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句摘抄怎麼寫,好句摘抄大全

2021-09-09 06:42:50 字數 5907 閱讀 6184

1樓:ya周

1、我們要為快樂而生活,為自信而前行,為輝煌而攀登,為理想而奮鬥,為事業而盡力,為祖國而獻身,這樣才不枉此生。

2、當你身臨暖風拂面,鳥語花香,青山綠水,良田萬頃的春景時,一定會陶醉其中;當你面對如金似銀,碩果累累的金秋季節時,一定會欣喜不已、你可曾想過,那盎然的春色卻是歷經嚴寒洗禮後的英姿,那金秋的美景卻是接受酷暑熔煉後的結晶、…………

3、嫣紅的夕陽在樹梢上留連著,滴下一片淡淡的惆悵。夕輝籠罩中的樹林是那麼靜美。

4、和小妹在一起玩,快樂是不言而喻的、小妹的稚氣行為,常常讓我童年的記憶復甦:總是希望能多吃一些零食,總是希望老師少布置一些作業,總是在祈求能多玩一會兒……記得我剛上一年級時,總是很羨慕鄰居家的大姐姐,她懂得那麼多什麼都會做、如今我也成為小妹的大姐姐了、當小妹用那種我也曾經有過的羨慕眼光望著我時,我知道,自己是真的長大了、

5、你可以忘掉失敗,但不能忘掉教訓;你可以忘掉昨天,但不能忘記歷史;你可以忘掉苦難,但不能忘卻艱辛;你可以忘掉傷疤,但不能忘卻恥辱。

6、和爸爸一起散步,快樂總是很多、他會講起他的讀書時代,講起他的學生們,講各種稀奇古怪的事、每當我樂得忘乎所以時,他又會忽然很正經地指著路邊的一株植物,告訴我那是什麼花,或者是樹、

7、生活中可以沒有詩歌,但不能沒有詩意;行進中可以沒有道路,但不能沒有前進的腳步;工作中可以沒有經驗,但不能沒有學習,人生中可以沒有閃光,但不能有汙跡。

8、生活需要遊戲,但不能遊戲人生;生活需要歌舞,但不需醉生夢死;生活需要藝術,但不能投機取巧;生活需要勇氣,但不能魯莽蠻幹;生活需要重複,但不能重蹈覆轍。

9、人生如一本書,應該多一些精彩的細節,少一些乏味的字眼;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旋律,少一些憂傷的音符;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調。

10、柔綿的沙灘,嶙峋的礁岩,在貯碧的海灣之臂彎裡,半醺微醉,楚楚動人。鷗翼的靈動,扇亮了青春的明媚,詩化了灼焯的漁火。

以上摘自《新語**改編集》

2樓:乙個的平凡人

可以去作文紙條摘抄,裡面都是好詞好句,你可以盡情摘抄,這樣就可以了,好好努力。

好句摘抄大全

3樓:飄渺孤鴻影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1. 生活就是做出選擇,一旦你做出了你的選擇,你就必須活在你的決定中。

2.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3. 真正的失敗不是你沒有做成事,而是你甘心於失敗。

4. 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絡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絡你。

5. 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看不懂?

6. 如果有一天, 讓你心動的再也感動不了你,讓你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讓你悲傷的再也不能讓你流淚,你便知道這時光,這生活給了你什麼,你為了成長,付出了什麼。

7.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即使不是在今天,總有一天會的。

8. 有時候,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回味幾天。有時候,你的一句話也可以讓我失望幾天。這就是在乎。

9. 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10. 或許,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時光,而是留住記憶,如最初相識的感覺一樣,哪怕乙個不經意的笑容,便是我們最懷念的故事。但願,時光,如初見。

11. 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乙個漫長的打坐。

12. 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13. 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14. 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望著望著就忘了……它那麼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15. 我噠噠的馬蹄是個美麗的錯誤,我只是過客,不是歸人。

16. 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17. 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18. 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忘掉了。

不知道能幫助到你嗎?如果能求採納!

