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提復婚我該怎麼辦,前夫要求復婚,我該怎麼辦?

2021-09-10 04:27:02 字數 6664 閱讀 7093

1樓:晁家

要看看你倆是什麼原因離婚的。個人建議:如果是因為出軌或者家暴離婚的,就堅決不要復婚,對待出軌和家暴女人要零容忍,決不原諒。

如果是別的原因或者是你的原因,只要你還愛他,可以考慮復婚,如果不愛了甚至厭恨他就沒必要考慮復婚。

2樓:實事求是

只有兩種選擇:同意或反對。要遵從你內心的真實意願,千萬不要勉強。

3樓:集極住整合牆頂

這個看你自己啊

畢竟你喜歡有想法才行

沒有想法說什麼也沒用

畢竟是雙方問題

4樓:抄杉

1、觀察對方的表現

如果在前夫提出這個問題之前自己也有這個意願,那麼可以選擇再觀察一下對方的一些表現,如果對方沒有因為離婚有任何的改變的話,那麼也沒有必要破鏡重圓,如果對方真的在這段婚姻當中做出了很大的改變和努力,有痛改前非的傾向,那麼自己也可以選擇再次複合。

2、冷靜對待

前夫來求自己復婚,也不要覺得是前夫提出了離婚,自己不想離婚,就馬上答應了,這個還是冷靜一點,哪怕再給對方一點考查的時間,也讓對方能夠學會尊重自己,當然要掌握一個度,一次兩次拒絕還可以,別讓對方徹底沒有了信心就行。

3、先考慮一下

前夫對自己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自己先不要著急的拒絕或者是答應他,先給自己一段時間考慮,問問自己這段感情還有沒有再繼續的必要,因為畢竟不知道丈夫是因為孩子所以要求復的婚,還是因為對自己還存在愛,這個問題一定要搞清楚。

4、孩子也是考慮因素

離婚受到傷害最大的是孩子,如果前夫人品不錯,對這個家也比較有責任,只是一時錯誤,也主動承認了,求自己原諒了,那不妨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考慮復婚,如果沒有孩子,自己無法原諒,那也別勉強自己。

5、溝通交流一下

可以找前夫彼此坐在一起好好的去溝通交流一下,聽聽對方是怎麼對待這段婚姻的,聽聽前夫要求復婚的理由,瞭解了對方的理由之後,自己也可以將自己的想法告訴他如果是因為對自己還有感情自己可以選擇考慮一下復婚,如果單純是為了孩子,自己也覺得沒有必要的話就要堅決的回絕對方。

5樓:呵呵呵呵江好

過去的事情終究是過去式,無論如何挽回,它始終是你們之間的裂痕。正所謂道生

一、一生二,之後總是會有無窮無盡的問題。下面兩情況,建議千萬不要重蹈覆轍。 1、賭博。

小賭還好,大賭傷身。適當的娛樂不是不可以而是要有一定的限度。超過這個界限,那就是無底線。

小謝前夫喜歡打麻將,而且每次都打錢的,不是一塊兩塊,是一千兩千的輸贏。小謝問孃家人借錢還了賭債,前夫過了幾個月又去賭,直到小謝孃家都掏空了,小謝起訴離婚了。離婚後,小謝前夫天天纏著小謝,說他一定改,還給了小謝1000塊錢生活費。

兩個月後,小謝發現,前夫偷她錢包裡的錢又去賭了。2、家暴。男女之間本就力量懸殊,從古至今,許多暴力的發生正是因為男子仗著自己的力量。

馬倩跟前夫認識半年就結婚了,因為有了孩子。結婚三個月後,家庭矛盾越來越多,前夫從謾罵到動手打馬倩,即使在馬倩生孩子做月子期間,前夫都沒有放過馬倩。馬倩兒子兩歲的時候,馬倩起訴離婚,法院沒有調解就同意了馬倩的離婚訴訟。

今年回家過年的時候,前夫求馬倩復婚,並且給馬倩下跪。家暴第一次,你原諒了他,接下來就會有無窮次。3、婚後有子。

凡是和別人有了孩子的,你就是再喜歡,也要考慮好,你不僅以後是一個後媽

6樓:睡貓

凡事看自己的心裡需要 不要一生的讓人左右於你 如果你心裡還愛著他放不下 那你就和他去復婚 。如果你徹底死心對他沒有一點感覺 那你就沒有必要好不容易脫離苦海 再次的跳進去

7樓:

我覺得很好辦,根據你自己的感覺和認可程度來判斷,如果你能接受就答應,如果你不能接收就不答應呀。

前夫要求復婚,我該怎麼辦?

