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片1206,0805電阻和電容的耐壓是多少

2021-03-11 04:52:57 字數 2169 閱讀 4459

1樓:含光君

封裝的耐bai

壓值是:0805=150v,1206至du2512=200v。

在實踐應用中的標準是,zhi電阻上的電dao壓應該比額度耐壓回值小20%以上,不答然時間一長就容易出問題了。

電阻的耐壓值是指,電阻兩端能夠施加的電壓,乙個是由額度功率決定,要保證功率不超過額度功率,另外就是電阻的耐壓值了。

雖然電阻體的功率不超過額度功率,但是過高的電壓會導致電阻不穩定、電阻引腳間爬電等故障,在使用時需根據使用的電壓選擇合理的電阻。

下表是貼片電阻的引數:

2樓:此id已成大爺

決定)和電容的耐壓最大為150v(具體看材質和封裝)。

貼片0805電阻8000000ω(依規格決定)和電容的耐壓最大為200v(具體看材質和封裝)。

電阻:為了區分±5%,±1%的電阻,於是±1%的電阻常規多數用4位數來表示 ,這樣前三位是表示有效數字,第四位表示有多少個零4531也就是4530ω,也就等於4.53kω。

貼片電容電阻的耐壓值是指,電阻兩端能夠施加的電壓,乙個是由額度功率決定,要保證功率不超過額度功率,另外就是電阻的耐壓值。

每個規格的貼片電容耐壓值是不一樣的。電容的耐壓值不是由貼片電容的尺寸確認的。

擴充套件資料:

貼片電容的命名方式:

0805cg102j500nt 0805:是指該貼片電容的尺寸大小,是用英吋來表示的08 表示長度是0.08 英吋、05 表示寬度為 0.

05 英吋 cg :是表示做這種電容要求用的材質,這個材質一般適合於做小於10000pf以下的電容,102 :是指電容容量,前面兩位是有效數字、後面的2 表示有多少個零102=10×100 也就是= 1000pf。

j:是要求電容的容量值達到的誤差精度為5%,介質材料和誤差精度是配對的 500:是要求電容承受的耐壓為50v 同樣500 前面兩位是有效數字,後面是指有多少個零。

n:是指端頭材料,現在一般的端頭都是指三層電極(銀/銅層)、鎳、錫 t:是指包裝方式,t 表示編帶包裝, 貼片電容的顏色。

常規見得多的就是比紙板箱淺一點的黃,和青灰色,這在具體的生產過程中會有產生不同差異 貼片電容上面沒有印字,這是和他的製作工藝有關(貼片電容是經過高溫燒結麵成,所以沒辦法在它的表面印字),而貼片電阻是絲印而成(可以印刷標記)。

貼片電容1206,0805等系列的優點:

1、產品尺寸精度高,便於自動貼片機高效率裝配。

2、端電極為三層電極,適合波峰焊和回流焊。

3、介電體與外表為同種材料,環境條件影響小,高絕緣電阻,高可靠性。

4、含有從cog到y5v各種溫度特性介質,適用於通訊、計算機、家用電器和儀器儀表等普通電子裝置。

5、體積小,便於上**t加工,可焊性好,相對於其他傳統的外掛程式電容來說大大解決了線路板對空間小的問題,是高科技產品的乙個代表產物。

6、壽命長,國際統一標準對該產品壽命年限是十年。

7、穩定性好,體現在對貼片電容封裝容值、耐壓方面的乙個穩定要求。

8、綠色環保要求,由於貼片電容封裝是以陶瓷為原材料製作的,達到了環保節能。

9、隔熱性能好,由於它是陶瓷為原材料製作的,所以它是天生的隔熱方面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規格的貼片電容耐壓值

是不一樣的。

電容的耐壓值不是由貼片電容的尺寸確

版認的權。

一般來說,0402/0603/0805 100nf及以下都可以做到耐壓50v,個別容量(像102/103可能做到100v),但大容量(超過10uf)的耐壓最高只能達到25v。當然也會有50v的,這個屬於非常規品,需要訂製。

深圳市普威電子是專業的貼片電容**商,你可以跟他們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0805的x7r材質的電容耐壓是50v!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乙個標準,沒有耐壓值

6樓:海涵達電子電容

要看具體規格哦。你能不能告訴我具體的。

我做這行比較久,還是比較懂的。

請問貼片電容c0805和貼片電阻0805封裝一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0805取名是長x寬基於英製的0.08寸x0.05寸,公制=2.03x1.27mm

0805電容和電阻的長寬是一樣,厚度就不同。

貼片電阻貼片電容有哪些品牌,貼片電容電阻品牌有哪些

貼片電容 電阻生產的廠家較多,其中貼片電阻比較常見和較有名的品牌有國巨yageo,厚聲uniohm,風華fenghua,富捷fosan等等,貼片電容比較有名起的品牌有村田,松下等等。貼片電容電阻品牌有哪些 貼片電容 電阻生產的廠家較多,其中貼片電阻比較常見和較有名的品牌有飛利浦,華歐,南洋,風華等等...

貼片電阻的詳細讀法。謝謝,貼片電阻和色環電阻一樣區分頭尾嗎謝謝?

類似直插小電容的讀法 3位數字的誤差5 前兩位表示數值,最後一位表示倍率 4位數字的誤差1 前三位表示數值,最後一位表示倍率 國內貼片電阻的命名方法 1 5 精度的命名 rs 05k102jt 2 1 精度的命名 rs 05k1002ft r 表示電阻 s 表示功率0402是1 16w 0603是1...

貼片電阻和外掛程式電阻有什麼不一樣,貼片電阻和外掛程式電阻的區別在那?有什麼好處?

都是電阻器,不同的封裝,表貼的適合機器大規模生產,一般功率小,分立的電阻需要手工外掛程式,可以做比較大的功率。貼片電阻和外掛程式電阻的區別在那?有什麼好處?現在量產都是用 t,外掛程式的手動焊太不效率了。貼片的就是沒有引腳的,兩邊是電極 外掛程式的是有引腳的。貼片主要是節約空間。純手動 貼片元件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