事情,其實他的意思就是,你自己現在就是現在就是太沖動了,離婚就離婚,結婚就結婚,把離婚和結婚這件事情看的太輕了。所以說他覺得你現在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非常不理智的,而且他自己也沒有好好的考慮。

打算和你要復婚的。所以說他就是希望冷靜一段時間以後好好考慮,再決定要不要和你復婚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是兒戲,冷靜看待雙方離婚,復婚是否能吸取離婚時的不足,不然就算復婚,以後還有可能不愉快!

2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是兒戲....離婚肯定深思熟慮過 再說復婚必也是在想還有沒有那個需要 即便相愛 在一起不合適也不會幸福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簡單!就是委婉的拒絕你,又給他自己一條後路?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已沒太多感情

我想和離婚的老婆復婚,但她說我話多煩,我該怎麼樣才讓她不煩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性格問題,短時間能忍,時間一長估計也改不了

31樓:

你想和老婆復婚,那他說你的話多,你就少說點話,該說的話說,不該說的就不要說,說點他愛聽的,那麼他也許就不會嫌你的話多了。而且,你說話也要分場合和地點,這樣他就不會煩你了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了代表婚姻已經結束了,人家已經不愛你了

33樓:

少說話,用真心打動她的心

34樓:口天小姐

已經不愛了才覺得煩。

35樓:匿名使用者

用行動證明,不是嘴上說

36樓:莫為名利誘

你老婆說你話多,那你以後就少說一點嘛,有些事不用管的,你就少管你一個男人,嘴巴嘮嘮叨叨的,那女人肯定是覺得煩。

你可以和你老婆講,以後你一定廢話少說,看你老婆會怎樣說。

從你陳述的來看,你老婆肯定也打算和你復婚的,畢竟你只是話多了一點,可能其他的什麼都好,對你老婆也是蠻好的,所以像你老婆離婚以後想再去找也不一定找到比你更好的,何況你們兩個還是有感情的,所以儘量和你老婆說清楚,兩個人溝通好,復婚應該是不成問題的。

跟老婆離婚了。我想復婚,可是她說要讓她的家人原諒我才能跟我復婚,我該怎麼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用行動取得他家人的原諒

38樓:匿名使用者

去求原諒,你是個不成熟的人,承認吧,或許,你也是受害者,老婆太嬌氣

39樓:love凱爺

拿出誠意和她還有她的家人道歉

40樓:手機使用者

他在給你機會。去討好他家人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誰的過錯?離婚原因解決不好到最後復婚還得離

和老婆已經離婚半年了,我想和她復婚她說不可能了回不到過去了,那她幹嘛有事沒事跑到我空間裡看我寫的說

女人就是有好奇心,就算他現在恨你或者不想看到你她也要去你空間看看你過的怎麼樣,是不是過的不如他。看你有啥心事,看你和誰好,還是有點關心你 也許這也是一種習慣,看你過得怎樣,僅此而已。女人都這樣 為什麼離婚啊 和老婆離婚快半年了,很想和她復婚,之前我一直壓抑著不敢找她聯絡她,聯絡她感覺她不開心,還動不...

離婚後,前夫想復婚會有哪些語言暗示

分手之後,原諒不是不可做到,只是有些時候說出口對方也不會明白,即便明白了也沒有那個必要。你應該能夠看出他有無悔過改過之心,然後就是你有無包容之心。別人說沒用,聽你內心的呼聲。如果前夫想復婚的話會有什麼表現 如果前夫想復婚的話,一般情況下,前夫會主動與前妻聯絡並表白的。如果前夫覺得主動聯絡前妻不方便的...

老公想復婚,他前妻不復婚,但是卻經常讓他去店裡幫忙,而且他們

抓別人多累,完善自己吧,不斷學習 提高,你優秀了,你老公就會擔心被換掉。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我們都深愛著彼此,可是他前妻想復婚。他家裡人就天天逼他給前妻復婚,看到他 為什復麼相同的經歷總是這麼制多,我男友前妻知道bai 本人覺得 可以放手!因為和你結婚了!說不定也是他前妻的下場!雖然話不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