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局要什麼專業才能進去,讀什麼大學專業,能進國稅局?

2021-09-08 08:08:04 字數 1097 閱讀 7046

1樓:女寢門後賣香蕉

國稅局招人的專業主要是財政、稅務、會計、審計和計算機專業。

國稅招人不是內部招,公務員都是考試才能任職工作的。

公務員法規定:「本法所稱公務員,是指依法履行公職、納入國家行政編制、由國家財政負擔工資福利的工作人員。」按照上述規定,是否屬於公務員,必須符合三個條件:

一、依法履行公職。

二、納入國家行政編制。

三、由國家財政負擔工資福利。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招收公務員都是通過各地人事部門公開的公****,不會是內部招。

專業主要是「財政、稅務、會計、審計」和「計算機」相關專業。

全國各地國稅系統大多處於超編狀態,所以很少見到國稅局招人。

還有,你別太相信一些過於偏激的言論。誠然,在我們國家的官本位現狀,有一部分人是只要通過筆試就可以進入公務員隊伍的,但是也要看到,隨著法制化程序的不斷發展,一些醜陋的現象也正在逐步減少。在我們這前幾年招進來的人中,有乙個女孩子在西北出生,在東北念書,考公務員考到我們這裡(華南),像她這樣的完全沒有任何背景的人在我們單位有不少。

只要你有能力,到**都有你的一席之地。相信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專業,現在都是通過公****招人的.像這樣的好單位,大多數情況都是內部招,沒有編制的,通過公****獲得編制.沒有關係參加考試的,即使考上了,面試也會被刷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國稅都招人的啊……是國考那次,考試大概都在11月左右。不過主要以應屆畢業生為主,具體看當地稅務機關的要求,省會城市基本上要求會比偏遠城市的高,比如研究生等等……招的專業也很廣泛,計算機、財會、稅務、人力資源、法學等等,也是具體到每個市每個區的要求標準。

5樓:翹辮子

不是內部招,計算機、財會、稅務

讀什麼大學專業,能進國稅局? 5

6樓:匿名使用者

國稅局要參加公****中的國考 最合適的專業是會計學 其次是財務管理 計算機

7樓:

財政、稅務、會計、審計、法律、計算機技術等等

去國稅局申報國稅要帶些什麼東西,每月去國稅局和地稅局報稅要帶些什麼東西

去國稅報稅需要帶的資料 1 資產負債表 財務報表一套 2.增值稅一般納稅人申報表 3.增值稅補充資料 4.進項稅抵扣聯及列印出來的清單 5.開票ic卡 列印出開票明細 這些是必須的.國稅申報流程 報稅 抄稅 認證,是增值稅防偽稅控系統每個月必須做的工作,是金稅工程所屬的開票 認證兩個系統的工作,按照...

國稅局的稽查是幹什麼的?他們中有人講幹不了的活可以抓人

稽查就是查稅收的。稽查本身沒有這個抓人的權利,不過要注意,他們可以跟警察聯合行動,存在抓人的可能,前提是證據充分,而且你方性質惡劣。法律規定 稅務稽查局專司偷稅 逃避追繳欠稅 騙稅 抗稅案件的查處。稅務稽查員就是從事這項工作的公務員。法律沒有賦予稽查人員限制人身自由 抓人 的權利,如果他們這樣幹,本...

去看望監獄的朋友要什麼條件才能進。東西能帶進去麼

根據 監獄法 來 第40條的自規定,罪犯在服刑期bai間,按照規定可以du會見親屬 zhi監護人。罪dao 犯會見一般每月1次,每次半小時至一小時。寬管級罪犯以及其他有特殊情況的罪犯,監獄可以照顧增加會見的次數和延長會見的時間。需要會見的罪犯,在每月發信時提出會見的要求,中隊幹警隨信寄發 會見通知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