8樓:淡月

前夫要求復婚你該怎麼辦?這個很好處理的,看看當初因為什麼離婚?如果一是氣頭上離婚了,離婚之後,前夫對你非常關心,念念不忘你,說明你們感情很好,可以復婚呀。

只要你自己感覺你們之間的感情,可以復婚就復婚,如果前夫改掉了以前的毛病,可以復婚的。關鍵看你是否還愛你的前夫。

9樓:當愛已成往

你的猶豫說明你心裡還有他,他離婚後和別人生活10多年,說明他心裡早就沒有你了,分手後找你復婚,說明他不是因為喜歡你才復婚的,他負債累累,他只是利用你幫他,對你沒有真心,你們在一起也不會幸福,你要堅決不復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還有意思的話,如果有孩子可以復婚也為了孩子,如果沒有感情,也不必要委屈自己。

11樓:海瀾之家

你好,離婚十幾年了你還沒有再婚,證明你是非你前夫不嫁呀,你是真心只愛你前夫一個,所以你只能接受他的一切。

12樓:宰煥元清韻

不要!他都打你啊!

老人的話一定要聽~!絕對是有道理的!完全是為你好!

女友和前夫復婚我該怎麼辦?

13樓:鄞臨婁溶溶

放手吧,你不是個合格的男人,先處理好你母親的事情再說吧,年輕人的事情只要老人攙和,離婚率可以說是200%。

14樓:柯中左鶯語

有些人就算相愛同居,也只是人生過客,這種情況還能怎麼辦呢,我認為尊重對方的選擇吧,如果命中註定你們有緣,最終還是會再一起的,不然,在某處還有一個你可能不認識,但卻會伴隨你下半生的人在適當的時間、適當的地點與你相遇。是不是我電影看多了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不要趟這趟渾水,對於沒有孩子的你來講,你是不會體會血緣力量的強大的。趕快找個女朋友,相親也行,儘快走出來,至於她,以後就不要聯絡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些點來看,你一直只是她的一個寄託,自己默默的離開吧,放寬心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女人!

17樓:傅福耿豐茂

你還是放手吧,去尋找一個屬於你的另一半,

這個女人以房子

為由和你分手,一是因為她

不夠愛你

,二是你不能夠給她帶來安逸舒適的生活,所以選擇離開你。

18樓:今天我在讀什麼

既然她這樣決定,你也不能勉強。

你對她的歷史使命結束了,要做的就是決絕的告別過去,積極面對今後的生活,找到真正有心和你生活下去的妻子。

19樓:淨心秋風居士

你走吧,離開那裡,儘管你很疼。再也別找那女人了。再找的話,純粹是找麻煩。天下何處無芳草呢?姻緣是註定的,相信你前方不遠會有雙托起一個愛的人的手再向你揮舞著。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那是藉口。就是不想合你在一起而已

前夫來找我復婚我該怎麼辦

21樓:哀煙宮培

看你自己了。你自己是還愛他的話可以考慮復婚,如果你認為你現在真的已經不愛他了,並認為你們之間的矛盾很難化解的話,別受你現在男朋友復婚的影響,既然已經離婚那就沒有必要再復婚。你現在的男朋友復婚有他自己各方面的因素,比如你們的感情基礎不穩定,他那邊還有很多的牽掛等等,所以你現在做決定也是根據你自己

22樓:捷詩桃釁果

如果他是重新做人的,那就給他一次機會,但是一般情況下,好馬不吃回頭草。自己考慮清楚

我深愛的女人為了孩子想給前夫復婚,我該怎麼辦呢?

