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過世的奶奶睡床上用被子蓋住了臉

2021-09-09 04:47:51 字數 2624 閱讀 3757

1樓:黛娥

夢見死去奶奶給我縫兩條厚被子的夢境解釋:這兩天的心情有隨周圍環境左右的傾向。別人對你的態度如何將是自己幸運與否的關鍵。

不要強出風頭、說話輕聲細語,儘量不弄出聲音不吵到別人的輕聲走路方式…等等小地方多注重一下,你的細心別人就能感受得到。此外天氣已經逐漸轉涼,這個時期需注意體溫調節,入睡時不要讓被子太單薄。夢見死去奶奶給我縫兩條厚被子的吉凶:

雖得尊長(或上司)之愛護提拔,或祖先之餘德,而必可成功發展,但基礎是(土在上而木在下)之相剋而含有崩敗運,故境遇多凶變,財帛易散,成敗頻見,身份也因之時貴、時賤。【吉多於凶】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表示希望,也象徵真理,或者精神上的頓悟,令人耳目一新的新思想、新見解。一方面,是內心焦慮的體現,可能近期工作或生活壓力太大。如果經常做這樣的夢,可能你個性很不自信,太在意別人對你的評價,甚至沒有勇氣在大庭廣眾下說話,總是擔心遭受失敗,或受到別人的譏笑。

要鼓起勇氣多與人溝通,就是失敗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3樓:自由人造

燒錢燒點紙錢!我們家鄉話叫唐季禮。(惦記。)不好!大凶

幾次夢見已過世的奶奶睡在床上,蓋著一床薄被子很冷,我給她加蓋被子,是什麼意思?

4樓:one筷子

在老家那邊說法就是 你奶奶託夢給你,她在那邊很冷,要你給她稍床被子被子過去。我覺得,可能是你內心深處很愛你奶奶,然後現在天氣又比較冷,你怕她會冷,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

夢見過世的奶奶睡覺蓋著紅色的塑料袋被子

5樓:小林傳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唸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即使是好夢也可以唸的,可以讓他們過得更好

6樓:木林夢夕多

該去掃掃墓,把墓周圍雜草清理清理了,望採納

7樓:魯漢可米

核彈頭國際女童日感覺到

夢見過世的父親用被子捂住臉不讓我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過世的父親用被子捂住臉意味著:

容易小題大做的一天。這兩天在你看來很重大的事情,內在別人眼容裡只是小菜一碟!要想不被嘲笑為沒見過世面的話,你恐怕要看看周圍人的眼色,探探大家的態度再行事了。

夢見過世的父親用被子捂住臉的吉凶:

基礎運及成功運皆佳,且身心健全,而可穩達成功發展成富或揚名美譽。若地格凶數則成又轉敗,且遭溺水或水災之損。【大吉昌】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求大神幫助……我夢見我和爸爸睡在死去的奶奶身上,上面蓋著白布當成被子,我躺在屍體正上面(我枕在屍... 30

9樓:古麗且合熱

鄙人真的沒有思路了。那就按照569先生 的思路,說一下吧。 枕著祖先神聖的屍體,蓋著白色被子睡覺 。

爸爸順從奶奶的做人方式,而你卻不認 同。最近有沒有這樣的考慮過? 心理學解夢是極端費腦的,特別是對於不 熟悉的夢,缺乏解夢經驗,更是費腦。

我 原本還很有興致給大家解夢,現在能力有 點退化了。如果對了,就把分給569吧,, 我再給你詳解一下釋夢邏輯。解的不對, 你再回應一下,樂意給你再分析分析。

夢見過世的奶奶跟我說話了,我還陪著她睡覺,給她買吃的,她睡覺蓋被子都是好幾床,我問她,我說,奶奶,

10樓:☆讓愛隨緣

這說明你奶奶在那邊住的不好了,下次去上墳的時候多燒點錢給老人家,讓她自己多買點好的。你看你大伯分錢,也沒給你奶奶,這說明現實中你大伯有過這樣的事。以後你要是在夢見你奶奶來找你,你就給你奶奶說,有什麼事找我爸媽去,我知道你疼我,你有什麼事就去找他們吧。

要不她總是來找你

11樓:陳之聲

你想她們了,你最近可能遇到什麼事情讓你想起她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小在我奶奶身邊長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懷念你奶奶了!!有時間去給你奶奶燒點紙錢什麼的!!悼念你下奶奶……

夢見死去的岳父躺床上蓋著花被子是什麼意思?

14樓:深圳馬律師

吉凶指數:95

夢見岳父,意味著會與親人或朋友發生爭吵。

夢見死去的岳父,相信自己的判斷更有用!今天你對市場的敏感度較高,往往會覺察到難得的商機或投資機會,不妨大膽出手。同時,容易在合作中產生矛盾,建議你今天可以適當參考別人的意見,但是到實際操作的時候還是根據自己的感覺來決定比較好呢!

戀情出現轉機,把握機會給對方一個問候吧!

夢見死去的岳父,按周易五行分析,幸運數字是7,桃花位在西北方向,財位在正東方向,吉祥色彩是橙色,開運食物是番茄。

夢見過世的奶奶

奶奶也想念你,所以託夢來看你了。她在整理紙錢,是一種暗示 她需要錢用,建議抽空去給她燒點冥紙。不用擔心,奶奶很好,她會一直默默看護著你的。代表埋在記憶深處的東西,如忽然在夢中見到已故的奶奶,這代表你回憶起了她,或者代表你的一種舊的情感或習慣的復活。僅供參考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

夢見已故的奶奶對著我笑,夢見過世的奶奶對著自己笑

奶奶生前一定很疼愛你,雖然她老人家走了,但是她還是在關心和保佑你 不要擔心,她是你的親人,她只會愛你,不會害你 證明你也想念她,才會夢見她 她的微笑是希望你勇敢一點,好好生活,不要悲傷 她在天之靈會保護你 有時間去奶奶墳前燒點紙錢或者獻一束花給她吧 放寬心.沒有事情的 這說明已故的奶奶不想看到你為她...

夢見已故的奶奶回來了,夢見過世的奶奶回來了說起那邊的事?

夢就是夢,即然醒了就別執著夢境了。依奶奶在夢中的狀態,可以肯定她不在惡道。多讀 地藏經 迴向給奶奶,對你和奶奶都有益。逝者復活 遺願未了。夢見過世的奶奶回來了說起那邊的事?那就是夢而已,或許你平時很想念老人。清明節已到,每個人不由地會想到自己的親人,這都是人之長情,所以只有在夢裡見到,節日上墳給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