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油墨攪拌機,油墨攪拌機主要作用是什麼?

2021-09-06 04:00:19 字數 1004 閱讀 8456

1樓:匿名使用者

jb-201a全自動油墨攪拌機

簡介jb-201a旋轉式全自動油墨攪拌機是本公司根據線路板油墨特性精心設計的。設計目的是為了打破葉輪及震動式攪拌機的缺點,把效率、穩定性及攪油均勻性放在首位。此機採用了先進的變頻智慧型技術控制,電腦自動夾緊和鬆開油墨桶,配合電腦自動識別油墨桶大、小裝置,以提供不同的夾緊力和旋轉速度。

開門保護裝置確保安全執行,多速段智慧型變速系統執行平穩可靠。油墨桶以360°公轉和360°自轉在機裡同時攪拌,機內也可放入4小桶油墨同時攪拌。並且可以在薄膜鍵盤上選擇最佳攪拌時間,大大提高了攪拌效率。

由於採用連續旋轉式設計,避免了震動式機型故障率高的缺陷。因此穩定性好、均勻性更佳。

您明智的選擇osora 的 ,jb-201a旋轉式自動油墨攪拌機是一種運用高新技術製作,讓您體驗到高效率、認識真正的攪油專家。該攪拌機的效能和設計展示了它是一種高質量,穩定性好、效率高、攪油均勻的好產品。

2樓:意落塵

線路板油墨攪拌可 真空/非真空脫泡攪拌;真空脫泡攪拌的情況下,可實現顯示鏡30倍下看不到汽泡;非真空下脫泡攪拌下,可實現人體眼睛看不到汽泡;公轉攪拌速度可調,可滿足大部份需求;具體可諮詢廠家。

油墨攪拌機主要作用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油墨攪拌機主要作用用於油墨等粘稠性物質的攪拌

參考油墨攪拌機是一種用於油墨等粘稠性物質的攪拌,利用帶有葉片的軸在圓筒或槽中旋轉,從而達到攪拌混合均勻的作用的裝置。

油墨攪拌機哪種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可根據自己物料的特性,產量去選擇合適的油墨攪拌機,一般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的質量都是比較有保障,畢竟都是屬於非標產品,沒有說哪家比較好怎麼樣,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5樓:手嶋直紀

這個好不好要自己去考察了才清楚的,油墨攪拌機可以做,也可以用反應釜生產,具體去金昶泰了解下詳情,希望幫上您

攪拌機跳閘是怎麼回事,攪拌機公升降要跳閘是怎麼回事

拌合機在正常的投料攪拌過程中,攪拌主機出現悶機跳閘現象。原因分享及故障處理方法如下 1 原因1 投料過多,引起拌合機負荷過大 這個要檢查整個稱料系統是否正常,拌合機內是否有上盤殘餘物料以及有無二次投料現象 2 原因2 攪拌系統葉片與襯板之間的間隙過大,攪拌過程中,增大了阻力檢查拌合機葉片與襯板之間的...

混凝土攪拌機有什麼優缺點,混凝土結構有哪些優缺點?

省力,快,攪拌均勻。最大的缺點是清理難,現場必需有動力電源,操作缺少防撫設施 如果混凝土用量不大的情況下,建議去商砼站購買混凝土 小型攪拌機工作效率跟不上,還要加上人工費 不如去商砼站採購 攪拌時和進料時雜訊很大,安裝較麻煩,使用中灰塵很大,易出事故,砼拌和均勻的時間不好控制等 你說的是攪拌站那種生...

中聯攪拌機中間倉卸料門感應不了是什麼原因

中聯攪拌機中間倉卸料門感應不了是磨損太嚴重了,需要更換卸料門襯板,嚴重的話需要更換卸料門。攪拌機,是一種帶有葉片的軸在圓筒或槽中旋轉,將多種原料進行攪拌混合,使之成為一種混合物或適宜稠度的機器。攪拌機分為好多種,有強制式攪拌機 單臥軸攪拌機 雙臥軸攪拌機等等。注意事項 攪拌機及自動供料機,必須把裡面...