23樓:水瓶

孩子通常會是一個母親的軟肋,所以你深愛的女人為了孩子和前夫復婚,這也是可以理解的,有時夫妻之間離婚倒是對彼此沒有什麼傷害,可是孩子會受很大的傷害,心靈上心理上都會受到無情的摧殘。繼父繼母根本就不會帶她視如己出,有可能還會出現家暴,這無疑是對幼小孩子的最大的傷害,只有重組家庭才能感受得到,為了讓孩子能夠健康成長。

有時一對夫妻因為一時的衝動就離婚了,他們從來都沒有想過孩子的感受,離婚的時候一定是要經過深思熟慮再做決定,孩子是無辜的,千萬不要為了自己的一時之快,給孩子帶來無法泯滅的傷害,這時候有些夫妻就會為了孩子的未來而選擇復婚,這個做法也是非常正確的!

很多夫妻在離婚之前,他們看彼此是這不順眼,那也不順眼,看**煩**,可是離婚以後發現,夫妻之間還是有很多默契的地方,最後忍不住對對方的思念,選擇了提出復婚,如果真的還愛,復婚真的是不錯的選擇,畢竟幸福只有一次,一定要把握住!有很多人喜歡在衝動的時候做決定,比如說兩個人因為一些小事情而拌嘴吵架,女人一時氣不過,選擇和男人離婚,男人也是倔脾氣,最後兩個人辦理了離婚手續。

兩個人能走在一起不容易,所以我們都要珍惜這段婚姻,不要不經過大腦就去離婚。如果這一次追回了自己的婚姻,就不要輕易的說放手了,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不要再次弄丟了眼前人,畢竟人的一生很短暫!其實很多最後選擇離婚的夫妻都曾經擁有過一段非常美好幸福的生活和回憶,但是因為種種原因,他們只有分道揚鑣,很可惜,但也很無奈。

不過就算是分開之後,其實在他們心中都會記得曾經出現在自己生命的這樣一個人,因此很多人離婚之後,還是很愛很想念前夫前妻。

24樓: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人家可能為了孩子,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

善哉善哉,

還有一片大森林等著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果你兩都是很愛很愛,誰也誰不開誰,那隻好把他的孩子代在你們的身邊。萬意他為了孩子要夏婚,那就是不愛你,你在愛他也沒用的。他真愛你也不會離開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不想做他前夫的話現在返回還來得及。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人一旦有了孩子。就會把全部的愛放在孩子身上。很多離婚的家庭。

都是因為你太愛兒子。忽略了老公的關愛。導致老公出軌。

或者離婚。你和他孩子之間。你沒有競爭力。

它會自然而然地選擇孩子。

28樓:小白不黑叭

她可能還愛著前夫,說為了孩子只是藉口罷了,如果當初為孩子著想根本就不會離婚的。

所以啊,你也放下吧!這年頭,離了誰還不能活了,時間會撫平一切的。你以後會找到屬於你的愛人的!

29樓:18個褶的裙襬

應該放手,因為這個女人並沒有選擇和你在一起,即使挽留也沒有什麼用。

30樓:紫俠狼丶

要走的人你留不住,愛你的人你也趕不走,所以醒醒吧,又不是沒有人了。

31樓:胖娜

如果她跟前夫還有感情,你不如早點放棄吧。感情的事勉強不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趟渾水,女人和男人有了孩子,那麼他們兩個這輩子就有了無法逃避的問題,與其糾纏不清,說明你沒有在停留的必要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看還是要尊重你的女人的想法畢竟感情是雙方的還是需要尊重他

34樓:易心

別人想復婚就是不愛你,這不僅限於為了孩子,其實離婚有孩子的,最好的歸宿就是復婚...最好的結局就是讓他們復婚。

35樓:玉美雪

是你的不用挽留,不是你的也留不住。還有更好的,不如重新找個合適的愛人。

36樓:show_待丶失憶

主要的問題在孩子身上,同時吧,我覺得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前夫對我還有感情至今不與我復婚,我該怎麼辦?

