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編輯時怎麼把字的成語放大佔整個

2021-09-09 09:06:22 字數 2664 閱讀 6847

1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上面效果的製作方法:

方法一:在字號框中設定

1、選中需要設定的文字;

2、選擇開始選項卡,在字號處輸入所需要的磅值,如200磅並回車即可,如圖所示。

3、設定後的效果如圖所示。

方法二:連續增大字型

1、選中需要設定的文字;

2、然後使用ctrl+]快捷鍵調節,每按動一次ctrl+],字型將增大1磅。按住不放可實現連續調節字型大小,直至所需要的大小。

方法三:快速增大字型

1、選中需要設定的文字;

2、然後使用ctrl+shift+>快捷鍵進行調節,每按動一次ctrl+shift+>,所選字型將增大一個字號。按住不放可實現快速調節字型大小,直至所需要的大小。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全選四個字,按住ctrl+],等滿一頁後放開。用大括號一點用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1、用藝術字

2、在字號框裡輸入數字並回車

4樓:匿名使用者

word 格式-字型-字號,自己設定一個較大的數值,如600。調整著試試看

按住ctrl+ } 回答者: yxfwcq | 八級 | ---------真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方法可以實現啊:

1.字型放大

2.列印預覽比例放大

有需要可以聯絡發我郵箱,幫你做好模板發給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藝術字做最快了

想拉多大都可以

用word如何把字型佈滿a4紙大小?

7樓:行走的山脈

用word可以做到,具體復操作方法如制下:

單擊“頁面佈局”選項卡的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2.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紙張方向選擇“橫向”,頁邊距設定如下圖;

3.可以用插入藝術字的方式把字拖到滿頁的,在“插入”下面的“藝術字”,如下圖;

4.點開“藝術字”下面選擇藝術字字型,如下圖;

4.按照插入藝術字“鍾愛一生”,進行字型設定,如下圖。

5.在word中可以設定字型佈滿整個文件,效果如下圖。

6.按照以上操作,即可。

8樓:廢柴船長

操作步驟:

1、單復擊頁面布制

局選項卡的右下角如圖所bai示的按鈕;du2、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

zhi紙張方向選擇橫向dao;頁邊距設定如圖所示;

3、輸入文字並選中,按住ctrl鍵,這時每按一次 ] 鍵,就增加一個字號,連續按 ] 鍵,直至到所需要的大小為止,效果如圖所示。

9樓:老年玩新樣

用word橫向打可以,要 頁面設定 後才可以佈滿a4紙,詳附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調頁面橫向,輸入文字,把文字調大小就行了

11樓:藍色月亮

可以用插入藝術字的方式把字拖到滿頁的,

用word怎麼打出可a4紙那麼大的四個字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你:小心有電四個字—ctrl+a—選擇你要用的字型在字號欄直接輸入900

回車 檔案—頁面設定—將左右上下邊距全調整到0.5格式—段落—行距下拉單選擇固定值—輸入850左右格式—字型—字元間距—縮放中輸入70

回車 需要注意的是你在調整的時候注意一定要選住你輸入的文字(ctrl+a)

(給你的數值你作為參考,不合適的話你全選後ctrl+鍵盤上的左右中括號鍵調整到合適為止)。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字號中輸入數字,如:500。

用word文件怎麼把一個字放大布滿一張紙列印?

14樓:哇哎西西

1、在開啟word軟體後,可以看到word文件的普通頁邊距,如下圖所示。

2、接著,滑鼠左鍵單擊選單【頁邊距】,可以看到頁邊距設定的選項,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選單【頁邊距】的選項中,選擇【自定義】,如下圖所示。

4、接著,在頁邊距的視窗上,設定頁面的左右和上下的距離,如下圖所示。

5、然後,可以看到word文件中,文字輸入的位置,如下圖所示。

6、接著,在word文件中,輸入一個字,並設定字型的大小,發現不是超大字型,可以繼續設定,如下圖所示。

7、然後,在文字的字型大小設定上,輸入數字,並設定粗體字,發現不是超大字型,可以繼續設定,如下圖所示。

8、接著,在word文件中,對文字的字型大小設定上,增加數字的大小,只到字型佈滿整個頁面,如下圖所示。

9、單擊列印預覽,可以看輸入的字,佈滿整個頁面。

15樓:小蜜蜂

選擇字,一直按 ctrl+] (右中括號) 即可

16樓:清香佳佳

在字型大小那裡輸入數字,數字越大字就越大

在word文件裡,怎麼把一張**放大到a4紙那麼大(**發上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頁面設定/頁邊距,把頁邊距上下左右都設定為0,然後在**四邊拖**片至邊上。

用怎麼把字放大布滿一張紙打湧,用word文件怎麼把一個字放大布滿一張紙列印?

1 在開啟word軟體後,可以看到word文件的普通頁邊距,如下圖所示。2 接著,滑鼠左鍵單擊選單 頁邊距 可以看到頁邊距設定的選項,如下圖所示。3 然後,在選單 頁邊距 的選項中,選擇 自定義 如下圖所示。4 接著,在頁邊距的視窗上,設定頁面的左右和上下的距離,如下圖所示。5 然後,可以看到wor...

用花字開頭成語接龍,花字開頭的成語接龍怎麼做

花開花落 落地開花 花容月貌 貌合神離 離經叛道 道不拾遺 遺臭萬年 年富力強 強詞奪理 理屈詞窮 窮途末路 路人皆知 知人之明 明察秋毫 花草 草根 本來來自 自然 然後 後來 來到 到處 處理 理解 花前月下 下里巴人 人山人海 花字開頭的成語接龍怎麼做 花下曬褌 花信年華 花前月下 花團錦簇 ...

用拍夜景怎麼把帶有燈光的字拍清楚,就是商家門店上面帶光的字

對燈光處點測光就行,但周圍場景會拍的很暗。對焦在字上,把感光度和光圈調小,燈就可以拍清楚了 夜景的燈光怎麼拍攝才清晰?其實樓上的2006010001說的忘copy記了最重bai要的一步哈!即使樓du主用的是卡片機器 那對zhi焦的時候只要不對dao在亮光的地方 找個和所拍攝物體平行面的乙個不是黑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