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160分能上大專嗎

2021-09-06 22:01:41 字數 959 閱讀 6456

1樓:不搭啊

高考160分是不能上大專的。一般來說,高考分數至少達到180分,才有可能被專科學校錄取。

專科,2023年以前指大學專科學科專業教育(簡稱大專),2023年以後除了師范、醫學、公安類的專科專業教育外。

專科通常是指高等職業教育的專科學歷教育(簡稱高職),是在完成中等教育的基礎上培養掌握本專業必備的基礎理論、專門知識,具有從事本專業實際工作的基本專業技術(高職為職業技能)和初步能力。

在中國,專科學歷教育由高職高專承擔,部分普通本科高校同時開設有專科(高職)專業。專科學歷層次不頒發學位證書而頒發普通高等學校畢業證書或**高等學校畢業證書。

專科學歷主要分為普通全日制專科和非普通全日制的專科這兩種。普通全日制專科通常是由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和高職單招進行招生的學生在校全日制脫產學習。不是普通全日制的專科主要分為**高考的函授和業餘這兩種。

2樓:影視霸主地位

專科的分數都不夠錄取的,自己拿著高中畢業證,到你想去的學校去找找人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地區的,你這樣的分數估計你們當地的統招大專分數線都達不到。如果還想上大學的話,就只能選**辦的大學了。或者是一些不好的大學的自主招生的名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行,你還是去看看三本吧,因為三本是民辦學校,有錢就能進了。專科還是公所以不好進的。而且你的分數也太低了,就算進了,也是選不了專業,那樣讀大專就等於白讀了。

還是考慮一下三本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危險啊!你可以考慮一下比較偏遠的地方但對自己不要太覺得無所謂沒什麼用

你要學一些自己想弄的事 不然很快就要步入社會了。趁在學校不管是什麼方面 都可以當然是正確的方面 不是歪的加油

6樓:

估計很難,不過現在有那種花錢多的大學可以讀的,呵呵!

今年高考150分能上大專嗎?能去那個學校?急急

不知道你是哪個省的,你的分要是達到進檔線就能有大專上要是沒有只能報大專院校的自考本科班。自考是為大專生或是沒考到大學的人準備的,你進行三年學習,要是足夠努力就能拿到國家認證的本科證書和學位證書。祝你好運!至少也要300多分吧,150是找不到大專的,除非私塾學校,不過也要認識人才能進去,你是美術,體育...

我沒高考成績能上大專嗎,我沒高考成績能上大專嗎

如果沒有高考的話是不可以讀那正常普招的大專的,但是能夠讀自考和 教育 現在一般的大學讀這兩種都是不需要成績的,只要你有錢就可以了如果你想讀大學的話最好還是去考試,因為現在你考的再差也能夠讀個正規的大專 最多學校差點而已,但是學校的一切還是正常的,可以在各方面鍛鍊自己自考的話雖然學校的牌子好,但是你壓...

山東考生今年高考300分能上什麼大專

6個志願可以多方位試下。你好 300分報我們學校還是有希望的,呵呵。在山東高考300分能上哪所專科院校 10 在山東高考300分能上的專科院校,文科 理科不同。如2015年290 310分,文科能上 理科能上 專科一般指大學專科 高職高專 教育,是我國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大學的學歷層次之一。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