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片電阻貼片電容有哪些品牌,貼片電容電阻品牌有哪些

2021-09-07 20:44:02 字數 1182 閱讀 3729

1樓:

貼片電容、電阻生產的廠家較多,其中貼片電阻比較常見和較有名的品牌有國巨yageo,厚聲uniohm,風華fenghua,富捷fosan等等,貼片電容比較有名起的品牌有村田,松下等等。

貼片電容電阻品牌有哪些

2樓:嵇洮蹉凡雁

貼片電容、電阻生產的廠家較多,其中貼片電阻比較常見和較有名的品牌有飛利浦,華歐,南洋,風華等等,貼片電容比較有名起的品牌有村田,松下等等。

3樓:祕景明罕綢

有對有不對!

電阻不是貼片電容。電阻就是電阻。直插電阻和貼片電阻都有。

貼片電容分為單容和排容。排容一般只有貼片。幾乎沒見過直插式排容。

陶瓷電容也歸為單容。

貼片電容也有無極性和有極性之分。電解電容也有無極性和有極性之分。

國外都有那些知名貼片電容電阻電感品牌。分別佔市場多少份額。謝謝!

4樓:

最好的電感、網路變壓器是美國xfmrs,他們擁有航空、醫療、汽車級認證,在中國有四個工廠,網路變壓器、功率變壓器、聯結器、rj45、聯結器、電感在全球具有領先地位,是工程師的首選物件。並且變壓器可實現個性化定製解決方案,應用在網路通訊、iot、乙太網、工業電力、汽車電子上面。在中國的獨家總**是深圳普基美電子。

貼片電容、電阻分別是哪個品牌最多人用?哪個品牌效能最穩定、質量最好?

5樓:問清安丁畫

看看2023年被動器件(lcr)市場份額排名,應該能回答lz的問題1,murata村田

2,taiyo太陽誘電

3,kemet

4,tdk

5,epcos

nichicon,rubbycon,samsung10.華新科

其實風華,國巨,也能用

6樓:

鋁電解:nichicon,ncc,rubycon,epcos,cde等

金膜:epcos,cde,erco,廈門法拉等陶瓷:murata,tdk,

電阻:koa,四川永星,陝西華星等

以上都是優秀的阻容廠家,電子行業都離不開阻容,工業:變頻器,ups,電機,風能,太陽能,電源等,消費類電子:家電,洗衣機,空調,電視,電腦多的去了!

貼片電感有哪些品牌,貼片電容有什麼品牌

生產電感的企業很多目前比較知名的日系品牌是 tdk murata 太陽誘電 南韓三星的電感也不錯。國內的風華高科 順絡電子 麥捷 振華富 華新科等,台灣的有奇力新等。目前做貼片電感的品牌比較多,還有一些做得很大,可能沒聽說過。國內品牌華創公升 柯愛亞都不錯!murata tdk 都很不錯。生產電感其...

貼片電阻的詳細讀法。謝謝,貼片電阻和色環電阻一樣區分頭尾嗎謝謝?

類似直插小電容的讀法 3位數字的誤差5 前兩位表示數值,最後一位表示倍率 4位數字的誤差1 前三位表示數值,最後一位表示倍率 國內貼片電阻的命名方法 1 5 精度的命名 rs 05k102jt 2 1 精度的命名 rs 05k1002ft r 表示電阻 s 表示功率0402是1 16w 0603是1...

什麼是貼片電阻,貼片電阻的作用是什麼?

貼片電阻,是金屬玻璃鈾電阻器中的一種。是將金屬粉和玻璃鈾粉混合,採用絲網印刷法印在基板上大功率貼片電阻器製成的電阻器。耐潮濕,高溫,溫度係數小。表面組裝技術 t 的應用已十分普遍,採用 t組裝的電子產品的比例已超過90 我國從八十年代起開始應入 t技術。隨著小型 t生產裝置的開發,t的應用範圍在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