4樓:笨蛋淘紙

我們的學校就像乙個大花園,多麼美麗,多麼可愛,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

我們走進教室,只見視窗那裡不斷地滾進濃霧,教室裡簡直就像乙個大蒸籠。

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給學校滿園春色,春天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昔日四座破爛的校舍不翼而飛,嶄新的教室和會議室屹立在屏障似的圍牆裡面,小巧玲瓏的傳達室守衛在大門西側。

在學校的中院有乙個菱形的金魚池,裡面有許多紅色的小金魚,它們在清清的水裡追逐著、嬉戲著。

露出雲層的群山似島嶼般一簇簇一抹抹的懸浮著。

周圍的大山像一幅五顏六色的花布。

山浪峰濤,層層疊疊。

大山黑蒼蒼沒邊沒沿,刀削斧砍般的崖頭頂天立地。

起伏的黃土山頭,真像一片大洪水的波濤。

龍山頭,像一座大墓似的聳立在夜色中。

峽江兩岸的山直起直落,高得讓人頭暈。

幽幽的深谷顯的駭人的清靜和陰冷。

山溝被雪填平了,和山背一樣高,成了一片片平平的雪鋪的大廣場。

晨曦初照,而山像含羞的少女,若隱若現,日落西山,餘光橫照。

海潮像衝鋒的隊伍一樣,鼓譟著,吶喊著,拼命地衝上沙灘。

潮頭有數丈之高,一湧而至。

瘋狂的潮汛充滿令人戰慄的恐怖和高深莫測的神秘。

如巨雷般的海潮像千軍萬馬席地而捲,在吶喊、嘶鳴中向下游奔去。

海潮狂暴得像個惡魔,翻騰的泡沫,失去了均衡的節奏。

狂潮拍石,十里海岸同時金鐘齊鳴,鏗鏗鏘鏘,很有節奏。

春潮漲了,像家鄉的松濤聲,像母親召喚女兒的聲音。

暗綠色的海水,捲起城牆一樣高的巨浪狂湧過來,那陣勢真像千匹奔騰的戰馬向著敵人衝鋒陷陣。

潮聲像大海的詩韻,滿含著哲理和啟示。

那意境,如春風輕拔琴弦,如暮花飄落柔波。

那漲潮或落潮時,那一聲聲有節奏的拍打海灘的聲響,宛如慈母拍嬰兒入睡發出的催眠曲

5樓:悠然與小夢

1:雨點嘲笑大海沒有上過天、沒見識,大海卻溫柔地將小雨點抱在懷裡。

2:世界並不缺少美,但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3:只能用自己的行動才能感動人們。

6樓:餘生乙個林千妍

我們的學校是一座大花園,也是知識的寶庫。

小妹妹害羞了,臉紅的像乙個蘋果。

這一串串的葡萄真像乙個個紫瑪瑙

弟弟嚎啕大哭,這聲音連聾子聽見都煩。

冬天來啦,地上鋪滿了白色地毯,雪花在樹上,房屋上。好乙個銀色世界!

7樓:羅正坤

1 埋下一座城、關了所有燈。

2 你的夕陽、我的容顏、誰的三分之一年。

3 搖曳在筆尖的舞姿、是

下最濃烈的一抹艷紅。

4 我目送沿海的日落、緊抱乙個

的枕頭、遊不出回憶卻

放手、怎麼走。

5 用一根火柴燒一座

、借這場大雨讓自己逃走。

6 躲在

的街頭、微笑參透

。 7 睫毛下的

路過了誰的風景誰的心。

8 當掉的淺色寂語、你開了一家收購店、等來了遺忘的海角天光。

9 女巫親吻過的

破天而來、澆濕的誓言漉漉退場、我坐在海上補一張網、你伏在海底的歌 唱。

10 等乙個人、還是等乙個故事。

11 泅渡乙個世界、共一場生死。

12 那首關於

、你把結局唱給了誰聽。

13 你掌心華麗的

線條糾結進了誰的

裡歡聲笑語。

14 把愛寫成

的不朽傳奇、那麼、你會不會不辭冰雪

地奔赴而來。

15 把我們的故事刻在被風化的

上、路人看到的時候哭了。

16 你是誰

的筆尖少年、在絕城的荒途裡輾轉成歌。

17 用一千年的時間去愛你、再用一萬年的時間去忘記。

18 誰眼角

的成全了你的繁華一世、你

的江山贈與誰一場

的空歡喜。

19 下一世的情歌、把詞交由你填、看看你仍舊是誰的王。

20 盛放的

、是阜盛而過的年華栩栩生輝。

21 那首情歌有關風月、卻無關你我。

22 入畫、一生天涯。

23 也敵不過

。 24 路過的風景、有沒有人為你好好收藏。

25 我在

的回憶裡

、你卻在哪乙個的字典裡演繹

。 26 繪一場

的遊戲、為我們的故事寫乙個結局。

27 雪、

、眼淚。我都收藏在

裡、還有晴天和微笑。

海、廳、

傳說。我都紀念在厚厚的相集裡。還有七粉和公主。

28 把悲傷掩飾得

。 29 為誰唱

、對誰說

、給誰寫天涯。

30 誰用微笑假裝自己不悲傷。

31 把醉了的明天寄託在

、浮沉餘生虛偽地歌詠

。 32 是宿命的悲、還是輪迴的痛。

33 輾轉在誰的年華誰的天涯。

34 那一場盛世流年、我們守著寂寞傷得

。 35 寂寞這麼多、在承受的有幾個。

36 誰把誰的明媚盡收眼底、誰把誰的難過

。 37 我有沒有跟你說過愛是我不變的信仰、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愛就是永遠把乙個人放在心上。