37樓:百度使用者

我和前夫離婚了,要是問原因,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是為了什麼離婚的,我是有些強勢,喜歡發號施令,什麼事一定要吵到贏為止,但我對前夫也是真心實意的,我脾氣暴躁,但來的快去的也快啊,隨便哄一下不就好了嗎?前夫剛開始的時候也會哄我,但慢慢的就不再哄了,把我晾在一邊,要不就是我說十句,他連看都不看我一眼,讓我更加生氣,女兒出生後,我們之間除了爭吵就沒別的話了,我們都累了,最後,我們選擇了結束這段婚姻。

離婚的時候,孩子還小,就跟著我,那段時間我還在休產假,每個月的工資少的可憐,前夫每個月給的撫養費我也不夠用,每當我囊中羞澀的時候,前夫總是會雪中送炭給我送來一些錢,來的時候也會幫我收拾一下屋子,乾點體力活,慢慢我覺得我和前夫之間好像也不是那麼水火不容,有時候還能心平氣和的聊聊天,我都不記得上次和前夫好好說話是什麼時候了,我越來越依賴前夫,超過三天不見他一面就好像少了點什麼似得。

我想過復婚,但礙於面子,我始終沒辦法開口,前夫也不提這個事,但還是會接濟我,過來幫我乾點活,轉眼一年時間過去了,我知道前夫也一直沒有再婚,說真的,那時候我只要想到前夫身邊會出現其他女人,我就妒火中燒,我也顧不得什麼面子裡子的了,這天前夫來的時候,我和前夫提了復婚的事,我以為前夫不提只是想要個臺階下,我沒想到前夫會拒絕我,前夫說,他對我是有感情的,但我的性格他實在受不了,說我沒有一點點女人的溫柔,在外面也不會給他留面子,脾氣上來了不分場合,說罵就罵,還說我不知道體諒他,上一天班已經很辛苦了,回家就想自己呆會放鬆一下,但我總是能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和他吵鬧,他知道我在生活上對他好,但精神上的疲憊與空虛讓他無法支撐,前夫說了很多,我都不知道自己原來這麼讓人討厭。

我哭著說,我改,能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嗎?前夫還是搖了搖頭,他說離婚這一年多時間,他一個人過的很好,他覺得,我們現在的關係和距離都剛剛好,既不生疏也不會沒完沒了的吵架,有的人明明相愛,卻不能再一起,我們可能就是這一種人,前夫走的時候說,他還是會來看我和孩子,還是會給我送錢,但復婚是不可能的了,他會照顧我到再婚為止,看著前夫的背影,我淚如雨下,可惜,這世上唯獨沒有後悔藥!

前夫提出復婚怎麼辦,前夫要求復婚,我該怎麼辦?

我個bai人覺得沒有哪個必要的,你的孩du子都12歲了,zhi已經有了基本的判斷能力dao,他會理回解你的。過去的就答 讓他過去吧!脾氣這個東西不是說改就能改的,可能有時候他自己也不能控制住自己。怎麼說不傷和氣?離婚都4,5年了,這個應該不是問題吧。如果來你想復婚的話還是復自的好,畢竟有 孩子,一b...

女友和前夫復婚我該怎麼辦,女友要和前夫復婚我該怎麼辦?

放手吧,你不是個合格的男人,先處理好你母親的事情再說吧,年輕人的事情只要老人攙和,離婚率可以說是200 有些人就算相愛同居,也只是人生過客,這種情況還能怎麼辦呢,我認為尊重對方的選擇吧,如果命中註定你們有緣,最終還是會再一起的,不然,在某處還有乙個你可能不認識,但卻會伴隨你下半生的人在適當的時間 適...

我喜歡的女人她前夫找她復婚我該怎麼辦

讓她自己選擇,如果她要復婚你怎麼做都沒用 守住啊,額,你可以看你 喜歡 的女人的意思啊。努力爭取,加油!趕快和她去辦領結婚證。看她自己的選擇了,愛她就尊重她 我喜歡的女人被她前夫要求復婚,我該怎麼辦?我喜歡的女人離婚10年了。原因是她前夫在她孕期出軌了。你一點辦法也沒有,一切看女人她怎麼想,是什麼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