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315網上投訴

2021-09-07 16:54:40 字數 640 閱讀 2911

1樓:蜂窩**網路

315.gov.cn 是不允許匿名投訴的,因為還有很多濫竽充數,懷著個人宣洩情緒的去舉報,這樣會加大工作人員的工作難度,實名舉報是目前比較合理的。

2樓:帆布鞋1號

第一步:註冊使用者,是為確保資訊的真實性,能夠把處理結果發給投訴者手中。

第二部:客觀的正確的描述投訴事件,不要誇大其詞,也不要無中生有。客觀一些描述清楚即可。

第三部:發回維權卡,維權卡既是使用者維權的重要憑證,也是315消費電子投訴網工作人員了解產品故障資訊以及使用者與廠商糾紛的重要渠道,另外也作存檔備案之用。315**工作人員通過檢視使用者的投訴帖和維權卡,可以大致了解事件的原由,以便能協助廠商及時作出有效的處理。

第四步:等待結果即可。

3樓:丶天庭丶

如果可行的話直接撥打投訴**就可以,一般315也是在特定時候才出來做做樣子!如果你買了假貨或者被騙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去報警~110~比315應該更直接一點

4樓:雀昂

在網上搜尋315 、在裡面說明投訴事宜。

5樓:發呆

你直接打12315就行。

怎麼在315網上投訴

315投訴網液晶電視哪個投訴多

哪個賣的最多就投訴最多。毋容置疑的 315 分解 3 3 5 7 315 性質 315消費電專子投訴,前身為 屬315投訴網,消費類電子產品電子商會中國專業委員會主辦的服務大消費類電子資訊 致力於提公升中國消費電子的服務水平,構建和諧的消費環境。這是消費者維護自身利益,談論消費.不要去 上投訴.你的...

老公偷看我聊天記錄,可以在315上投訴嗎

若翔若曦 不用上315投訴的,可以跟你老公好好說 哇哦牛 不可以!即使你去消協投訴他,也會不予受理!因為這屬於家庭糾紛,消協不管這些!哪怕你去公安局告他都不受理,因為事情太小了!僅僅是偷看而已,而且他還是你老公!建議你們好好談談,爭取大事化小。 你老公看你聊天記錄你怕什麼...

怎麼在中國移動官網投訴中國移動,怎麼在網上投訴中國移動?

去工信部官網投訴的效果是去中國移動投訴的100倍。怎麼在網上投訴中國移動?怎麼在中國移動官網投訴中國移動?可登入中國移動官網 http 10086.在右側導航欄選擇 投訴建議 或http 10086.support selfservice suggest 反映問題。中國移動官網是不讓投訴或者建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