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拍夜景怎麼把帶有燈光的字拍清楚,就是商家門店上面帶光的字

2021-04-24 13:31:08 字數 4443 閱讀 2427

1樓:趙萬平開心農場

對燈光處點測光就行,但周圍場景會拍的很暗。

2樓:匿名使用者

對焦在字上,把感光度和光圈調小,燈就可以拍清楚了

夜景的燈光怎麼拍攝才清晰?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樓上的2006010001說的忘copy記了最重bai要的一步哈!

即使樓du主用的是卡片機器 那對zhi焦的時候只要不對dao在亮光的地方(找個和所拍攝物體平行面的乙個不是黑的一團也不是亮的發白的一處進行對焦)然後用慢速快門 速度調在1/2秒或者1秒鐘 具體情況可以多實驗幾次 不要開閃光燈哈!閃光等只能閃到前面的景 後面的就會一片黑!

再就是iso的值調在200足夠了 如果**暗的話 就把快門速度需要的時間再增加一些

當然 快門速度如果小於1/30秒的話 就應該用到三腳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夜景拍攝就我的經驗來說腳架是必須的(或者把相機放在乙個穩固的平面上)版,籍此,來達到長權時間**……

當然,對於單反來說,可以調高iso來縮短快門時間(卡片機高iso的**……很多沒法看),但是如果是進行夜晚的靜景拍攝,長時間**是更好的選擇。

可以適當開大光圈,提高進光量

但是如果一定要手持拍攝……請去修煉鐵手功……開閃光燈也沒用……距離太遠就算你是再強的外接閃光燈也白搭……歡迎指正。

5樓:充滿活力

最簡單的說法就是:在保證總**量正常的前提下,減少單位時間的進光量而不是樓上回所說的加大進光量...

減少答單位時間的進光量可以讓細節更多地呈現,包括讓燈光等邊緣更加清晰.至於如何減少單位時間的進光量,可以靠以下方法

一,給鏡頭遮一下.用uv之類的濾鏡來減光量也行 如果專門拍城市燈光,追求星光效果的話 還有人用到了**.呵呵 這個靠經驗和見識積累了

二,縮小光圈 這樣出來的東西不會肉肉的 縮到11左右還會有星光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卡片機恐怕達不到你需要的效果

用單反的話必須上腳架,不用閃光燈的話,就用手動模式 把**時間增大,或者是直接吧快門選到b門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開閃光燈的。第一要有三腳架,看你的相機有沒快門優先模式,或夜景模式,選上,調節快門時間要3-5秒,啟動快門。

夜景拍攝的技巧, 這種**燈光的叫什麼? 怎麼拍攝的!

8樓:上海中期業務部

光暈的形成與鏡頭光圈大小和鏡片的組合有關係!只要是大光圈的鏡頭,都能形成這種效果!下面打的是側光燈!

9樓:匿名使用者

光圈選擇最大光圈

快門可以手動檔

速度根據夜景調整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正常夜景拍攝

下圖是燈光佈景,

那種拍夜景時模糊燈光變成圓圈的效果要怎麼拍!!!??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數碼單反還是數碼旁軸,關閉自動對焦功能,手動旋轉鏡頭調焦環使景物脫焦即可。

想拍出星光效果只要在鏡頭前蒙一層紗窗即可變為十字星光,兩層紗窗紋理成45°排列可拍出公尺字星光,但應設定**量加大一倍。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鏡頭上扭扭對焦環看看~ 記得要兩邊都扭到底下 用實時拍攝模式。應該能看出效果來~

13樓:冰逸飄揚

這種焦外虛化效果非常好設定,光圈用大光圈,手動對焦,稍微失焦一點即可。恰恰相反,這個不是星芒效果,星芒效果要光圈在f16左右。一般鏡頭都可以拍出星芒 :)

14樓:愛凱臣

我的數位相機壞了,鏡頭對焦只能拍微距(現在只能拍掌紋了= =),如果去拍遠處有燈光的夜景恰好就是這個效果了!不是很專業,不知道怎麼形容,卡片機反正不用設定,調成微距就好了~

15樓:悲情勞爾

小光圈,小孔成像,光的衍射原理。

晚上拍燈光璀璨的夜景,相機要怎麼設定?

16樓:

你好!「拍夜景」主要是難以對焦。如果對焦不准,成像效果就會大打折扣了。

除了採用夜間模式、開啟閃光燈、開啟對焦輔助燈外,還可以採取下列措施,提高對焦成功率:

1、提高iso值(比如提高為iso200、400、800等)。

iso數值的大小是數位相機對光線反應的敏感程度測量值,通常以iso數值表示,數值越大表示感光性越強,數值越小表示感光性越弱。

在室內光線不足或拍攝夜景時,使用高iso值能使對焦成功率大為增加。但**的噪點也會相應增加。

2、如果環境光源偏暗,即可增加**值(如調整為+1ev、+2ev)以突顯畫面的清晰度。

數位相機在拍攝的過程中,如果按下半截快門,液晶屏上就會顯示和最終效果圖差不多的**,對焦,**一起啟動。這個時候的**,正是最終**的**度。

**如果明顯偏亮或偏暗,說明相機的自動測光準確度有較大偏差,要強制進行**補償,不過有的時候,拍攝時顯示的亮度與實際拍攝結果有一定出入。

數位相機可以在拍攝後立即瀏覽畫面,此時,可以更加準確地看到拍攝出來的畫面的明暗程度,不會再有出入。如果拍攝結果明顯偏亮或偏暗,則要重新拍攝,強制進行**補償。

另外,關於相機鎖定焦點的操作也要注意:

拍攝時,應該先半按下快門,不要鬆手,將取景屏裡的鎖焦框對焦拍攝的焦點(比如人物的臉部),待取景屏裡的鎖焦框一下收小變綠色或相機發出「嘀」一聲,就表明焦點已經鎖定,此時再加力完全按下快門就行了。

拍照時,還必須保證持機的穩定,機身的抖動也會致使**失焦而模糊。

佳能5d2拍夜景,在拍有顏色發光字型的燈箱。招牌等。有嚴重偏色問題求高手解答

17樓:白山飛狐

需要調整一下色溫,我是說調整一下白平衡。

18樓:不答眶語

如圖,「wb」就是白衡。點一下,就有選擇!!!

如果想讓**燈火輝煌,就用日光;如果想不太紅,就選白熾燈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相機裡的自動白平衡功能在面對光源複雜或某種顏色比較強的時候,相機就會減少這種或某種顏色的攝入!所以就會偏色!你可以分別在要拍攝的物體附近多對焦幾次,或用手動白平衡,或用半自動白平衡。

比如,螢光燈,白識燈等等模式試試看!一般相機都有的!

晚上用手機拍照,遇到燈光總會出現這樣的長長的光束,到底是什麼問題啊??

20樓:鶴仙問鹿仙

此為眩光現象,是光線經由相機攝像頭反射出去的影像,又被影象感測器捕捉到形成的,屬於純硬體特性,當相機對著強光源拍攝時是無法避免的。

攝像頭在髒汙的情況下,也會出現眩光現象,請清潔攝像頭,再進行拍照。

資料拓展:

那麼為什麼會出現眩光呢?這要從鏡頭的光學結構說起,一般鏡頭會由多個鏡片組成,每個鏡片都有兩個反射面,乙個鏡頭就會有十多個反射面,鏡片表面會反射大約5%左右的入射光線,反射面越多,光線進入鏡頭後反射和擴散次數就會越多,所以鏡頭越複雜成像質量就越會受到影響。特別是在逆光或側逆光拍攝時,高強度光源進入鏡頭使得多個反射面相互干擾很容易形成眩光。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手機鏡頭上面有油汙之類的東西,清擦後就沒有這樣的光束了。

因為玻璃上面(鏡頭)普通擦了,還是擦不乾淨。那種濕巾擦後,馬上再擦乾,會立竿見影的效果重現。

這個都是經驗之談

22樓:水無丿月

此問題由【頂級便攜相機】團隊,水無丿月為你解答:

你好,剛才遇到和你這個類似的問題,這都是手機攝像頭調教的問題,或者就是攝像頭本身質量的問題,解決方法只有乙個,那就是看手機研發商推送新的系統,如果廠家沒有要優化攝像頭的打算,不關怎麼樣都不可能拍出好**的,滿意請採納,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亮度不夠後的自我調節功能。

2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相機使用技巧可以參考以下介紹:

1.掌握光線及模式調節,盡量避免在逆光的情況下拍攝,有的手機支援閃光燈功能可以有效補充光線,不過有效距離比較短,適合近距離拍攝時使用。

2.協調手的把持度及拍攝姿勢,在拍攝時,右手握機對準拍攝物件,然後用左手托住右手,保持平穩。

3.注意手機與景物的平行。

4.部分手機支援許多模式拍攝,可以根據具體拍攝場景進行模式選擇。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讓你的拍照清晰,開了閃光燈模式

26樓:3磷酸腺苷

那就是你鏡頭上有油汙,不清晰。不信的話,你用手指在鏡頭上橫著擦,長長的光束會變成橫向的,你用手指在鏡頭上豎著擦,光束就會變成豎向的

27樓:予城雨橙

手機不是都這樣嘛……

用單反怎麼拍燈光模糊光芒效果

18 55沒有能力拍出這效果。光圈太小。根據這個背景虛化程度,應該是85mm的鏡頭所為。你試試85 1.8 這種朦朧的光線效果是怎麼拍出來的?1.後期軟體特效處理 2.手機鏡頭上有橫向的油汙 手機相機上有專門的效果處理。單鏡反光機照相模糊如何調整?相機的手動對焦需要轉動對焦環才能獲得比較清晰的 如果...

傻瓜相機照夜景,怎麼有的紅色燈光拍不出來

夜景要注意白加黑減,否則自動測光系統會按日間亮度來 iso值被拉高,速度拖慢,畫面很糟糕。如果夜景人像,還要注意補光。照相機拍紅色燈光為什麼不能反映是紅色 在錯誤的白平衡下,拍copy出的 並不bai能反映真實的物體顏色。du 需要選擇合適的白zhi平衡模式,假如在室內,開的dao是白熾燈,就需要白...

怎麼用ps做出建築的夜景燈光效果

1.載入原圖 2.在 渲染 濾鏡的光照效果中調整光的顏色和強度濾鏡處理的色彩往往過純,所以必須ctrl u進行調整調整之後,畫面氣氛應該差不多了 3.選中窗戶 日夜景轉換的竅門就是門窗的反相處理 4.複製窗戶,在 圖層樣式 中,選擇並調整外發光 5.用同一方法把三個窗戶逐一處理,由於夜晚的空氣濕度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