38 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的看。

39 過程和結局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40 悲傷自找的,幸福是你給的。

41 怕冷的女子,心一定是涼的。

42 守住的是倉皇而班駁的災難、是用整個生命也敵不過的假象。

43 隻身步步海天涯、路無歸、霜滿顏。

44 如果有一雙眼睛為我流淚、我願意

這個悲涼的人生。

45 星星的故事、是陪你走在人海浬、卻不會讓你走丟。

46 舌間擱淺的妙蔓、是想為你舞一曲最後

。 47 夜微涼、燈微暗、曖昧散盡、

婉轉。48 繁雜的經歷在眼角鐫刻深深的紋、我轉身雕下一朵花。

49 我徒手唱歌、你彈奏的

、卻盲了我的眼。

50 我流浪了那麼久、還

、因為你不在家、我便永遠沒有家。

51 那些糾纏到深夜裡的

讓你聽到、也不怕讓全世界聽到。我是怕你聽到了、並相信。

52 只要心中有景、何處不是

。 53 那些上演著繁華不肯謝幕的年華里開出一朵的花。

54 來生我再來

、來世我再來與你

。 55 愛你、給你我生命所有的美好、然後退場、讓燦爛你的眼瞳。

56 薔薇開出的花朵沒有芬芳、想念乙個人、懷念一段傷、不流淚、不說話。

57 幸福右邊、荒蕪人煙。

58 始終在做著重複的兩件事、愛他以及守護。

59 噓、我的傷才剛剛睡著。

60 只為他放棄

、在天光大亮的時候、奔赴一場或

的未知。

61 我想看一場盛大的流行隕落的過程、我要一直不停許願、許到瞬息萬變直到靠近你微笑淡晴的臉。

62 錯過的年華在北漠開出斑斕的

、卻荒蕪了輪迴的春夏。

63 你走過多少條街、會想起多少次我呢。

64 一再的隱忍,一再的退讓,卻換來了

上的謊言。

65 曾聽人說,回憶是一座橋,卻是通向寂寞的牢。

66 我把所有的傷心走一遍,最傷心的是你不在終點。我把所有的絕望走一遍,最絕望的是你還在起點。

67 這年頭,誰不是帶著一箱子的面具

? 68

,再也沒有機會,看到你的笑。

69 你我

,相遇也是

一場。70 我祈望,在某個

的街角,我遇見你,然後

自己...

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1 我們還可以用愛來註釋青春。我們生活在愛中,在這美妙的青春季節,愛是豐富的註釋。同時青春還是乙個懂得愛 理解愛,學會付出愛的過程,如果這樣註釋青春,那麼青春該是怎樣的豐富與深刻呢?2 清風濕潤,茶煙輕揚。重溫舊夢,故人已去。興高采烈,得意洋洋,得意忘形。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短一點的 精美詞語 驚...

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短一點的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好詞 歡呼雀躍 生機勃勃 生機盎然 生機勃發 春色滿園 灑滿陽光 人聲鼎沸 書廳首畢聲琅琅 熱鬧非凡 垂柳依依 林蔭小道 你追我趕 歡聲笑語 裝模裝樣 若無其事 調皮搗蛋 滿身泥漿 追來逐去 大發脾氣 吵鬧不扮芹休 舞刀弄棍 甕中捉鱉 胸有成竹 得心應手 隨心所欲 左右逢源 好...

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好詞 活潑好動。眾目睽睽。半途而廢。自強不息。沾沾自喜。果不其然。回味無窮。汗如雨下。揮汗如雨。摩拳擦掌。怒髮衝冠。一舉奪魁。敗北而歸。雞飛狗跳。不堪回首。蜂擁而出。三五成群。心照不宣。不約而同。叱吒風雲。雪上加霜。一事無成。大汗淋漓。胡思亂想。冥思苦想。弄巧成拙。不苟言笑。好句 1 我心中的恐懼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